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老公給小三的錢拿回來?

時間 2021-06-02 11:13:31

1樓:法律人貓哥

實踐中碰到這種情況,一般只有夫妻形成統一戰線,一致對抗小三,才有較大概率拿回錢款的希望。

所以,最好的策略就是說服你的老公。如果說服不了的話,建議請個律師,委託他調查老公的資金流向,如果能夠證明流給小三,再以違背公序良俗為由起訴。

2樓:法商小沃

首先要了解,老公給出去的錢是個人財產還是共同財產?

因為如果錢是老公個人的,那麼老公對自己享有處分權的錢,如何處分都不需要經過老婆的同意,給出去就給出去了,老婆無權再要回來。

哪些情況屬於老公的個人財產?

1.夫妻雙方簽署過婚姻財產協議(包括婚前和婚內),約定了哪些屬於個人,哪些屬於共同。

2.夫妻雙方選擇了個人收入所得個人所有的AA形態財產制,那麼老公的個人收入也就為其個人財產。

3.老公的婚前存款,並且在婚後進行了財務隔離措施,處分的是能有效劃分出的個人具有處分權的財產部分。

如果老公給到「小三」的錢,都是老公的個人財產,那老婆無權要回。

哪些情況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除以上三點之外,根據中國《婚姻法》規定,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對共同財產形成共同共有。這就意味著夫妻對全部共同財產不分份額地共同享有所有權,夫妻共同財產是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無法劃分出個人份額。

夫或妻應當協商一致,非因日常生活需要處分夫妻共同財產的,任何一方均無權單獨處分。

在這種情況下,老公擅自私下將共同錢財贈與「小三」的行為無效,老婆可以要回來,而且是全部要回來。

3樓:student

你老公的錢算你一半的,因為是你們共同財產。所以應該叫小三還一半給你。

要麼離婚,這樣給小三的錢從你老公分到的那部分財產反給你。不過如果證明了其出軌,100%離婚,並且男方只能得到小份財產或乾脆淨身出戶。

和男朋友分手應不應該把送出去的禮物拿回來?

煢瓊 額,怎麼說?看到問題的那一刻,我楞了,然後就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是不要的,但是,我分手之後很糾結要不要把前男友的東西還回去,總覺得不怎麼好,我乙個朋友就告訴我既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那就留一點可以要的。嗯?好像沒什麼道理但又有點道理,最後我沒有還回去,不是為了留點什麼,不需要的就扔了,...

投在人人貸裡的本錢能拿回來嗎?我要怎麼辦

馬善品 基本上拿不回來了,P2P平台目前爆雷的太多了,國家也管不過來,唯一的辦法只能抱團維權,但是維權的道路任重面道遠,開始信心滿滿,越到後面超是沒信心,也沒有多少人可以堅持下來,畢竟生活還得繼續 妍妍 翼匯財直接把我們幾年的收益全給扣了,本金也扣了幾十,比打折還狠,我只拿回來三分之一,接下來要8個...

前幾天才拿回來的小柴,能幫忙看看這是怎麼了麼?

我家狗之前也有過幾次,後來就沒有了。你這如果比較嚴重還是去看醫生吧。看著好可憐,不能吹空調了,喂感冒藥也不對,趕快去寵物醫院吧!趕快去醫院吧,這裡問了也沒用。必須醫生面診看了症狀給你判斷。像是哮喘,肺部出問題了,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用不用打點雙黃連。不正常直接抱去醫院啊,心真大,剛買回來的狗狗免疫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