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滿眼都是我的女孩子攢夠了失望,選擇了離開,真的追不回來了嗎?

時間 2021-06-02 08:15:49

1樓:墨言鷹

我只能說還是有機會的,我之前追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同性戀別罵),我追了三年被拉黑,雖然釋然但經常想起她,還是有機會的la

2樓:

只有你有這個待遇哦我都不給別人做這麼多東西的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不行你一定要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一定要告訴我你的日常一定要掛念我關心我回應我在乎我好不好為什麼還是不跟我在一起呀

你確定嗎

真的確定嗎

真的嗎最後一次機會了哦確定嗎

親親你是不是暗示我去找其他的男人啊

那我們以後再也不要見面了好不好

以後你永遠不要找我了我也不會找你煩你的我保證好不好寶寶我真的好累了今晚還在想跟你結婚的

但是我真的撐不住了寶寶天天晚上哭對身體不好我們就這樣吧

3樓:whose anita

你自己清楚、完全地知道她失望的點麼?可以改嗎?如果改不了可以為之努力,並且讓她明白你在努力嗎?

你們兩個的溝通有效嗎?你自測一下,答案是什麼;她如果真是心死了,那麼,在她那裡以上答案全部為否。你要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和努力,才有可能鬆動她的看法。

4樓:Edison

至少短時間內是肯定追不回來的。

剛結束了這樣一段戀情,和你的感受完全一樣,有人說啊,女孩子是感性的,這句話是沒錯,但是呢還有一句話,女人是專情卻絕情,男人是多情卻長情,很多女孩子下定了決心,就會去做,她之前也是滿眼都是我,最後不還是跟我分手了?相對於同齡的女孩子來說,大部分的男孩子要更幼稚一點,尤其是在親人面前,這個是無可否認的。你很愛她,所以你把她當成了親人,在她面前展示了你最幼稚的一面,可是你別忘了,她不僅僅是你的親人,還是你的女朋友,你是有保護她的責任的。

如果她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挽留沒用的話

首先,去接受,至少要去勸自己接受,誰沒了誰都照樣活,只是活的累一點難受一點而已,但也沒什麼不可以的,這點苦都吃不了,還談什麼以後和未來

其次,總該去反思吧,她為什麼會對你失望,我是因為我傷害了她很多次,她覺得我不夠成熟,沒辦法為我犯下的錯負責,那既然如此,那我就努力變優秀變成熟,直到有一天可以保護她,可以為她所有的事負責為止

如果真的在不久的以後,你做到了,你回去找她,她也許會回頭,人的感情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會變得更成熟更穩定。

以上呢,都是理性層面的,不止是對你說,也是對我自己說的。如果你覺得她值得,那就去做,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去找她但是她沒有回頭,那麼可能,你當初的判斷錯了,她不值得,不過,你也變得更優秀了,不虧是吧哈哈哈哈哈!理性思考也好,自我安慰也罷,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5樓:過得好就可以

看情況吧。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放下是在一次次失望中累積。轉而從心裡慢慢放下。

如果她還對你有感情、你要再去付出、去感化她。而且不能再去傷害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挽回了之後你再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她都會再縮回殼裡。有些時候破鏡難圓、但是不代表不能重新開始。

要解決你們之前彼此的問題。

如果她對你沒感情了、那就不要再去糾纏不清了、只會讓她反感和討厭你。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6樓:子伯情感諮詢師

兄弟是的,你是追不回來的,女生徹底死心後,不管你怎麼做,她都不會回頭。

因為她不想在經歷之前的那些痛,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充分說明你自己,不懂得怎麼跟女生相處。

7樓:Blue skies

我也在努力挽回,不要灰心,她只是暫時看到了你不好的一面難以接受吧,努力做回自己,能讓她接受的那個你,當初她喜歡的那個你,甚至比以前更好,一起努力!加油!兄弟!

