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賺更多錢?

時間 2021-06-02 16:50:17

1樓:空白

首先我們來理一下順序

第一,你開始時說不想知道。所以一開始你就明白,她的過去,只要你有所獲知就會介懷。

第二,無數次吵架。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一帆風順。

第三,每天想著他的前女友。你已經陷入了乙個無限迴圈的問題中。

個人認為,在目前看到你的描述中,可以反映出你是個十分缺乏安全感的人。而在數次吵架中能一次又一次的獲得她與她前男友的過去,說明在她心裡你跟她前男友有所比較,甚至相較更差。

我並不喜歡給你提如何處理,只能給你梳理出我的看法。

2樓:佩佩

忘不掉她的過去,聽起來是有點嫌棄的樣子。

那你在兩個人接下來的相處可能會不開心,她也會不開心,何必呢?

不翻篇對兩個人都不好

3樓:黑怕慢

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了,沒有辦法,都是快餐愛情,而且都很開放,你只能看開,如果自己鑽牛角尖會糾結死,差不多就行了,我覺得這個時代只有短暫的喜歡,沒有長久的愛情

4樓:

......嚇死我了,看標題還以為是我男朋友問的,還好題目描述不一樣。

我覺得題主女朋友會講和前男友的事情,有可能是因為不想隱瞞,想坦誠地面對你們的感情。至少我會和現任講我和前任發生過的事情是想讓他了解以前的我,希望他能夠接受以前的我發生過的事情,不想有所隱瞞。這樣他喜歡的接受的才是完整的我,我也無愧於這段感情。

5樓:哩哩

我男朋友是我初戀,我不是他的第乙個女朋友,算是第三任吧,其實我知道她有個談過兩年的前女友的時候我也很難受,知道的那一瞬間,感覺五雷轟頂,天崩地裂的感覺。真的就是很介意,無法釋懷,甚至是想跟他分手,我也確實這麼做了,不過那時候他剛剛手術完,我就沒提。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感覺到我越來越喜歡他,會被他吸引到,會為他開心,看不得他難過,他委屈就會想哄他。

我這麼喜歡他了,但是他的前女友始終是在我心裡的一根刺,我無論做到什麼我都會在想這是不是他和他前女友做過的,這是不是也對他前女友說過的。一想到我就會瞬間很不開心。我們之間因為這個其實鬧僵過好幾次,最後我選擇讓這件事情過去。

其實你仔細想想,沒有辦法了,那是之前發生的事情,你又沒有時空穿梭機回到他的過去,而且你回到過去了你也不一定喜歡那時候的他,開開心心的談一場戀愛不好嗎?為什麼自己要找煩惱?那時候的我給了我自己兩個選擇,要麼分手,要麼你就選擇接受他的過去。

不然一直這樣這個戀愛談得雙方也都會很難受。我很喜歡他,不想分手,所以我選擇接受他的過去。從下了決定那時候我就開始克制我自己的想法了,並且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有信心能讓他更愛我。

不更愛也沒有關係,我愛過就好,日子開開心心就很好啦,因為你喜歡他。我想和他談一場甜甜膩膩的戀愛,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我也希望多年後想起他來我也能會心一笑,感謝他的出現,給我生命中帶來了那麼多的美好瞬間。愛情這麼美好,你何苦糾結在這些過往的事呢我走出來了,我也希望你能走出來。

我超級喜歡他,正在和他談一場甜甜膩膩的戀愛,希望你也能。

6樓:易冰

找到了!

原答案:

怎麼貼那個問題的鏈結啊啊啊

算了大哥我找不到要不你自己搜一下……?

大概就是妹子問的男朋友非常非常介意自己的過去就在一起都會想她和前任的事情的地步了

7樓:粉紅學妹

我明白,可能就是每次吵架的時候你女票說,你不如她前男友咋地咋地,讓你心裡有陰影了。

其實我也很煩這種情商低的女子。

現在,你要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是愛她,還是習慣有她但是不那麼愛。如果非常愛她的話,不管她破碎成啥樣你都會覺得好珍惜,想想那些二婚的,離異後遇到真愛的,都像你一樣鑽牛角尖,那真的要去幼兒園找女朋友了。

8樓:秦幽幽

兄dei,不知道你不在意,知道你就在意,說到底你根本就是在意,只不過你之前不知道啊

感覺你是有很強佔有慾,希望女友完全屬於你那種我明白知道物件過去和別人怎樣怎樣不是件開心的事,但還是得往以後看呀,別太放在心上,這個年代誰沒三兩個前任呀

所以想開點呀,其實談戀愛最好你別太沉迷別太在意,這樣你會是優勢的一方唉,可是我也做不到

9樓:伊伽貝拉

兄弟你是真的搞笑啊,要不我建議你去喜歡一下他男朋友?

說正經,你的胸懷有點小,誰還沒點過去了?許你跟前女友各種姿勢,就不許她了?別那麼雙標。喜歡她就是珍惜現在,未來都不要想那麼多。不然處男情結都變成初戀情結了

怎樣才能賺到錢

賺錢的捷徑在我看來每天要保持足夠的資訊攝入,賺錢很多本身就是資訊差。很多東西即使現在用不到以後也可以用到,腦子裡有貨,錢就好掙的一筆。還年輕,少吃喝玩樂,多聽,多看,說給大家的,也說給自己。一步乙個腳印往前走吧,可學一技之長,也可發掘自己的特長融入銷售業務,想賺到錢是需要在乙個行業中不斷積累沉澱創造...

怎樣才能存得住錢

去銀行開乙個定期一本通,每個月往上面打錢,慢慢形成習慣就攢住了。買個理財型的保險,取出來會損害本金,年年往賬戶放錢,不得不存的那種。簡單直接粗暴的辦法!工資到賬立馬留下自己生活所需的錢,其他全部買定期理財產品。不管是乙個月三個月還是多久,只要不急著用錢,就直接存住買。不管是支付寶還是什麼銀行定期,先...

怎樣才能掙很多很多錢?

大喜小喜愛用分享 可能做夢也夢不到自己會賺很多很多錢身邊大多數還是很平凡的,經常會抱怨工作的工資太低,壓力太大。而且據我所知別人能賺到很多錢的方法,大多數時候都不適合自己,不太具有借鑑性。可以先從自己熟悉的領域,以老闆的心態多觀察了解,擺脫打工人思維,開啟逆襲人生。手裡一定要先存一筆錢,摸清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