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年內只用100塊錢?

時間 2021-06-02 19:56:00

1樓:乾乾脆脆

這問題有點難,但也不是辦不到。

在一年內用一百塊,這明顯不符合我們的日常消費水準。

但是魯濱遜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懂了嗎?

2樓:暴富電影

你好,我是你的大白

錢這個東西你需要利用它,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它,我會用90塊錢進一批襪子,之後晚上用3個小時左右在天橋或者夜市進行銷售,每天晚上最少有20塊錢的收入,留下10元,攢下10元。直到貨賣的差不多了,用攢下的錢再去進貨。依此類推,我想一年之後你不僅利用了這100元,而且你還會有收入。

10塊錢一天2頓飯是沒問題的,醫院的長椅上也可以免費住宿。

3樓:木糖醇

人的必要性支出包括:衣食住行四個方面

生活在城市裡的話

你可以不買衣服、不產生交通費、就住家裡,然後減少活動量,盡量躺在床上,

然後把100塊錢都換成易儲存且能吃飽不會讓你產生飢餓感的食物。

盡可能的準備足夠多的飲用水,然後你就可以100塊錢用1年了。

當然你如果生活在農村的話

你只要配合四季儲藏食物,就好了。

當然,這個命題從本質上來說就是個偽命題。

4樓:6個姑娘

這個不可能吧!現在的錢不值錢了。恐怕很難,與其想辦法省錢,還不如想辦法賺錢。 是吧!錢只會越來越不值錢,所以錢不是省出來的,而是賺出來的。

如何在一年內準備SAT?

現在才準備太晚了吧.這沒有一年時間了.申ED EA的話10月最後一場 RD12月最後一場 什麼都沒考過難度很大啊 托福100以上刷刷題就1400 下面那個說語法得學的,我覺得你可以做下可汗語法感受一下,個人感覺就是初中語法.可能就是有點簡潔性原則這種東西,刷幾套題就知道了的這種,難的是非純語法題,要...

如何只用100塊錢初始資金環遊世界?

那就叫鹹魚吧 在旅行的時候正好去到了科技館 票價不足100 但確實很精彩感覺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不足一百塊錢也沒有跋涉很久但獲得了環遊世界的滿足 備註 如何實現並且體現出自己旅遊的附加價值,然後再借助提公升的附加價值像滾雪球一樣累積自己的價值,是回答的核心。期待好答案出現。 空城月 無聊,想走遍世界...

胖子該如何在一年內瘦75斤?

王大燕 去乙個特別忙碌的餐廳打工。高考結束時體重150,身高170。在必勝客打工2個月,期間正常吃飯,晚上下班路過小吃街會吃好多,回家還會吃晚飯。大學開學的時候不到120。我啥也沒乾。就打了個工而已。大學四年,沒打工,結果就是每個假期長5斤左右,又胖回140多斤的我。等我考完研再去必勝客做兩個月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