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樣的早戀經歷?

時間 2021-06-02 18:54:32

1樓:皈依若

2023年6月26日,跟男朋友分手了。

是初戀,他很好,我的問題:

思想不成熟,不能協調好生活和感情。

分割線網戀算嗎?玩各種遊戲。

最長乙個從2023年到16年初。

我98年的,除此之外,現實沒有談過。

16年底,男朋友出現了,成功奔到現實。那時候我已經18歲了。所以說,我壓根來不及早戀了。現在我20歲。

1.不要早戀,都是孩子不懂事,不管怎樣,大多結局都注定錯過。陪你喝醉的人,沒法送你回家。

2.不要網戀,浪費時間感情眼淚金錢。

3.就身邊下手吧,天天能見面豈不是美滋滋。

2樓:吾冬

想早戀來著,奈何情商太低,似乎只有過暗戀別人的經歷 。屬於晚戀那種,為了結婚急吼吼找人結了,後又離了,懂得什麼是愛的時候已經沒了追求它的心境。只想把娃帶大。

似乎天生魅力值太低,至今沒收過異性送的花。掩面一秒,還好足夠堅強,沒事,比以前似牢籠的日子好千倍。戀愛這東西就是奢侈品,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擁有。

3樓:

(初答,寫得不詳細,請見諒)

早戀,對我來說可能也沒有太多美好吧。

他表的白,然後……就在一起了。

我們在一起乙個學期,期間我提過幾次分手,他也沒同意。

第二個,我倒追他,在一起……10天……吧。

兩個都是之前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就喜歡我了……(沒有自戀的意思)都是我提的分手。

其實我一直挺自卑。

我長得不好看,有點……胖吧,臉上還有青春痘,對戀愛也沒有太多憧憬。

現在想好好學習,嗯,對。

4樓:留心看世界

我聽我媽說,我五歲時很喜歡和乙個小姐姐玩兒,小姐姐大我七八歲。一天晚上,在她家看電視,電視很好看。我媽來喊我回家睡覺,我說不回,我要和姐姐睡。

我媽說為什麼呀?我說要和姐姐一起在被窩裡看電視。

那時候的我就這麼會泡妞了,可是很晚才結婚。

5樓:胡不渡

好的戀愛不分早晚,都能讓彼此更好。但是我收到了太多的阻撓,太多的干擾,自己很受影響。回頭看這段戀愛,不算後悔,但美好總是沒那麼多的,應該不算好的戀愛

6樓:張附野

早戀哎!真是個美好的詞彙。

高中時才敢跟追我的男孩子接觸,一經接觸就發現被人呵護真是極其美好和享受的一件事。高中時所在的中學是一所以藝術課聞名的學校,所以學校有很多學生都是來自各地的藝術生。這個男孩也是藝術生,學國畫的。

故事開始是乙個下午,不得不提的是,我人生中的像點樣的大事兒自己個基本都有感覺。比如,我的字突然就在某一天的某一刻變得像那麼回事了;我的初戀情書彷彿也是在有預感的那麼乙個下午突然而至了。

於是,我單身到至今!

7樓:彩色鉛筆

六年級的一次數學測驗,向來都是滿分的我偏偏就在那一天在最後一道應用題上卡住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越來越焦躁,只剩五分鐘交卷的時候坐在我後面的同學舉手表示自己要提前交卷,就在他經過我身邊時,在我的桌子上放下了一張紙條,紙條上清楚的寫著最後一道題的答案。

雖然當時因為坐在第一排沒膽子把答案抄在卷子上,但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慢慢喜歡上了他。

後來結婚的時候問他,當時是怎麼看出來我最後一道題不會做的,他表示真心想不起來了(手動微笑)

8樓:

唔,早戀的話,大概就是初中吧

那時候做盡了那個年齡以為的浪漫的事

其實很傻

比如晚上出來約會,那時候真的是單純天真到了極點,最親近的舉動也不過是嘴唇相貼一觸即分。哈哈,莫名的有些想念

比如傳紙條,紙上的話大概就是你儂我儂,當然也有說分手的話,

比如在兩個班公用的書上寫下要永遠在一起的文字,那些書記載了我們從感情甚篤到漸行漸遠的點滴

比如,情人節的 ,下雨天的 ,

想在人前牽手又不敢的樣子,彆扭的互相關注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的青澀,在彼此好友面前的對彼此的讚美與維護

感謝青春曾與他相遇!不知道他是不是能夠看到,作為彼此的初戀,我想說的是,你很好,我也不差,但是,平行線呀,只能相望,不能相交。懵懂的歲月裡遇見過彼此,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不要再執著了喲。

9樓:

不知道是她的第幾個物件,然後我們分手就和我們宿舍的人搞物件,我們宿舍加上我一共3個人和她談過,她還抽菸,我不抽,現在想想,當時我還小。

你有什麼樣的牙疼經歷?

小南庄 現在,就現在,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也不知道具體哪顆牙疼,整個頭,太陽穴,顱頂快炸了,控制不住捶牆,想把頭砍了,啊我什麼時候能活過來 Vast World 現在三點半,我還沒有睡 喪盡天良的牙...

說說你的早戀是什麼樣的?

小鳴同學 可以用一串表情來詮釋 詳細的話請看之前的文章,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知乎使用者 十六歲的她 我在十六歲遇上了令我怦然心動的她。高一入學,打軍訓見她的第一面起就有一種莫名的情愫,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是想到她就開心,是看見她的笑我比她更高興,是聽到她的名字我會比她更快作出反應。現在高一上學期結束,...

你有沒有早戀的經歷

一聲問候 我是從初二開始喜歡上她的。她當時不能算很漂亮,但性格非常好,而且成績很優異,就是那種我沒看她怎麼學,寫完作業就趴著睡覺,但每次都能考年級前十。所以在我眼裡她真的很特別。她是我的同桌 也不能算同桌吧,我們班是分開坐的,但大部分時間她都在我旁邊 所以我和她還走得還蠻近的,甚至我們班主任都以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