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為了孩子還住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14 16:41:13

1樓:Choose one

我認識乙個朋友,她目前的生活狀態就是離婚不離家。離婚已經3年了。他們還在一起生活,節假日一起出去玩,家裡喜事也會一起參加,反正很多事都在一起。

平時交流也還可以。因為我對她說的很多事,她都會跟她前夫說。當我各自問他們倆離婚的原因時,他們回答的口徑不一致,各自說對方出軌。

離婚不離家的原因卻都說是為了孩子,在我看來,未必,各自還愛著對方吧。可能是女的工作的原因,需要這個離婚證。平時對外的生活,他們互不干涉。

難以琢磨。

2樓:想養只貓叫開心

還是不要了吧。不管是因為什麼的離婚的。衝動離婚除外。

都已經離了,那就說明你們因為肯定都有乙個過不去的坎了。孩子的爸爸跟奶奶說是那麼說,客套話誰不會說啊。你還是別當真了。

3樓:指環王富貴

都走到離婚這步了,然後說為了孩子?

是離婚好玩?

還是離婚後才有的孩子?

亦或者你們這就是傳說中的離婚不離家?

那偶爾是不是還得再過一過夫妻生活?

所以你是多離不開那根棍兒?

還是多離不開那個洞?

以上的話有些難聽,但我真是被這個問題氣到了。

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

離婚之後還在一起,那你們在家庭關係裡算什麼?在社會關係裡又算什麼?

那你們什麼時候跟孩子說實話?小學?中學?高中?高考結束?大學?大學畢業?孩子立業成家?

那你們各自還考慮自己的個人問題麼?考慮的話跟別人又怎麼說你現在住哪?為什麼住?也說為了孩子?

真的,別天真了,這能為了孩子,就不會離婚。

真離婚了,就該各自開啟自己的新生活。

當然了,也可以復婚。

但不該是在同乙個屋簷下這麼名不正言不順的情況下又復活。

哪怕是搬出去住個一陣子,雙方冷靜下來之後,真的又從孩子的角度考慮,覺得該復婚也行。

當然了,你們怎麼玩是你們的自由,離婚不離家?會玩!

4樓:孩兒她媽想發財

看情況吧,如果孩子和雙方感情都不錯,那就先住在一起,慢慢讓孩子適應父母分開,有乙個心理過度。如果孩子和一方感情好,並且撫養權歸感情好的一方,和另一方感情不好,那就直接分開,對孩子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如果孩子撫養權歸和孩子感情不好的一方,也建議暫時住在一起,慢慢再分開,一方面給孩子乙個心裡過度,另一方面也要引導撫養人和孩子培養感情。

總之,雙方雖然離婚了,但是孩子還是你們的,這一點永遠不會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不是嗎?

5樓:豆沙

我剛有孩子,所以很理解你對孩子的不捨。

你雖然離婚了,對夫家是什麼看法呢?如果事情已經絕到老死不相往來了,那就不用猶豫,直接搬走。

兩個人的關係冰凍到需要分開,然後需要空間去冷靜下來,那麼也建議搬出去。

如果你們對感情依然放不下,只是衝動離婚,那就給對方乙個機會,這樣也是對孩子傷害最小的處理方式。

6樓:不知道就不知道

決定離婚後,公婆和孩子爸爸都說過離婚不需要搬走,可以繼續住家裡跟孩子在一起,但是我拒絕了。

既然選擇分開就斷的徹底,我不接受這樣牽扯不清。如果能維持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不是不愛孩子,我覺得人得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搬到離得不遠的地方,想孩子我就去看,公婆之前相處不錯,有事情我也不會袖手旁觀,這是情分,但是斷乾淨,是給自己的尊重。

你不告別過去,怎麼重新開始呢。

父母離婚後還住在一起?

wunanxi0215 我也是前幾天父母直接給我說的他們說我慢慢長大有些東西自己應該懂了我又剛剛高二周圍同學都說那是他們的選擇有他們的原因也不是因為你他們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的吧!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改變他們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就證明他們還是希望給我完整的家更何況我還有妹妹我妹妹不知道他...

父母離婚了但是還住在一起 還打我媽 應該怎麼辦?

初二對嗎?首先要對這個國家的執法機構有信心,我們是乙個依法治國的文明大國。你父親威脅你母親的話,也只是語言暴力,他沒有膽子去實施,你擔心什麼呢?殺人償命。你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沒有看到更大的環境。你問問你自己怕死嗎?但你怕你媽媽死對吧?你知道未滿14周歲不負刑責嗎?其實你父親應該怕你。因為你最大,...

分手了,還住在一起,,該怎麼挽回

要是三觀不合還是別挽留了,破鏡還能重圓嗎,強行在一起只會更加難受,我現在就在經歷著,復合後的冷暴力,有事發訊息沒事覺得想不起還有個你 木七 別挽回了。再找個新的吧,都分手了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既然已經明白自己和另乙個人又在某些方面有分歧並且這個分歧已經導致了兩個人的分手,那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