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選擇出國留學有必要找留學機構嗎?

時間 2021-05-31 15:11:47

1樓:王雅琴

我覺得最好還是找一下機構吧,除非那種能力特別強的。但是找機構一定要小心謹慎,我乙個玩的好的朋友之前就被北京的一家中介機構坑過,浪費了時間錢也沒拿回來。趙機構一定要多問問周邊的人,畢竟身邊人的口碑和經驗是很重要的。

我北京的這個同學還好幸運的是我們的乙個共同好友推薦了他去找了誠信優選出國留學這家公司,雖然是遠端簽約,現在網路發達,聯絡也很方便,現在已經在國外讀書了。

2樓:蛋撻

如果你成績出來啦,然後有時間寫文書選校我覺得是完全可以自己弄的。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懶惰,摸不清後面幹嘛然後怕麻煩,我覺得比起學費花幾萬找機構很值,因為他們更懂吧,但是選機構也一定要好好選哦~

3樓:Cindy

你們的目標國家是哪個呢,其實選機構最終也落實到選老師上,可以看下我主頁https://

zhuanlan /p/63809048

關於留學機構你應該知道的規則。你們均分挺好了(如果是4.0制),努力準備標化考試,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4樓:選校帝

有必要!特別是你們之前沒有留學相關的了解,無論是專業選擇還是申請流程上都不是很清楚,這些事情其實會浪費很多時間的,對於你們來說試錯成本實在是太高了,現在應該把時間主要用在準備語言考試上,爭取早點出分;中介費跟留學的費用相比只是一小部分,你們的背景都很不錯,所以應該盡快找乙個靠譜的中介,幫助自己把材料好好包裝一下,爭取衝刺名校。

5樓:領課教育

其實你的想法很對,目前來看你的雅思或托福成績並沒有,而這個成績現在來看也是蠻緊張的了。比較建議你盡快選一家好的機構,不一定是大機構,有時候小中介的老師會更負責,可以問問出國的學長學姐們,看看他們選的哪家中介。

目前你的情況最好有一位認真負責的中介老師幫你規劃好,你要花更多精力在語言考試上,六級485的話,差不多是雅思5分、托福七十多分的樣子,要提高的還挺多,還是比較需要老師根據你的情況制定乙個時間規劃的,而且中介一般也會推薦他們認為好的語培機構。

選擇公理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明心靈竹 突然感覺選擇函式有點類似於集諦。司馬義 大佬曾經講過有分的本質是什麼?只有證四聖諦者才能有機會見證到緣起法。剛證四聖諦時,初證初果者,因為如實正知苦 苦諦,不曾被察覺的無明愚痴剎那被察覺到,對整個緣起造成了變異。也因為認識到真正的苦,也發現苦一直被不如理地聚集,這就是苦集諦。覺知到苦的聚集...

時間充足就是窮的情況下想出國旅遊,預算在1萬塊錢以內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曹將昊男 我說一句比較有打擊的話吧。能玩但是有一句話叫窮家富路,這句話真的沒有錯。兩人起團和八十人起團差距真的不是那麼一點點,而且一萬從辦理護照手續,簽證,購買機票,預定酒店,具體有那一些景點,需要多少門票,到地方是自己租車自駕遊還是購買當地車票坐車,這些錢一共能玩多少天。這都是出門要考慮的。具體推...

你在什麼情況下選擇了AFK?

歸塵 一起玩遊戲的人不在了,那天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說開學啦,放假見 大家高高興興的在一起截圖下線。結果就再也沒有人上過線,再去可以玩也沒了以前的興趣。 李霽 不得不提到劍靈了!當年很優秀的一款mmorpg 我一開始是乙個人玩的,當時40滿級,後來我哥和我一起玩,沒有在遊戲裡花過錢,對於那些刷刷的日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