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大型超市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6-02 18:04:55

1樓:

個人覺得,如果你以前沒有這種經驗,還是慢慢弄比較好,也就是別投入太大。多去其他店鋪考察考察,看看自己想做哪種型別:高階的?

中端的?自己經營還是裡面外包?如果做小店,我覺得加入7-11,全家之類的比較好,省心還有客源,每年回報也還可以。

大一些的就可以參考盒馬鮮生。超大的那種山姆,家樂福?總之,家裡有礦隨便玩,家裡沒礦慢慢來

2樓:早安

合適的場地,充足的資金,人員,這些準備好,貨物什麼不用你操心,你掛牌裝修的時候都有業務來找你,盡量選擇和廠家合作。剩下的就是看你怎麼把生意好!

祝生意興隆!

3樓:野性先生

任何乙個實體店在營業之前都需要考慮:

第乙個要考慮的就是成本核算,還有回報率。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90年代了,90年代的時候不用考慮有沒有人買,只需要考慮你有沒有貨,什麼都好賣,什麼都能賣,但現在已經不是了,成本有四點,租金,損耗(水費、電費、物業費、機器損耗、系統、店內設施幾年一公升級),人工費,還有稅費和各部門的「罰款」。

如果覺得回報率還算可以,收回成本週期和預期收益還算滿意就可以考慮地點了,也許題主有合適的地點或者自己家的門市又或樓盤,需要考慮的是周邊居民入住率,還有競爭對手的問題,而你的大型超市都包含的服務有什麼,又有什麼獨特的核心競爭力。讓你在周邊對手那裡爭顧客搶生意。

進貨渠道應該多走多看,而且你超市定位也需要很準確,是做精品還是走親民,又或者進口商品?

策劃活動的時候要做成本小效果好的活動,一定要做的,開啟知名度,會員卡積分,定期營銷活動。

最後要做的就是工商手續,稅務登記還有員工的社保。

便利店旁邊開乙個大型超市對其有多大影響?

易木 首先,說明便利店地方選對了,將來周邊人氣有待增長 其次,便利店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快,節省時間 最後,有了大超市,大超市就是便利店的地標,找起來更容易。 高飛飛 沒影響吧,我家小區小門出去就是便利店,便利店隔壁是菜店,20公尺外的馬路對面是另乙個大一點的便利店和超市入口。但是我基本不過馬路,買東西...

開一家外賣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菜園 首先你需要選擇品類,做好市場調查考察加盟公司,來決定是自己做還是加盟。其次你要做商圈調查,確定好選址,如果你加盟了專案,那麼這個工作應該是加盟方會幫助你。再次就是租下商鋪裝修,購買裝置,註冊美團賬號進貨試運營。制定運營計畫。 包崽崽 某三線城市外賣從業者。首先我覺得你要選好自己的品類,分析你自...

開一家幼兒園需要做哪些準備?

巨集明建築承包有限公司 除了準備你所知道的那些裝置什麼的以外,還需要園長考取幼兒園園長證書,請人來的話當然就不用了。我們家就是開幼兒園的,我平時不管那些事,都是我媳婦弄的,證書也是她考的。嚴格來說這個報考的要求是要專科以上的學歷的,但是現在查的不是很嚴,找個靠譜的機構就能給班辦咯,然後就是交錢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