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宿舍哪些很愛學習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18:55:33

1樓:march.ve

呃,我們宿舍是算是集體學霸吧,畢竟我們班還是學校裡有頭有臉的班級。但是我們也要面對一些預想的可能性,還有,我還只是高三生而已。另外我是藝考生(編導類),和他們走的路線不一樣,但同樣很辛苦。

努力不太會有回報,至少先嘗試走一走過程。

2樓:白白

我我我高中舍友,特別棒,一直很努力學習。尤其是高三下班年。真的很認真。後來一模二模成績一次比一次高,高考的時候成功突破。考入211大學。特別棒。

3樓:Freevery

哈哈,可能是我吧?

周圍有些人自己不想努力,嘲諷我,「呀,這麼努力呀!」嘲諷的目的也是不想讓我學習。

我可不管那麼多,只管學習,最後當然高考比那些人好啦~哈哈

4樓:乙隻缺愛的狗子哩

其實學習對自己來講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但是你不要期望上學期間的學習好能給你帶來多大的好處,這些好處是長久的,有時候不會在短短幾年看到成果。還有就是,你要清楚自己究竟喜歡的是學習,還是學習帶來的好處。

我就是我們宿舍很愛學習的人,現在也就過的那樣,我們宿舍都挺愛學習的,以後過的怎麼樣跟愛不愛學習真的是兩碼事。

5樓:留白

說一下高中宿舍的學霸吧,每晚十一點半睡覺,早上四點半左右就坐在教室學習或者刷題,永遠是班裡最早到的,最晚走的,高考之後考入北京某985高校,拿到各種獎學金,據說現在還沒有物件,是全身心投入科研的狀態

那些考研調劑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

本科985調劑去了乙個省委黨校讀研過得挺好生活方面黨校真的全方位照顧住宿兩人間每月發餐補每月發學校和國家補助每學期補助課本費獎學金國獎學業獎學金科研獎學金平時隨便參加乙個活動都能拿個洗衣液衛生紙的參與獎勤工助學一小時25塊錢我真的體會到體制內的好了學習方面課程上省委黨校每個專業人都比較少我們專業一共...

那些狠心拒絕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水瓶座的我 當初的拒絕一定有你的理由,只是後來的你因為一些因素,而忘了當初拒絕的理由和心情而後悔了,試想想當初的理由,還有想想不拒絕的話,你以後的生活可能不會比現在好,或許會更糟糕,而且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後悔也沒有用了不是嗎,你只能向前看,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曾經做過的決定,曾經的拒絕,你要讓現在的自己...

學金融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

私募分析猿 剛好借這個問題來總結下過去幾年的經歷和思考吧。外資投行 IBD的日子 大學畢業的時候比較幸運,成功地進入自己一直希望進入的外資投行,成為一名初級投行搬磚工。投行第一年是真的苦,基本所有人都可以使喚我,客戶 Director VP associate,有時候連senior analyst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