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樣的牙疼經歷?

時間 2021-06-07 08:09:21

1樓:小南庄

現在,就現在,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一跳,也不知道具體哪顆牙疼,整個頭,太陽穴,顱頂快炸了,控制不住捶牆,想把頭砍了,啊我什麼時候能活過來

2樓:Vast World

現在三點半,我還沒有睡

喪盡天良的牙痛,簡直想把牙齒嚼碎把牙齦切下來…疼到頭痛模糊啊啊啊啊啊凌晨三點還**買不著鎮痛片,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只要牙不疼,把頭剁了的心都有了

3樓:不知

牙疼碰上痛經,布洛芬失效。

在高三時,長了4顆智齒,先後慢慢長出來的感覺,本身是易上火、發炎體質。每一兩個月就一側的上面或者下面牙齦發炎,特別是換季的時候發炎嚴重。整個側臉都腫起來,牙、耳朵、眼睛、脖子和頭都很疼,脖子和臉部沒有辦法動。

每次就去打兩天吊瓶消炎(也是算逃課,當時封閉式就很想不上課、出學校),消腫了就沒那麼疼。去牙科醫生說還沒有長好,不建議拔,斷斷續續疼著然後打消炎針到大學。

在學校有一天晚上又疼,第二天早上就去口腔醫院,牙醫拍片後說建議拔掉,就拔了還縫了線,發現拔牙沒有想象中那麼疼。

上個星期開始,右側上牙開始疼了。因為疫情牙科不接診,在藥店買了布洛芬緩釋膠囊和甲硝銼膠囊。前兩天吃布洛芬還可以緩解疼痛。

現在牙疼撞上了痛經,一板布洛芬已經吃完了,完全沒用了,兩邊都在疼。連續兩個晚上沒怎麼睡覺了,白天迷迷糊糊睡著幾次,都被疼醒了。(最近期中各種作業,無法思考,完全沒法寫)

4樓:vincy

我現在就是,牙齒特別特別疼,還是門牙,感覺有點鬆動了!我該怎麼辦,疼的都哭了,睡不著,心臟跳一下牙齒疼一下,特別疼,也沒有找到止痛藥,真的很難受了,生無可戀,什麼都比不上牙疼了鑽心的疼,很害怕明天牙齒會掉了,我最怕疼了!沒有牙疼的是理解不了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感覺快失去理智了,想自殺,真的是太難受了,一到晚上就疼。

5樓:at sea

牙疼,十一點就準備睡覺,吃了清火的,還吃了布洛芬,結果到快天亮才迷迷糊糊睡著,現在還掛不到今天的號,只有明天下午的,還要在忍受一天

6樓:屁桃君

我感覺牙疼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伴隨著我,小時候自己不重視導致現在壞掉的牙齒很多,每年都得發炎疼那麼一兩次,目前正在牙疼的翻著知乎,昨天早上起來覺得不是很疼還能忍,到了晚上之後是真他媽的疼,連帶著腦子也嗡嗡的,逼著自己睡了一會兒但是腦子裡亂碼七糟,現在一點多了我正想能撐到天亮然後去打個消炎針,每次都是打了消炎針就會好,但這樣治標不治本

7樓:溜溜

作為資深的牙痛專家,我經歷了兩年立世牙在我嘴裡作祟,就在一月份,我拔了立世牙,疼痛解除,然而今天凌晨六點二十,我寫下了這篇回答,原因是,我牙又疼了,我無語,不是因為立世牙,而是因為蟲牙,一宿沒睡著覺,果然,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啊!我現在邊敷眼膜,邊寫回答,我哭,簡單說一下這次的牙疼體驗,前日晚上十點左右,有些許痛感,不過還沒在意,我的牙我了解,因為晚上吃了硬東西,可能是咯疼了,一會就好,以前也總這樣,但是這次並沒有,我丟,這傢伙給我疼得,後期牙齦都腫了,很嚴重那種,腫到嘴都合不上,唉!先不寫了,太疼了,我去緩緩

你有牙疼的經歷麼?

讀書聲起五更天 平時一定要經常刷牙。平時一定要經常刷牙。平時一定要經常刷牙。這算是我的懺悔吧,以告誡後來人。人有兩樣東西最寶貴,一是自由,一是健康。 齊跡 根尖炎。已經第四天了。我自認是個能忍的人。但牙疼到極點我甚至有點不想活了 牙疼跟其他疼好像不太一樣。胃疼頭疼什麼的只需要忍受疼痛本身的煎熬就好。...

你有什麼樣的早戀經歷?

皈依若 2018年6月26日,跟男朋友分手了。是初戀,他很好,我的問題 思想不成熟,不能協調好生活和感情。分割線網戀算嗎?玩各種遊戲。最長乙個從2012年到16年初。我98年的,除此之外,現實沒有談過。16年底,男朋友出現了,成功奔到現實。那時候我已經18歲了。所以說,我壓根來不及早戀了。現在我20...

哪些經歷讓你感到 什麼樣的人就會提什麼樣的問題 ?

銩銩銩銩手絹 我的專業很冷門,本科畢業對口工作絕對找不到的,在我們家三線城市長輩們都會覺得考公務員進事業單位當老師對女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出路,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每到過年親戚得知我學這個專業的會說我估計找不到工作,或者是讓我好好準備考研!在他們眼中,我可能一畢業就失業。但是有一次,我去一家公司面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