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和兒媳住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05-06 13:06:47

1樓:小汽水

盡量不要一起住吧。我們訂婚了以後,公公婆婆就想要我懷孕所以總想讓我住他們家。我不想在我和他都沒準備好當父母的情況下懷孕,僅僅是為了滿足男方家裡的想法。

我去住了吧,就發現自己未婚夫什麼都被父母代勞,長不大的孩子。昨天還發生一件事讓我很尷尬,吃小楊生煎,點錯了點成乙個蝦乙個蝦和蟹肉雙拼,意味著只有兩個蟹,未婚夫每個都咬破皮或者咬了一小口放那,後來我吃完以後還剩了兩個,乙個小個口子乙個明顯牙印咬一口,等晚上回來,公公就說中午吃了乙個還剩乙個被我咬過的,說我吃相怎麼那麼差,咬一口放在這裡。我真的一臉無奈,當即就說,我吃之前就所有的都被XX咬過了,每乙個都是,我吃相不差也不會這樣做。

說是未婚夫以後,就沒有講什麼吃相差怎麼樣的,然後婆婆就說這你兒子咬的,你要吃就吃唄。這還只是一件事。

2樓:

不合適,在我眼裡公婆就不是親人,老公跟他父母是乙個家,我跟我父母是乙個家,我跟我老公組成了乙個新的家庭,我們因為對方才跟對方父母有了聯絡,以前都是多聽父母的他們是一家之主,現在我跟老公是一家之主,現在一起住,我們永遠也不能當家了,為自己的家庭做決定了?很多事多少會有干預吧,公婆自己住有不是不聯絡了還是經常來往雙方父母家裡,為什麼要住一起強行干預,我跟我老公就說,我們互罵對方是豬,他爸都要說我為什麼罵他兒子豬,明明是互相拌嘴只說我,幹個什麼事明面上不管,背地裡約我老公談話,這還沒住一起,住一起我可去您媽的吧

怎麼看待公公和兒子兒媳婦住在一起?

v局講過課GV花高 就是和乙個陌生大齡男性住著不方便一樣,和婆婆還好一點,都是女性不方便差一點。本來就是陌生人因為老公有一點聯絡也不用住一起啊!如果讓老公住自己娘家相信丈母娘和自己老公也會不方便,那麼年輕的女性跟年長的男性會更多不便,相信很多沒出嫁的女兒在家裡跟自己的父親都還會有避諱呢,別說別人的,...

你願意和婆婆住在一起嗎?

倔強 和婆婆住一起,有捨有得。舍的是和老公的私密空間。得的是輕鬆自在。婆婆在我家,吃完飯主動洗碗,掃地,有時候也去買菜,幫著帶娃。我有充足的時間給自己充電。所以,我願意和婆婆住一起。誰讓我懶呢。 我願意我婆婆跟我住,是因為我想讓她幫我帶孩子。我婆婆願意跟我住,是因為她想自己帶自己的親孫子。假如不是為...

公公過世了,要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五月陽光 從你敘述來看,婆婆和你都挺能幹,乙個賽乙個能管事,那建議最好是不要在一起。雖說是家和萬事興,但並不代表住在一起就能和。自古婆媳矛盾難以調和,兩個女人一台戲,想象一下兩個都挺自我的人在一起,乙個不讓乙個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在乙個家庭裡面總有乙個吃虧,乙個佔便宜的才能相處,兩個女人在這個家裡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