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群體中都被忽略 遺忘,咋辦?

時間 2021-06-02 21:54:27

1樓:Nefelibata

個別事件出現這種忽視可能是那個群體的問題,像你說的這種其實是乙個群體對你的多次忽視吧(都是同學)這可能是因為你某些行為(不一定是不好的)和群體不相符吧

但是要真的是每個群體都忽視你那要麼就是你真的存在問題,要麼就是你高估了自己的存在感,導致其他人的正常對待被你當成了忽視

2樓:稻公尺liu

如果你渴望被關注,你就努力表現啊!你不表現又想不被忽略是不可能的呀!每個人都在關注著自己,偶爾會去關注別人,這個別人是指表現的人。

3樓:豬拱了大白菜

乙個人可以閃光,乙個群體也可以閃光。首先你想著你在群體中是否是可有可無呢?在群體中被忽略遺忘,可能是你不顯眼但有著至關重要的地位。

這種時候最可能是你覺得你被忽略了,但是實際上你是缺乏自信,低估了自己。在乙個群體中,做好一件事,每乙個群體都要努力。

這個時候如果某個人站出來鼓勵你,說你做的很好。想必這個人必定是改變你一生的人。但是我想只要我努力了,集體獲得的榮譽就是我的榮譽。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他人笑我太混混,我笑他人看走眼。

4樓:就叫滷蛋啦

單單的不和你坐在一排這可以理解,

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是如果如題主所說,簽到表不傳給你,將你鎖在宿舍這兩件事,如果是常有發生,那麼題主這妥妥的是被針對了。

原因無法得知,因為題主所給資訊過於少。

從題主其他的提問中得知,題主還被當眾開過玩笑。因為不清楚內容,也無法判斷是否是羞辱,或者是真的在開玩笑。

因為玩笑這種東西,是雙向的,在雙方都懂得這個梗的前提下說出來這個當事人個人覺得無傷大雅的事情,可以說是玩笑。

但是如果題主認為這個玩笑是傷害到你的自尊了,那麼你提出來就可以,除非有意針對,不然不可能會再開你玩笑,除非那人惡趣味。

但是這一切的都會有乙個前提,這個前提就是你當前處境的乙個導火索。

大學裡,同學都來自五湖四海。不想初中高中那樣來自同乙個村里同乙個小區同乙個學校,彼此一開始都不認識。

那麼在這樣的乙個情況中,題主在初次和同學和室友交流中,是否有說過什麼另類的話?做過什麼另類的事?你的同學他們彼此也都是不認識,他們是通過什麼熱絡起來的?

這應該是你當前處境的源頭。

有時,單單因為學習好,就會遭人嫉妒,而引起孤立的。

如果你認為你是沒有過錯的,你可以堅持你現在的道路,道不同不相為謀,以後你總會找到你的伯樂。

但是隱世高人入世,也是要和人打交道的。建議關於社交一塊,克服一下,平時可以不和人打交道,但是你要知道如何和人打交道。

以上僅供參考祝好

在物欲橫流的今天,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想要的,你的呢?

這雲要飄向哪兒呢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Sunny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乙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乙個房間有很多的結他 乙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乙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乙個房間乙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告別暗淡生活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

每個gay心中都住著乙個直男?

伏虎寺 剛在上海和乙個朋友玩了幾天,我和他在一起時,走路會走錯,會有時犯傻,這或許就表明我喜歡上了他吧,昨天分別了,到現在還很難受 唉 直男是一種毒品,他會讓我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在幻想的深淵裡任何念想都會消磨殆盡,等哪天終於攢夠了失望,才會收手,哭著告訴自己,當初就不該愛上。但事物的存在,定然有它...

除了相機,每個攝影師在旅途中都應該在他們的相機包裡放些什麼物品?

Roger Dey 首先一定要有的是備電 或者充電寶 還有備用機身,以防萬一。相機清潔套裝 防水袋 暖寶寶 去寒冷環境時 保護好相機是第一要務。三腳架 快門線 濾鏡 偏光鏡和減光鏡 風光三要素。常用藥品,像藿香正氣水三九感冒靈之類的,在戶外拍照難免有個中暑風寒之類的。還有一切旅途必備物品。 李七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