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一句話激勵我學習,只一句話就可以,謝謝!?

時間 2021-06-02 11:13:31

1樓:六小木

常言道,不經一番寒徹骨,哪有梅花撲鼻香。當你一次次地堅持、一次次地奮鬥後就會明白:你所經歷的挫折,都是你成功路上的指明燈;你所有的付出與努力,都將成就你未來的桂冠。

我們共勉。

2樓:小文

我記得在電影橫空出世裡面有這麼一句台詞是關於造原子彈的。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美中國人能造,蘇聯人也能造,我們中中國人不比他們缺乙個腦袋。

同樣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憑什麼他可以而你不行。

3樓:淺珊

如果你想遇見更好的自己或者說你想讓自己活的有意義,而不是整天毫無目的甚至一無所成,那麼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畢竟這條路只能乙個人走而且必須是乙個人。

4樓:Roy麻麻2589

認真想清楚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很多出來工作幾年後的人會感慨,要是我當初讀書有現在工作這麼賣命,清華北大都不是問題。

學生讀書總覺得是為了他人,比如爸媽、老師、或是其他的期待。

成年人拼命更多是因為責任,擔負在自己身上的不可推卸的責任。

前者是外推動,後者是內推動,所以好好想想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誰,為什麼要學習,可以不學習嗎?

5樓:Flora

用超級演說家冠軍劉媛媛課程裡面的一句話「學習可破一切,逆襲根本不難」鼓勵你

疫情期間真的可以好好把握時間學習,疫情過後就收貨乙個不一樣的自己

我可以給你分享一本關於劉媛媛寫的一本關於她親身經歷的故事的一本書《我不懼怕成為這樣強硬的姑娘》 可以激勵你

6樓:hey guy

1.好運藏在努力裡

2.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3.半山腰太擠了要去山頂看看

4.願你相對辛苦但絕對優秀

5.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

6.我不懂什麼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7.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8.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驕傲地生活。

9.所謂萬丈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10.你討厭的人正在努力。

7樓:娜娜

你怎麼總在上網呀你的學習任務完成了嗎?你工作任務完成了嗎?你父母不為你著急嗎?

你也應該為你父母想一想父母養育你不容易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到這麼大為了你的生活父母頭髮都一天天的變白還不就是想讓你將來能有所作為成為國家的棟樑為自己的國家出一分自己的力量同時也可以讓他們安享晚年?你不完成學習任務就上網你父母和老師會為你擔心的你萬萬不能被手機和網路給害了!你就沒有一點羞恥之心?

不為自己的這樣所做作為感到一點點的愧疚? 這些東西都是虛假的!要克服自己這種在網路社交平台尋找存在感的衝動啊要時刻記住強者強自內心阿!

並不是在這種網路社交平台裡面尋找對自己心靈的慰籍就能夠讓祖國更加強大讓父母更加幸福啊!作為乙個21世紀的優秀人才應該多做實事要用知識充實自己阿!你該多多為自已著想啊現在社會競爭壓力這麼大你要是不努力提高自已就會被社會的大潮流給無情的淘汰將來怎麼為祖國出乙份力將來拿什麼孝敬你的父母這樣的話你父母在你身上花的心血不都白費了嗎?

你這樣做對得起他們嗎?你應當快快從網路的世界裡面走出來!投入到生活和學習中去!!

8樓:早溯

我憑什麼勸你努力,我巴不得以後考試少個競爭對手,我巴不得你天天墮落到極點,我巴不得你筆記不記題不會,我巴不得你拿不到那封錄取通知書

9樓:像極了閏土

你可以不愛學習,可以上課發呆,可以偷偷睡覺,也可以談戀愛。這樣你高考考不好沒事,上的大學不理想沒事,找到的工作不如意也沒事。你可以去做清潔工,可以去富士康,可以去送外賣,反正它們都不需要學歷,無非就是苦累髒嘛。

這些道理你都懂,可是你就是學不進去對吧,覺得學習累,學習的確累,但是比學習累的事千千萬。往大了說,為國家做貢獻,往小了說,是提前為未來的生活奠定美好的基礎。

我以前也不懂,覺得要「珍惜當下」,覺得現在的快樂遠遠比未知的努力強太多。就讀書而言,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不要太過於和別人比成績,人與人的天賦不同,和自己比較就行。

希望有用,加油!

