你為什麼選擇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生活的好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8:29:19

1樓:陶小陶

沒有遇到喜歡就自己乙個人唄

有互相喜歡相親相愛的我就不選擇乙個人了

但又不會降低要求強行結束乙個人的狀態,因為有時候倆人比乙個人還難過乙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胡思亂想不用顧忌更不用擔心他會走自由自在的身體和心理,就是最大的好處。

2樓:一臉懵逼的文案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乙個人真的很難活下去……

對我來說,感情上的貧瘠,孤獨和寂寞,比貧窮和死亡更可怕。

綜上所述……本人並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3樓:飯飯

為什麼要邀我答?本寶寶還想遇到那個如彩虹般的人那。

答題開始:

1.自在,2.舒心。

好處有蠻多的:1.想做的事情,想吃的好吃的,想看的電影,想去哪玩旅遊等等,不用考慮太多直接去做就好。

2.照顧好自己是最大的事情,每一件事情的完成都是自行觀察、分析、收集意見、權衡、做決定、以及尋求必要的幫助和真正的實行。生活短、平、快不冗餘。

3.無除己及父母和現階段親戚之外的事需要去做。關於孩子、老人、親戚部分事項:

孩子小同時需工作誰看護、孩子大了上學誰接送、孩子學習誰管(現今孩子學校對家長要求增多任務作家庭要相顧)、孩子課外活動及補課花銷護送、孩子吃穿住行及生病的花銷和所用時間、孩子畢業找工作生活婚姻等等;老人催戀愛、催結婚、催生子(個例:昨新聞一小哥因父母催相親而得抑鬱症),有伴侶父母後:年節在哪過,來住的次數、禮物的多少、(個例:

聽女性說頭髮的長短、染的顏色、養狗會管呦);親戚同上的三催,有伴侶後與對方親友相處互助也可能是單助。

說的還不是很全這些在你確定乙個人生活時可以避免。也就不會有抱怨生活起來能舒心很多。

(華麗的分割線)

以上好處,附送點壞處。

體會不到為人妻/為人夫,及做父母的各種甜蜜時刻,伴侶和孩子帶給你的各種驚喜和美妙體驗;在照顧父母上需要自己來做所有事(父母老去你也會老去);各種情緒(喜、怒、哀、樂)沒有伴侶和孩子來與你分享和分擔;要為整個人生所需的資金而奮鬥;無伴侶、伴侶父母、伴侶親友的各項幫助等等。一人承擔所有,孤獨是伴你左右的常態。寂不寂寞這事看你咋活了。

答題後話

人怎麼活隨你自己,活的開心是你的選擇活的不開心也是你的選擇。乙個人走過的路和感受,別人未曾全部經歷和體會,又如何有資格去評價這個人活的如何那。

4樓:

同大家一樣我是被選擇的。 但我要改變!我怎麼屈服。

不過換過來說,我覺得自己還不足以能完全照顧乙個女人,乙個孩子。堂姐說我是不婚族。我覺得我超級想結婚,超級想有個女兒。

每次總是抱別人的,有點羨慕!但是看看現在的女孩子,看看這社會的各種不正之風。我能怎麼辦!

我只能乙個人堅持和灑脫。太少的人有自知之明!心高氣傲的太多。

戀愛的像結婚一樣生活,結婚的像朋友一樣各過各的。沒意思!

越想結婚的人,越自卑。

5樓:木子李

因為沒有遇到好男人。

沒有遇到好男人就結婚的結果就是,你被雞毛蒜皮的家庭瑣事婆媳矛盾搞得精疲力盡,生了孩子還要經歷喪偶式的婚姻,離婚了會發現自己除了乙個孩子,可能其他一無所有。然後還得重新開始創業,賺錢養孩子養自己。與其這樣,還不如乙個人過呀。

6樓:馬圈圈

我是被選擇的好嗎!

談了幾任男友,對方不是劈腿,就是生病,遇上官司,前女友回來,也是邪了門了!

於是,對婚姻,對異性,產生了極度的不信任和不確定性。

自我保護的外殼越來越厚,不乙個人過,還能怎麼辦?

你為什麼會乙個人生活?

小舒舒su 乙個人生活 那是沒有辦法的 我是群體動物 乙個人無法生活 一般都是有姐妹有家人就夠了 有伴侶 當然齊全最好的我知道這個是比較難的 兔宕機先生 因為乙個人足夠有趣。因為我的世界足夠深刻。因為世界上我還有太多想要探索的東西。因為戀愛的遊戲對我來說快要變得索然無味。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資本養上乙...

你為什麼想乙個人生活?

梨花秋葵 因為乙個人樂得自在 想逛街就逛街 想吃飯就吃飯 想不說話就不說話 也不用擔心誰會突然離開 可以自己買五六百的錢包,買幾千塊的衣服,不用被誰說是拜金 franceswy88 懷孕生子期間前夫出軌,毫無悔改之意,果斷離婚,我帶著兒子。目前一來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找人的事,因為要努力賺錢養家養兒子...

你習慣乙個人生活嘛?

程長卿本佳人 習慣了。我是乙個母胎單身的人。周圍的朋友都談過戀愛或者正在談。我之前也是談過乙個男朋友,就談了乙個月,我發現我和他有很多的不合適,從一開始我就是將就,最後我們 其實乙個人的生活,只要你有心,就可以很精緻很充實,不必為他人考慮很多,你賺的錢你可以乙個人為所欲為,有時候可能會羨慕有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