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格裙的格仔在法律上有版權嗎?有什麼法律依據?

時間 2021-06-02 20:06:25

1樓:三兩浮生

儒雅隨和。

不請自來,純屬覺得那些張口閉口JK山寨正版如何如何的人真的是純NT,乙個格仔裙子,tm勞資把家裡的桌布披身上是不是還得經過你允許?腦子有點問題吧,抓緊趁年輕看看醫生, 了。

2樓:芋師傅

說一千道一萬,為啥非得死纏著外觀設計的專利和jk格仔獨創性低申不到這個糾結啊。

店鋪不想被山,你申個商標啊。到時候logo一打,誰山你誰犯法。

3樓:吉爾看我

中國是形式審查不是實質審查,資料齊全這種證書一般都可以有,意思一些作品即便有了證書,它也不一定受法律保護。

正兒八經申外觀專利非常麻煩,我室友產品設計光文書工作就花了八千塊,材料交上去到通過等了半年多才下來。

補充下,不受法律保護這不等同於司法體系不完善,法律保護的是我們這種普通公民的合法權利。

因為所有產品都被壟斷,賣方市場,消費者處於劣勢地位,人家叫什麼價你只有付錢的份,沒有選擇的餘地。

4樓:Harlotte

剛剛用手機努力畫的

剛創的配色

太辛苦了

我給它取名

葡萄士多啤梨

有姐妹要麼

1000出設計稿

要是被我發現有人盜版我

你就完蛋了

看我小女警出警

狗頭保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買過哪些小眾的jk格裙

translation 是條校供,在中古店收的,校名筑波秀英高校,是個很優等的墨綠格,就真的很小眾了,在微博搜乙個repo都沒有,但是很百搭日常穿著率很高 吳邪 白夜霓虹兔縫縫家的是前年的批次很溫柔他家我唯一喜歡的 玫瑰茶天邊夏月的溫溫柔柔的粉色有樹莓感覺比樹莓好看 人民幣配色絕了 中牌俠客行系列的...

在法律上,這應該怎麼判?

Sweet宸 依照刑法觀點分析,三種情況均構成故意殺人罪 先利用他人事實認識錯誤,後實行誤導或投藥行為,且其目的在於希望導致死亡結果發生,積極採取客觀行為促成損害結果發生,主觀心態是直接故意,死亡結果和客觀行為不因被害人主觀認識錯誤而阻斷因果關係,在犯罪構成層面具有違法性,若在責任層面也有有責性和該...

有沒有姐妹在山店買過jk格裙?質量如何?

買過一條山,不死川。主要星月他家當時不賣,然後實在太好看了沒忍住。質量就一般般,感覺不值那個價,我是九十多買的,還是買正吧,但如果實在太喜歡,鹹魚上又太貴那只好。反正能不買山就不買山。 危險發言 我剛買!小聲bb 只是覺得配色好看就去買了,不入jk圈,不撕山正,槓精左手不送給大家看看 這對格這壓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