10樓:一房東

①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

②不行?行!

③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

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11樓:絲滑小鹹魚

你學習還要別人激勵,那你是不是連吃飯還要別人喂你。一樣的道理,你不學競爭者少乙個,你不吃分食的人少乙個。你見過哪只豬在搶食的時候把

12樓:沒有魚丸

這世界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讓你醍醐灌頂。

真正叫你醍醐灌頂的,只能是一段經歷。而那句話,只是火藥倉庫內劃燃的一根火柴。

13樓:春暖花開

你不學別人會學,沒那麼多學校等著你!你不學你沒本事以後你就只能天天看別人臉色,只能天天聽別人聊什麼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以及好的物件,因為你沒有資本去擁有!這只是早晚的問題,要記住,這世上最公平的事是學習!

14樓:啦啦啦啦

人生路很長高考很重要,但是一路走來你會發現:生,容易。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高考很不容易,但是不吃學習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高三不是最難的時光,恰恰是你最難忘的時光,因為充實,因為拼搏,因為公平。

15樓:若溪

初中化學老師給我們說的「人的一生總要苦一陣子,要麼吃學習的苦、要麼以後吃生活的苦。」前者主動,後者被動。當然這句話只描述一部分人。

16樓:祝我一輩子幸福

全力以赴,不要管高考考得怎麼樣,你踏踏實實每天做好該做的事,不要太壓力導致你抑鬱,如果可以的話考好高考,盡力了還是不能的話,那你也不要頹廢,人只有一次,高考確實是很好的出路,但考不好不代表你就一輩子死了。加油,喔。

17樓:公尺雪

一句雞湯文並不會改變你,有機會的話多去感受,去逛逛那些髒亂差的菜市場和夜市裡的地攤,再去那些你想去的大商場你喜歡的品牌店,我想你就知道你為啥要努力了!

18樓:寧寧寧

「這世界承認每乙個人的努力,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乙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

19樓:Yi潮

學習這種事都是自願的鐵子

不是某個人的某句話就能讓你好好學習,那都不長久,頂多三五天也許一周!

你的性子就如脫韁的Mustang,時間就是草原,你大可馳騁!很多事情都是在一念之間,一念間的決定就能決定你的人生!

20樓:李知虎

嗯,學習比搬磚好一點,要麼學習,在有空調的屋裡賺錢,要麼別學,以後去烈日下搬磚賺錢。人生是自己的,學習是你現在唯一的出路。

21樓:請在雨天忘記我

不學習一樣有機會成功,但學習是成功的捷徑,學習可以豐富你的閱歷,開闊你的思維,改變你的人生觀,人生會到達另乙個高度,這樣的人生很精彩很快樂,但沒我玩壓縮快樂

能不能一句話代表一部動漫?

WouldYouKindly 你仔細看這個眼睛。因為事故,其中乙個是義眼。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邊看著過去,另外一邊看著現在。星際牛仔 Bang 半解 1.喂,那前面可是地獄啊 2.野 野野崎君,我 我一直都是你的粉絲 拿去吧 遞上簽名紙 3.今天,我一定要讓他 她 告白!4.獻出心臟!5.不是假髮...

能不能給準大二的我一句話?

你怎麼這麼giao 記得在過著按部就班的話說生活的時候了也要有自己的樂趣,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參加一些活動,和自己的朋友做一些事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要能夠在大學的學習生活中能夠取得成績,也能夠培養自己某一方面的能力。 Descartes 1.放棄完美主義 2.格局大一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不要無所...

親愛的陌生人,能不能說一句話讓打死也不想學習的我像打了雞血一樣地學習?

看那一片海 前25年努力學習,後75年享這個學習的福。前25年輕鬆,後75年為這個輕鬆買單。過那種,逛不完的菜市場,買不完的便宜貨的好日子。 休閒 鼓勵的話說都會說,大道理誰都知道,你也知道,你也懂,但是知道不代表你把道理變成自己的行為。這就是為什麼說 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和大部分人一樣都後悔上學時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