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經歷著什麼樣的婚姻呢

時間 2022-01-11 09:44:06

1樓:bobo

我今年22歲,已婚。

我在18那年,遇見了我的先生,我們在一起的3年他都在當兵,去年9月退伍,今年5月結婚。

在一起的三年裡,沒多久他就帶我去見父母,以示對我的愛是真心的,想要跟我結婚的。

去他家裡,因為尷尬,只想讓他帶我出去,他笨的要命,不懂我的暗示,當然也因為他好久才回家一次,想好好陪陪家裡人。這個過程我們也吵過架,我氣的要命的時候,他只會不說話,不跟我鬥嘴,但還是知道給我買好吃的。

三年來,每次有空,就約我出來,回去之前都是一袋好吃的。惹我生氣,從不知道買花給我,到自己偷摸買給我買花,還有好吃的。

當他退伍之後,我滿腦子都是我們倆離得太遠,或者這樣那樣的問題,他都會安慰我沒事,想家了隨時回去。後來有一次吵架,我提了分手,他竟自己開車上高速來找我(第一次開車上高速,那個點沒有高鐵,也不如開車方便)大早上4.5點到的,看到他的那一刻,除了想哭、覺得生氣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只想和他在一起。

在這期間,我給父母提過來家裡坐坐,沒允許。他也沒有遷怒於我,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直到今年,我的家人有幫我勸說父母的,他們才放寬了心,讓我嫁了。

到現在,我們結婚了,過的很幸福

2樓:

結婚5年,生了兩個娃。因為我賺的比孩子爸多,所以婚後兩個孩子包括我和他的開銷基本都是我承擔。剛開始結婚還好一點,還算體貼會照顧人,時間久了就越來越以自我為中心了。

現在的婚姻生活就是得過且過,能撐著一段時間就撐著吧。反正生活中除了婚姻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著去做,分散精力就不會覺得生活無聊了。

3樓:魚曉囡

21歲,說想法定型真的為時太早,我一向來推崇,邊走邊看,接受當下,不著急。該來的會來,躲不開,不來的也求不來。別想太多,享受當下。

4樓:

相親認識一年後結婚,結婚三個月發現懷孕,整個孕期感受不到他的任何關心,反而一直在糾結我的戀愛史,結婚之前彼此的戀愛史都溝通過,他談過戀愛,相親很多次,處,因對方不是處不能接受。我談過二次,非處,都跟他說了。到我了感覺各方面都還行,相處的時間我是開心的,感情也越來越好(至少我認為),他是乙個很好的人,會調動氣氛,人品正,所以選擇結婚。

婚後突然問我以前的事情,然後一發不可收拾,感覺把之前的情緒都帶出來了。每天問我很多問題,包括跟前任做過多少次,戴不戴T,多長時間,語言暴力,不自愛,被人騙,人家就是玩玩等等,要我承認我以前做錯了,讓我懺悔,我真的每天都在哭,這種事情我不敢跟任何人說,但是我認為不管前任是否騙我,那是我的過去,不是對前任有感情之類的,畢竟已經過去很久了,而是感覺被別人否定了我的整個青春,我是那種以前的人或事情過去就是過去,基本不提的那種人,比較理性,而且跟前任沒有任何聯絡。鬧了大半年了,一開始我試圖理解他,安慰他,但我真的不是特別會安慰人那種,會告訴他怎麼辦,想著怎樣解決這個事情,勸他去看心理醫生,但是他總是強調他的感受,他想聽的並不是我教他該怎麼做,而是我說好聽的話,這是他後來告訴我的。

漸漸地,我也累了,每天工作在臨床一線,懷孕也讓我很疲憊,還要應付他的情緒,還好公婆比較照顧我飲食,沒有矛盾,但也恰恰是婆婆把我照顧的太好,老公什麼也不管,每天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無法自拔,帶著我情緒不好,公婆也能看出來,也試圖找老公談過,可能他的情緒好一天,然後又會很糟糕,期間還有很多,比如他覺得我溝通不了會找其他女生說,他說別的女生會安慰他,理解他,勸他等等,會收到別的女生寄給他的禮物,別的女生給他的禮物都是用心準備的,知道他想要的,而我給他的禮物,並不得他心等等。現在我已經麻木了,我會照顧好孩子,他想怎樣就怎樣,孩子出生後,他能轉移一下注意力最好,離婚也能接受。

5樓:知乎使用者c8r3e5

我37了,也是不婚主義喲,來握個手。

媽媽不在意是好事呀,難道你希望她在意,希望她焦慮。我15歲就給我媽說,我將來不會結婚的,她也不在意呀,我挺樂意她的反應的。

而且父母的婚姻失敗,他們就更加沒法跟你逼婚了。只要逼婚你就反問:你們的婚姻幸福嗎?既然不幸福,為啥還逼我呢?

而且你要讓他們看到選擇獨身的你,活得多麼幸福和開心,這樣他們才會反思自己,為什麼抓著痛苦的婚姻不放手,為什麼不幸福的單身。為什麼要為了面子苦了自己這麼多年。

成功的人生就是知行合一把自己的立場和價值觀活出來。

6樓:淡泊以致遠

我之前也是想的不婚,但是頂不住父母壓力草草結婚,結果還碰到渣男,再三考慮後決定生個孩子給自己婚姻乙個交代,火速離婚,孩子自己帶,現在過得很好很瀟灑

現在的你,正在經歷著什麼樣的煩惱?

少年郎 到大學,很迷茫吧,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看見別人在考各種證書就跟著去考,也不知道自己以後能不能用上,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麼樣 三傻大鬧波里活裡男二還是男三來著?家裡老父癱瘓,老媽在家照顧,老姐嫁不出去。媽的和我現在一樣,我媽還沒有退休金,他好歹上的名校,我尼瑪大專畢業,沒錢沒勢沒關係。匿了匿...

你現在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艾爾 人到中年,婚姻變得更像合作夥伴,共同把孩子培養好就行了。對另一半的要求降到沒啥要求了,只是還沒有找到如何自我救贖的途徑,婚姻中的委屈總得找到釋放的渠道,後悔因為婚姻放棄了太多自己的生活,未來的路還很長,也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 小迷糊加油哦 挺完美的,放假的時候老公能承擔父親的責任,經常陪我帶...

是什麼樣的經歷讓你一直相信愛情相信婚姻呢?

相信愛情,相信婚姻。這話必然出自乙個單身青年。已婚已戀,已經為自己做出選擇,喪失 跨越了是否應當相信這個前提。而乙個人,去相信乙個自己未曾見過,未曾得到過的事物。其本質,所相信的 並非是一件客觀事實。而是,一種信仰。信仰因何而來?因為這世界實在粗糙乏味,飄搖無根的靈魂總需要一處寄託。若乙個人清醒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