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籌碼,有位置的情況下,到底要不要作大池?

時間 2021-06-02 16:59:37

1樓:

沒說級別籌碼桌上人數現場還是網路,就問牌怎麼打是不是不太合適。

不知道上面這些就說該怎麼打是不是也不太合適。

你只需要按照 @daniel bruce 分析的那樣把,對手 preflop 的 range,flop check-call range、fold range,turn check-call range、fold range,和 river check-call range 和 fold range,計算一下自然就能得出乙個比較正確的答案了。

你在 turn 的 bet 和 bet size 確實有待商榷,被 check-raise 的話 equity 損失很大。

這手牌來說,你對於 turn bet 的目的和對手的 range 完全沒有考慮清楚。同時決策動機也有問題,你的動機不是實現數學上的利益最大化,而是想盡可能多的贏得 pot,甚至有點不惜代價。可以推測你有 over aggressive,over cbet、over play draw 的傾向。

個人的一點膚淺見解,不周之處請諒解。

2樓:

打過幾萬手之後發現乙個真理,要想對抗波動,就要打更多手數,除非是職業牌手,不然很難有足夠時間平衡。

所以,結論是——只要運氣好,技術算個屌!

3樓:

對手在你你眼中是偏緊玩家,兇弱暫時未知,要看一下你的牌桌形象以及你在對手眼中是什麼型別的,你是玩的很緊,還是松,你bluff的概率是多少,超級強牌下大注的概率又是多少。如果你強牌才下大注,bluff非常少,這裡河牌再一次下注,對手沒T很可能就丟牌了。

你中位open6BB,對於大盲位的玩家解讀出來是什麼組合(TT+,AQs,AK或者其他)。Flop 9 J 8,你手持nuts抽花加註滿pot。對手應該覺得你是TT,QQ,KK,AA,AKs,AQs,QKs。

對手想了一會跟注,在有順花的面上沒做raise,我基本排除掉他的順子跟set甚至兩對,AT,KT,JT,T9,TT,QJ,67,8X,TX基本是他的範圍,你手持AKs,他TX其實已經被排除了(當然除了兩手天順外),其實他再拿兩張方塊概率比較低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曾經打過一首牌,三家同時抽花,其中兩家是同花+順子抽牌,一家是同花+對抽牌。

站在對手角度思考,他想了一會沒有raise只是call。覺得你超對,自己有一對帶順子聽牌,手裡可能還有一張方塊,他覺得,聽到明三或者順子能反超你。

轉牌Q,這張牌太爛了,對手要抽牌就中了,AT,KT,JT,T9,TT都是順子,JQ是兩對。我一般會選擇check-call等河牌,河牌出了方塊,還是可以打出價值,對手覺得你超對的概率肯定比同花要高。

你在這裡繼續加註,來扮演超對或者setQ,對手如果有Q,那他覺得你setQ的可能性太低了。對手如果有順子也不會怕你的set,你打了滿pot,對手秒call。

河牌3,他check,可能是順子等你加註然後rasie你(一般打到河牌雙方牌力基本都清晰了,而且這個牌面很危險。沒有位置的情況下肯定是要打價值下注的,除非是魚,否則不可能等別人主動送錢給你)。也可能是兩對求show down。

早上剛起來,連續打了好幾天牌,思路不是很清晰,可能分析的很不到位還望見諒。

4樓:龐若谷

"轉牌Q,我牌力進一步增強"

怎麼想的……顯然更落後了,這時候領先你的牌不要太多。

還有,最後他check,你放棄,然後你沒看到他的牌? 什麼意思?

5樓:

被大盲位置乙個較緊的玩家跟注的情況,J98的牌面幾乎是AK能遇到最差的牌面了,如果你沒打算翻牌就和對手全壓的話應該隨後check,在你打了之後對手跟注的情況下,Q對你仍然是很差的牌,這裡仍然是要考慮隨後check的牌。因為對手的類似AT,KT,JT,T9,TT,QJ等牌都成了很強的牌,你在轉牌打被check-raise的頻率很高,而你的聽花只剩一條街去聽而已,很容易陷入尷尬的境地。

河牌的隨後check是可行的,當然你也可以用AK強行演一張T去bluff,這裡要看對手慢打兩對、set等牌的傾向有多大,以及是否是個有能力在河牌面對大額全壓放棄兩對以上的牌的玩家,有些時候你可以讓對手丟掉一些類似8 X 的牌,不過考慮到你說對手是個較緊的玩家,那麼8 X 的組合並不多,差不多只有8 7 一手,偶爾會有86或者85這樣的牌。其他的類似Jx,9x的牌很少會跟注兩條街。

女生在不確定男生對自己印象的情況下到底要不要主動約男生?

我建議你可以主動點,創造點互相了解的機會有何不可呢?但是相處的過程盡量自然一點不要太表露自己的心意 而且男生也說自己挺內向的估計不會撩女孩子一開始也不好意思主動,你多主動幾次看看他會不會都赴約,後續有沒有變得對你更主動一些,加油啊小姐姐! 晏冉 不要,我希望女孩子不要太主動。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被...

計畫經濟在生產力沒有高度發達的情況下到底怎麼搞才能防止怠工?

王大錘 所以,計畫經濟的國家全部歇菜了 辦公室一杯茶,車間打打牌,食堂打飯衝鋒在前,才是常態,這叫人性。拿人設計的一套死板的制度,再由人去執行,試圖去限制人的惰性 陰暗面,去管理由千千萬萬人組成的社會。這本身就是個笑話。 領風者 多勞多得唄。保障工人最低生活水平,大概只保證溫飽,不可進一步提公升生活...

80後負債四十多萬的情況下,到底是去打工還是創業才能還清負債上岸呢?

聚甄信用 這個不一定了!要看你的打工收入是多少了。如果你打工是賺年薪的那種工作我建議你還是好好去工作,雖然壓力大,但相對穩定一點。創業的話現在大環境不太理想,而且你如果貿然涉足自己不熟悉的領域容易賠錢,讓你的負債情況雪上加霜! 道梵 如果能力能跟上,打工和創業都能還清負債。但創業需要比打工更多 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