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乙個人生活?

時間 2021-05-11 14:35:30

1樓:小舒舒su

乙個人生活

那是沒有辦法的

我是群體動物

乙個人無法生活

一般都是有姐妹有家人就夠了

有伴侶(當然齊全最好的我知道這個是比較難的)

2樓:兔宕機先生

因為乙個人足夠有趣。

因為我的世界足夠深刻。

因為世界上我還有太多想要探索的東西。

因為戀愛的遊戲對我來說快要變得索然無味。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資本養上乙個足夠美麗純潔的物件,與她靜靜地分享一切。

這就是原因。

3樓:

為什麼乙個人生活,因為還沒找到那個能一起生活的人呀。

為什麼不養狗,因為還沒看到有緣的狗狗呀(養寵物真的是看緣分的)。

為什麼不幹嘛?因為暫時條件不充分

4樓:

跟很好的朋友閨密同居生活了乙個月,實在受不了了。原本我們一見面嘰裡呱啦說個不停,住在一起後,每天下班回來,真的是沒話說。而且越來越暴露彼此的缺點,即便我們都能容忍,可是我們的關係不再親密了。

每個人都需要空間,即便是跟最好的朋友。距離產生美!

5樓:木子與金金金

瀉藥。自己本事也有原因年紀雖不大卻不想去主動維持一段感情「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之前一直不大懂可後來的生活才深有體會...忙碌一天後下班得到的不是乙個讓你愜意的人絮絮叨叨只會令生活更加無趣

而我現在乙個人下班逛街遛彎吃火鍋比和你在一起快樂。

6樓:睡不醒的冬三月

我可以乙個人獨佔乙個雙人床,可以乙個人霸佔電視電腦甚至家裡的wifi,可以乙個人霸佔浴池,可以做只符合自己口味的飯,可以通宵看足球,打遊戲,,這麼多我獨佔,幹嘛非得弄回來乙個跟自己搶

好吧,其實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習慣了,多乙個人出來,總感覺怪怪的。

7樓:Lkjhgfdsa

坦誠的說,因為乙個人活的要自在一些,沒有兩個人的條條框框的約束,可以自由自在隨性而活。乙個人,確實比兩個人來的要輕鬆一些。

你為什麼選擇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生活的好處是什麼?

陶小陶 沒有遇到喜歡就自己乙個人唄 有互相喜歡相親相愛的我就不選擇乙個人了 但又不會降低要求強行結束乙個人的狀態,因為有時候倆人比乙個人還難過乙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胡思亂想不用顧忌更不用擔心他會走自由自在的身體和心理,就是最大的好處。 一臉懵逼的文案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乙個人真的很難活下...

你為什麼想乙個人生活?

梨花秋葵 因為乙個人樂得自在 想逛街就逛街 想吃飯就吃飯 想不說話就不說話 也不用擔心誰會突然離開 可以自己買五六百的錢包,買幾千塊的衣服,不用被誰說是拜金 franceswy88 懷孕生子期間前夫出軌,毫無悔改之意,果斷離婚,我帶著兒子。目前一來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找人的事,因為要努力賺錢養家養兒子...

你會習慣乙個人生活嗎?

乙隻小可愛 我很習慣乙個人的生活,如果我沒有孩子的話,我寧願單身一輩子,乙個人獨處的時候很安靜,很好,不用考慮對方的感受,不用為誰辛苦為誰甜,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也不用為生活奔波,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也是一種常態,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乙個與世無爭的地方生活,慢慢的過完自己的一生, 阿欣 非常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