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掙很多很多錢?

時間 2021-06-02 11:59:17

1樓:大喜小喜愛用分享

可能做夢也夢不到自己會賺很多很多錢身邊大多數還是很平凡的,經常會抱怨工作的工資太低,壓力太大。而且據我所知別人能賺到很多錢的方法,大多數時候都不適合自己,不太具有借鑑性。可以先從自己熟悉的領域,以老闆的心態多觀察了解,擺脫打工人思維,開啟逆襲人生。

手裡一定要先存一筆錢,摸清了流程,再開始創業哦,不要一拍腦門就去了,一般都是被人割韭菜的。

2樓:金秧子

很多很多是多少錢?每個人對錢的需求是不同的,有些人覺得一日三餐普普通通的飯即可,衣服穿得體就行,有些人必須每餐講究色香味俱全,不是名牌不穿,所以要有乙個具體的數字。我認為錢花了就是錢,不花就是紙,至於如何掙很多錢,那就是量入為出,慢慢積攢,學習理財,一定會財務自由的。

3樓:微雨燕雙飛

要掙很多錢,是很難的!這是需要很多條件的,不是說到就能做到的,需要機遇、個人才能、人脈關係等。個人感覺個人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能力,還需要機遇,機遇只偏愛有準備的頭腦;良好的人際關係使自己成功面就更大了,有了以上三個條件,才有可能掙很多的錢。

4樓:Tisi

很多很多是什麼概念?首先得有個目標,比如說先掙它乙個億,目標有了,就是規劃時間還有衡量自身能力,市場競爭了,一系列措施完善下來,就是堅持下去,你一定可以的,這輩子不行,還有下輩子

怎麼才能掙很多錢?

未專家 關於掙錢的事,沒必要如此心慌。或者換句話說,你再怎麼著急也是徒勞。錢財不是憑空而來,也不是急能夠急來的。你要平息自己躁動不安的心,首先要認識到來錢的規律,認識和把握了規律,才能心平氣和地去實現目標。對於個人來說,錢的源頭就只有兩個 一是手中的資源,二是身上的本事。手中的資源是什麼?土地 不動...

怎麼才能不普通,怎麼才能掙很多錢?

A小王手機維修 做夢,現實社會想不普通,又想賺很多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夢 除了做夢就是不停的努力不停地前行。給您舉個例子,我就是一步乙個腳印走過來的 隨時現在很普通,但比之前和我同行的人要輕鬆了一些,我就是乙個修手機的,從一開始啥也不會,只有個想法,到現在可以靠這個想法糊口度日。一幹就是10年吃虧...

必須要掙很多錢才能擁有精緻的生活嗎?

獨自等待 我的理解應該是乙個衣食基本無憂,積蓄不太多的狀態。如果是這種窮人的話,我覺得他完全能夠使自己的生活過得很精緻。我說的這種精緻,不是追求奢侈。而是一種生活的品味和文化。不穿名牌兒衣服不用名牌包包,照樣能把自己打扮得很得體。我們不是天天山珍海味,照樣能使自己的吃喝很講究,很精緻,每天品茶,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