8樓:劉大人

我跟他正處於準備分手的階段

我也是一次一次給他機會他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我自己也在想曾經那麼喜歡的乙個人現在已經變得麻木了

男人千萬不要隨口說說的話你女朋友會當真的

男人答應女朋友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然一開始就不要答應

如果女人真的決定離開乙個男人的時候那一定是她失望攢夠了所以這個時候幾乎是不能挽回了

這樣我覺得她有可能回頭畢竟她以前那麼愛你只是愛被你慢慢作沒了但是她還是愛你的

最後希望天下所有真心人都能幸福~

9樓:長在心上的白鴿

那你到底愛不愛那個女孩?如果不愛,就請放手。不要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而耽誤她。如果愛,就追回她,但是要尊重她的選擇,畢竟錯在你,你沒有資格對她的選擇指手畫腳。當然,祝你成功!

10樓:「已登出」

可以看出她真的不是很愛你,還有那就是你們之間存在著一定問題,我們或許從自身反省,看看我們在這段感情中,那些是自己做的不夠好的地方,提高自身能力,過去終歸過去,時間會給你答案。好好愛自己,你才能夠給愛你的人幸福,希望你幸福。

11樓:四月末

所有的離開都不是一時興起,都蓄謀已久,離開並不是不愛了,是因為在這段感情中太累了,才選擇結束,走了就不會回來了,誰都害怕重蹈覆轍

12樓:栗子桉

首先,你要從自身找原因啊,她為什麼對你感到失望?你要怎樣做才能讓她相信,你不會讓她再次感到失望?

而且記住追人的態度一定要誠懇,找合適的時機,用合適的方法。既然死纏爛打式的追求並不有效,那就要多從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去解決她的顧慮,這樣才能收穫到乙個較好的效果。

最後再說一句,行動大於語言。

13樓:心儀老師

挽回看的是行動和結果,而不是情緒和過程,挽回乙個人甚至比追乙個人更難,因為其中所呈現的負面情緒更多、情緒更加不穩定,稍有不慎,可能就面臨著被放棄、被遠離的風險。

但是,所有的種子,破土而出的時候,不會去想,遇到的是風雨,還是Sunny,做任何事不要去設想結局,幹了才會知道下一步是什麼!重點是邁出第一步!

愛是一種需要學習的能力。無方法,不成功。無技巧,不成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程蜀黍很誠信丶

短期之內追不回來吧,努力做改變,時間會抹平一切。如果後來已經錯過了,那就是錯過了。人生總會有這麼多遺憾,即便你接受不了,也只能去接受它。

15樓:安安小可愛

女孩子的失望是一點一滴積累的她哭著講她的委屈是為了讓你不顧一切的哄她而不是讓你質問她又在胡思亂想什麼總有一些人來到你的世界裡教會你成長然後離開.

16樓:有可能不可能

女人一旦決定離開,那應該是已經把所有的希望磨滅了,才終於能狠下心的,乙個女生只有在看不到希望,也幻想不出未來時候,才能徹底接受現實,我覺得能追回來的希望很小,除非你能讓她看到未來,覺得還有希望,否則真的沒什麼可能了。而且說實話,你都已經傷到她了,她的離開是一種解脫,你又何必再去打攪呢!

17樓:綾爺

沒有人會在戀愛中突然的失望而離去,如果有那是出軌。

失望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她因為你的閃光點和你在一起,也因為的的缺點而離去,很合理不是嗎。

承認吧兄弟,你把乙個愛你的人弄丟了。

但不代表就一定要接受現實了。

如果你可以改變自己,把缺點抹除掉,甚至成為你的優點,曾經屬於你的女孩子為什麼不會回來呢?

你現在要做的是反省自己,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豐富自己,讓自己重新成為那個曾經吸引她的你,甚至變得更好。

千萬不要死纏爛打,你會把女孩子對你僅剩的那點好感消耗殆盡。

兄弟,我也剛剛讓愛自己的姑娘失望離開,我們一起追回來,OK?

18樓:拾貳

女孩子剛開始的時候會和你吵架,跟你發脾氣,真的只要哄一哄就好了。

但是當她真的失望了,不吵也不鬧的走了,那就是真的走了,不會再回頭也不會再給你傷害她的機會了。

19樓:小丸同學

可能吧,本來未來她充滿希望和你在一起,但是因為你,她攢夠了失望選擇了離開,那就請不要再去打擾她,讓她的未來遇到乙個滿眼都是她的女孩子

20樓:SanDaRr

對的,失望攢夠了是一定會離開的。永遠不要讓乙個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難過傷心永遠比快樂多,而且即使是在在後來回憶起你,也會覺得你格外不值。

