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的青春中都會有乙個姚哲恬?

時間 2021-06-01 13:54:02

1樓:檳榔夜血

我有。十年後的我覺得,之所以記這麼深刻更多的是對逝去青春的懷念,而她是青春的載體。所以最後姚嫁了外人,其實實際當中大多數都是這種情況吧,我覺得這並不遺憾,高考後不同的方向不同的道路會造成不同的人生,兩人之間真的合適嗎?

遺憾的是彼此失去了聯絡,這樣當自己回憶起青春之時,不是大家相聚而是獨自傷感。

2樓:愛吃橙子的貓

高中過得跟機械人一樣,心全部給了學習。

當時腦子的想法是,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

看美女和看美景一樣,賞心悅目,然後就是敬畏啦。高中的日子充實簡單快樂,hhh

3樓:陸離哈哈哈

並沒有沒有yzt,沒有男二那樣放蕩不羈的官二代同學,沒有男主這樣想不高考就不高考的同學。

高三的全部時間都在刷題,一套又一套的模擬卷,一套又一套的真題。哪有時間去談戀愛!可能2023年的高考比較簡單?

昨日青空打著青春的故事,其實和青春沒有半毛錢關係。說著追逐夢想,到頭來還不是一事無成(男主38歲未婚,失業)。

狗血的故事,奇怪的畫風,尷尬的旁白,(旁白還沒有郭敬明的小時代中寫的好),還有劇情一旦接不下去了,就會出現紙飛機,特別莫名其妙。

人物形象扁平,沒有多餘的面部表情,說著無比彆扭的劇情,我在看電影院看的尷尬的要死。

一部電影,首先得要講好乙個故事,而昨日青空這部片它連故事就沒講好,講真,還沒有之前看的青春片好看,單調的畫面讓人審美疲勞,漏洞百出的劇情又讓人莫名其妙,個性簽名似的台詞和旁白讓人無比尷尬。

看到知乎上有人拿昨日青空和大魚海棠比,這有可比性嗎?!

浪費我33塊錢電影票錢!!!

騙錢!!!

4樓:花雨說情

是不是所有人不知道,但很多人會有。

青春,在自己最美的時候,收藏著另乙個心動的美。

《昨日青空》一部還沒有上映的中國產動漫,來自「口袋巧克力」的創作漫畫,是青春的一撇,一杯純淨的水,漾著心動的波紋,就如春天開始抽芽的柳枝,含苞開放的花朵,心喜美妙,那是屬於青春時期的花季雨季。

小雨扣門芽初青,無知無覺花爛漫。

晴日書聲無風雪,窗開盡展好容顏。

離開久了,不要忘記回憶,經常洗滌心靈,保持健康本心。即使春走不過夏,留得殘荷聽雨聲。

如你所說,每個人心中都就有最初的美,走過了,也不要丟下,無論滄海桑田,都是你過去的一部分,更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風塵盡去,終現美玉。

青春,不論結果,終不留遺憾。

那會是每個人生命閃光點。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感覺孤獨時候?

也許作為乙個內向的人,你從前的好朋友又有了好朋友,你不主動找她們她們也不會主動找你,因為她們有了其他的好朋友,而你卻還沉浸在過去,沒有找到新的好朋友,大家都前進了,只有你還留在原地。 A燕子 對啊,我就很孤獨,內向不會交朋友,還害怕出去上班,現在又得啦嚴重的抑鬱症,每天都是煎熬,不知道怎麼活下去,就...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過自我厭惡的時侯?

莫里 有啊。看不順眼自己的時候,笑著的自己也能嘲諷兩句,面無表情的時候想掐自己,憤怒的時候想打自己。什麼都看不順眼,怎麼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辦呢?這就是自己。自己在心裡嫌棄完,還要繼續努力。就是嫌棄也要加油!作為鹹魚也要加油! 路遙知馬力2333 有當現在的自己和預期未來的你相差很大的時候會看不起自己...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乙個愛透了的人?

魄散 決定一生只愛他,永遠不分離,絕不會移情別戀。從第1次見到他就愛上了,知道這輩子都無法逃離他的吸引,從此欲罷不能,如今越來越愛,越來越離不開,只想永遠抱緊不放手。心已經完全被他佔滿,沒有空餘的空間容納其他物種,尤其是又麻煩又累贅又煩人的生物。目前乙個人活的還挺香的,不喜被其他外來者打擾。女人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