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幼兒園,需要辦哪些手續?

時間 2021-06-01 18:24:56

1樓:余涵涵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照理說國王從小生活在乙個到處都是女子的環境裡面,她的臣子、奴僕、百姓,全部都是女子,那麼她的思想裡面,自然是不可能會出現「男子」這種人群的,甚至可以說她根本就不知道有男人的存在,她所認為的就是世界只有女子。可是從她對唐僧一行的態度來看,很顯然並非是如此,她之前說不定是見過一些男子的。

那那些男子為何而來?也許是路過,因為路過但是卻與女兒國的女子完全不一樣,所以驚動了國王,國王就見過了這個男子,知道了原來在女子之外,還有男子的存在,而世間人類的存續,靠的並不是子母河,而是男女婚配。而唐僧說自己是大唐皇帝的御弟,國王或許是聽過大唐的威名,再加上唐僧也算是俊朗非常,所以才想要嫁給他。

他是上古異蟲。

新婚之夜嬌妻跟人跑了,這對三太子簡直就是奇恥大辱,他本來想殺了九頭蟲雪恥,可兩人跑了個無影無蹤,於是他一怒之下在大殿上點了一把火,燒毀了西海龍宮照明用的明珠。

他放火就是為了發洩心中憋屈,這事大家都理解,西海龍王本來不欲追究,可壞就壞在這個火燒毀了殿上的明珠,這顆明珠可是玉帝賜給西海照明用的,這下這禍闖大了,也瞞不住了,所以西海龍王只能據實稟明玉帝。

2樓:張鼎

1、民辦幼兒園的界定是「非盈利性組織」。

即幼兒園的所有盈利都只能用於學校自身的發展。想通過幼兒園賺錢是非常困難的。即便幼兒園賬上有錢,原則上也不允許取出來挪作他用。

2、如果要註冊乙個新的幼兒園法人,首先要得到所在區域教育主管部門的審批拿到辦學許可證(一般是在市級教育局辦理)。

這個必須要靠關係,普通人申請不下來,而且並不是每年都發放牌照。所以大多數民辦園長通常會採取直接拿現有牌照的方式。

3、拿到牌照後去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這一關一般沒什麼問題,工商局不會卡著。

4、再去相關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衛生許可證

完成這步就可以開始招生開學了。

幼兒園老師很兇,需要給孩子換幼兒園嗎?

姿姿啊 了解下老師的為人處世,如果是有理由的,可以理解。如果一直都是兇兇的,沒事對著孩子大罵,那還是換地上吧。畢竟孩子的教育要從小抓起,老師真的會影響孩子的。 Biubiubiu 最好是聯合家長跟園長提換老師!這種區別對待孩子的老師還要讓孩子去適應?這麼小的孩子!憑什麼?民辦的還敢這樣?幾個家長先好...

孩子進幼兒園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憶姐姐不要你啦 1.基本的自理能力。包括會使用勺子自己吃飯,會用水杯接水飲用,會自己脫褲子上廁所,想上廁所時能及時告訴老師。3.家長需要做的。第一點,每天準時接送孩子到幼兒園,早上在家裡和路上要溫柔的對待孩子,送到幼兒園之後要堅定的離開,不要留戀在門口遲遲不肯離去。放學時,一定不要遲到,不要讓孩子成...

開一家幼兒園需要做哪些準備?

巨集明建築承包有限公司 除了準備你所知道的那些裝置什麼的以外,還需要園長考取幼兒園園長證書,請人來的話當然就不用了。我們家就是開幼兒園的,我平時不管那些事,都是我媳婦弄的,證書也是她考的。嚴格來說這個報考的要求是要專科以上的學歷的,但是現在查的不是很嚴,找個靠譜的機構就能給班辦咯,然後就是交錢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