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幼兒園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6-01 10:07:46

1樓:巨集明建築承包有限公司

除了準備你所知道的那些裝置什麼的以外,還需要園長考取幼兒園園長證書,請人來的話當然就不用了。我們家就是開幼兒園的,我平時不管那些事,都是我媳婦弄的,證書也是她考的。嚴格來說這個報考的要求是要專科以上的學歷的,但是現在查的不是很嚴,找個靠譜的機構就能給班辦咯,然後就是交錢交資料了,最後就是人臉認證考試,考試不難,我認識的考了的都過了,建議有園長的想法的都報名試試,有個有用的證書還是挺好的。

對了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你可以問問我媳婦他們報名的那個老師那,路老師 13473875777,如果感覺對您有幫助,留下您的喜歡和關注哦。

2樓:未名之光

在四線城市開乙個高階幼兒園。我覺得最主要是這個地區能不能做起來。我們未名之光主要做為中高階幼兒園投融資服務,和很多品牌園有合作,我們考察過很多幼兒園,到四線城市,這個選擇地點十分謹慎。

我們斃過很多這些地點的專案。

如果地點合適,最主要是能否找到場地,場地是否符合教育局要求,能夠申請下牌照。申請牌照需要

3樓:尤曉波

首先,選址,四線城市中高階小區要人多的,其次。園長的確定,是自己當園長,還是請園長,自己當園長的話,就要參加培訓機構,考取園長資格證書。然後是幼教裝置的購買,直接找生產廠家購買,便宜很多。

然後去辦理1.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衛生許可證、消防安全證等等一系列辦幼兒園的證件齊全。最後再去辦理幼兒園資格證書。

孩子進幼兒園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憶姐姐不要你啦 1.基本的自理能力。包括會使用勺子自己吃飯,會用水杯接水飲用,會自己脫褲子上廁所,想上廁所時能及時告訴老師。3.家長需要做的。第一點,每天準時接送孩子到幼兒園,早上在家裡和路上要溫柔的對待孩子,送到幼兒園之後要堅定的離開,不要留戀在門口遲遲不肯離去。放學時,一定不要遲到,不要讓孩子成...

開一家外賣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菜園 首先你需要選擇品類,做好市場調查考察加盟公司,來決定是自己做還是加盟。其次你要做商圈調查,確定好選址,如果你加盟了專案,那麼這個工作應該是加盟方會幫助你。再次就是租下商鋪裝修,購買裝置,註冊美團賬號進貨試運營。制定運營計畫。 包崽崽 某三線城市外賣從業者。首先我覺得你要選好自己的品類,分析你自...

開一家外賣店需要準備哪些?

郴闢險游稱詰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下面來講一則寓言故事,從故事中道出的真正友誼 傍晚,乙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乙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