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17:12:06

1樓:迷惘

堅決不住一起,即使對方父母很好很好都不要住一起,可以經常去看他們,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和父母的消費觀念之類的都不一樣,俗話說三歲隔一代,何況和父母都差多少歲了,自己想想和自己父母都有代溝吧,更不用想公公婆婆了,時間一長肯定就有問題了

2樓:田心

我現在就跟婆婆住在一起,公公去世了,我們住二樓婆婆住三樓,我們是拆遷的房子,有兩套,我們住了一套,另一套出租,總得來說沒有那麼多矛盾,裝修房子是婆婆出的錢,我兩個孩子都是婆婆幫忙帶,雖說公公去世了!但是還真沒有有的說婆婆跟老公那麼不客氣的,反正是我老公如果在我們臥室裡的時候她都會敲門才進來的,老公也不是什麼媽寶男我是乙個得過且過的人,我跟我婆婆平時又不是太計較的人。反正怎麼說呢?

她對我好,我也對她好,我自己的媽平時總愛跟我說就看在人家幫你帶兩個孩子的份上也要對人家好點,我婆婆平時不喜歡進廚房,反正只要我在家她沒有煮過飯,洗過碗,我覺得什麼都是相對的,沒有什麼你成天看我不順眼,我天天看你不舒服的,媳婦跟婆婆關係不好的都是男人沒用。

3樓:Boime

瀉藥。講真,我不贊同你男友說的向著他媽這種話。你男友有一點「媽寶」,以後有矛盾了男友向著他媽,你有委屈找誰說去?我男友在這方面就和我明確過,非原則性問題他肯定是向著我的。

還有你男友說和他媽住在一起,額,你男友應該「很愛媽媽」吧!我男友就明確表示婚後和父母分開(他覺著和父母一起矛盾會多)。我要是你,就會和男友表面態度,反正住在一起是肯定不會答應的。

4樓:西瓜先生的冰塊兒

最好不要住一起,生活中的小矛盾與摩擦會把你們的感情吵沒了。你了解你的公婆嗎?你們的生活習慣一樣嗎?

如果你老公在家時婆家人對你乙個態度,老公不在家時婆家人對你又是另外乙個態度,你能受了不?如果婆婆想讓你老公給你傳什麼話,想讓你做什麼事,你老公不考慮正確與否,都唯命是從,你能受了不?如果你們吵架了,你老公不思考整件事情的起因,和他父母站在統一戰線與你對抗,你能受了不?

這樣愚孝的人,你得好好考慮。

5樓:

我覺得和婆婆一起住挺好的。

我87,老公85,普通上班族。小孩3歲半開始上幼兒園,也就是從小朋友上幼兒園開始,我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到現在小朋友上二年級了。

不用擔心孩子沒人接送,孩子放學回家就能吃飯水果,點心。只要我按時下班,都能吃飯熱乎乎的飯菜,不用做飯,不用洗碗,不用拖地。也不用挑著週末洗被子,因為我婆婆每次都是早上很早起來去18樓頂上搶繩子曬被子。

我給她們的回報就是,衣服鞋子我全包,話費水費我全交,看病就醫全陪同,偶爾旅遊出去玩。

不僅如此,我老公也因此對我非常感謝,因為這麼好的婆媳關係給他省了很多事,讓他能安心工作。

有沒有矛盾?肯定有的,我婆婆是個很強勢的人,所以一般都是我退讓。有矛盾的時候我從來不吵,只是慢慢用事實或側面來委婉表達我的意思,或者告訴我老公,讓他來說。

有的事就是這樣,關係再好,她兒子能說,我不能說。

我經常退讓,難免受委屈,但委屈不會白受,我都會告訴我老公。所以,長此以往,他更愛我了,現在家裡的所有經濟大權都在我手裡。

只要是正常家庭,你的付出都是可以看得到的,不管是老公,公公婆婆,還有男方親戚。

6樓:張婷

說心裡話,如果他們願意我是真的很希望跟我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我婆婆真的好勤快,我真的很享受我快生孩子時候我婆婆跟我一起住,什麼都收拾的乾乾淨淨,還幫我帶孩子.真的好開心啊!

但是爸媽前幾個月出去工作了,所以我現在特別期待我婆婆回來.

我產檢時候最開始是我老公請假陪我去,然後最後乙個月是我婆婆提前過來照顧我,然後陪我去產檢,人家都以為我婆婆是我媽,哈哈

7樓:vivi

表明了要愚孝的男人,就趁早離開。

否則,你將成為祭品,被獻祭在這段錯誤的婚姻中,獻給你未來的婆婆。

最後被扒了一層皮後幡然醒悟,掙扎著離開,連骨頭都不剩。

8樓:moon

如果你的男朋友足夠優秀,優秀到你願意為了他處處都順著他媽媽,那你們就繼續在一起。其實和婆婆住一起,也沒那麼可怕。我和我婆婆住一起快6年了。

她一直勤勤懇懇地幫我照顧孩子,幫我們做飯,非常辛苦。期間,也爭吵了幾次,我明確跟她說她不是我媽媽,沒資格擺長輩的譜來教育我。最近,也不怎麼爭吵了。

她說話時,我總是敷衍她。但是她已經是個非常優秀的老太太了。

是否應該和單身婆婆住在一起?

我和我的單身婆婆同住十年多了吧,反正不知何時是個頭,沒生孩子前也沒啥,生完孩子後,我無數次後悔,為啥當初要那麼善良和單身婆婆同住,當小姑娘單純,覺得老人家不容易,那麼就住一起,這一住就是十年多,反正後悔不已,別人根本不會把你當一家人的,所以請慎重吧。 落木飛雪 千萬別跟單身的婆婆住在一起。過來人深刻...

你願意和婆婆住在一起嗎?

倔強 和婆婆住一起,有捨有得。舍的是和老公的私密空間。得的是輕鬆自在。婆婆在我家,吃完飯主動洗碗,掃地,有時候也去買菜,幫著帶娃。我有充足的時間給自己充電。所以,我願意和婆婆住一起。誰讓我懶呢。 我願意我婆婆跟我住,是因為我想讓她幫我帶孩子。我婆婆願意跟我住,是因為她想自己帶自己的親孫子。假如不是為...

父母離婚後還住在一起?

wunanxi0215 我也是前幾天父母直接給我說的他們說我慢慢長大有些東西自己應該懂了我又剛剛高二周圍同學都說那是他們的選擇有他們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你他們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的吧!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改變他們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就證明他們還是希望給我完整的家更何況我還有妹妹我妹妹不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