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後還住在一起?

時間 2021-06-18 09:42:07

1樓:wunanxi0215

我也是前幾天父母直接給我說的他們說我慢慢長大有些東西自己應該懂了我又剛剛高二周圍同學都說那是他們的選擇有他們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你他們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的吧!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改變他們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就證明他們還是希望給我完整的家更何況我還有妹妹我妹妹不知道他們離婚了人嘛,慢慢長大都要懂得一些東西 !還有不要覺得活不下去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比你慘一百倍的人!

父母不愛了但並不代表他們不愛你了!好好活下去 !人生不遇幾個坎坷何以談得上人生

我愛你們我也愛父母愛這個家愛我自己愛王俊凱

2樓:安安

離婚不離家,也許是一時慪氣,兩個人並未真的想要分開。大人也是有脾氣的,也會衝動。也許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一方搬出去所需要增加的生活成本,不要覺得這些是小事,對於大人,四五十幾歲的人來說,物質並不排在愛的後面。

也許他們不想讓你知道,想給你乙個完整的家庭……但是無論如何,他們是兩個成年人,相信他們自己的選擇。可以去干預,但是不要強迫。

3樓:繁辭將訴誰

今天在家翻到了離婚證。但是他們還跟以前一樣住在一塊。知道他們一直吵不想一塊過了,但是怎麼也想不到真的離婚了,彷彿晴天霹靂。但我也是成年人了,總得想開點。

離婚後為了孩子還住在一起嗎?

Choose one 我認識乙個朋友,她目前的生活狀態就是離婚不離家。離婚已經3年了。他們還在一起生活,節假日一起出去玩,家裡喜事也會一起參加,反正很多事都在一起。平時交流也還可以。因為我對她說的很多事,她都會跟她前夫說。當我各自問他們倆離婚的原因時,他們回答的口徑不一致,各自說對方出軌。離婚不離家...

父母離婚了但是還住在一起 還打我媽 應該怎麼辦?

初二對嗎?首先要對這個國家的執法機構有信心,我們是乙個依法治國的文明大國。你父親威脅你母親的話,也只是語言暴力,他沒有膽子去實施,你擔心什麼呢?殺人償命。你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沒有看到更大的環境。你問問你自己怕死嗎?但你怕你媽媽死對吧?你知道未滿14周歲不負刑責嗎?其實你父親應該怕你。因為你最大,...

結婚後和父母住在一起產生各種矛盾,我該怎麼辦?

紫艾子 不是你太弱,無法正確與父母溝通,才導致現在過得不順心,就是你的父母太強勢,什麼事情他們做主慣了。有些問題可以讓步,有些是不能的,就比如孩子的教育問題,既然你是孩子的父母,是監護人,就必須把這項權利奪回來,不能任由父母慣孩子,這對一家人都不好。 如果 事情無解,人有解!你說的很具體,這是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