21樓:Liz 小獅子

都說女人深情且絕情,男人多情且長情。曾經那個滿眼都是你的姑娘突然有一天選擇轉身走回自己的人生道路,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她終於學會愛自己了。

乙個女人真正愛上乙個人的,她是會自卑的,她是會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她會認為對方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王子。你可能無法想象那個愛你愛到骨子裡的姑娘,曾經多少次在深夜裡為你痛哭流涕。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點點滴滴她都會銘刻心頭,你給她乙個燦爛的笑容她都能開心一整天。她會在每乙個深夜裡找你聊天,對你說晚安。她懂得你每一次挫敗後的失落,她明白你生活裡的不易,可卻唯獨沒有讓你懂得她的不安。

後來她終於走了,或許當時她仍然深愛著你,但卻懂得了再深愛也是徒勞。她終於不用再患得患失,她終於失去你了。

22樓:想哥的情感筆記

還有機會!!!

為什麼會攢夠失望?因為曾經對你希望很多,也付出很多。這份希望和愛不會隨隨便便結束,離開你只是替自己覺得不值。

她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刪掉你呢? 因為她對你還有期待。

為什麼她又刪掉了你呢?因為你在失望的基礎上又加深了一筆。

你死纏爛打的時候像極了乙個不懂事的孩子,不懂得珍惜媽媽的好,還狠狠的傷害了她。終於她還你自由的時候你哭天喊地的求她回來。

媽媽會回來。但是她不是你媽媽。因為你幼稚的樣子讓她確定——即使她心軟了,以後還會承受一樣的痛苦,一樣會失望。所以她更加堅定的離開了。

過去的你不懂珍惜像個孩子,如今的你不知所措,懇求挽留更象個孩子。你的「心智」沒有任何的變化,所以即使她答應和你在一起,你也只能保證暫時和她很好,以後還是會讓她失望。

所以最大的問題是:她根本不會相信你。

你和她說的再好,承諾的再好,再怎麼表現得不捨,都不能成為她接受你得理由。因為她要得不是這些。

她要得是乙個真正成熟得伴侶。

她要得是白頭偕老得安全感。

她要得是彼此互相珍惜得愛情。

她要得是一段能夠長期走下去得和諧關係。

這些,她在你身上感受不到

所以如果你想繼續和她在一起,就要真正學會「成熟」讓她信任你靠的不是嘴上的承諾,嘴上的承諾,只是一時衝動,你自己可能都不相信,更做不到。

對待分手的態度,本身就是成熟的一部分:

坦然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正視這段感情中的問題,還彼此乙個自由的空間。

自視,自省。真正的去提公升自我的修養和情感的處理能力。

用一言一行去表明自己的成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變化,而不是單方面承諾和保證。

留住乙份愛情是需要時間的,因為只有足夠的時間,才能讓對方看透你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一兩天的樣子,裝也能裝的出來。一句兩句的承諾,連承諾者本人都未必會放在心上。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解決她對你的不信任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23樓:蜜桃味的果果

你不該死纏爛打吧。

你自己都知道失望攢夠了。

女孩子要是絕情的話還是挺絕的。

她已經選擇離開且拉黑了你。

你又為何苦苦追著她不放呢?

這世界那麼大,

她好像不缺你乙個。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有愛,

那好像還有復合的可能。

不過你們還是異地、斷聯,

那我覺得基本上是追不回來的吧。

但是明天會發生什麼,誰又知道呢?

怎樣理解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

西西鯉 為什麼有些提問大神總是喜歡把問題無前題的拋給他人呢?如果短期內認識的女孩滿眼都是你,那肯定是只看到了你的優點。欣賞你,喜歡你!在她眼睛裡你就是最美好的代言人!感覺這種感情好盲目,很容易失去自我和判斷。甚至都不知道是因為喜歡某種感覺而喜歡這個人,還是因為這個人而喜歡這個人!如果是熟識多年的女孩...

男孩子真的會相信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嘛?

秋風涼了誰人心 遇見個屁,勞資都單身了二十三年了。連個初戀都沒有,再不去相親,連特麼以後結婚都成問題。看見喜歡的女生放開臉皮,大膽去追。 簡單 直到後來遇見我先生,才知道真是三生有幸遇見他,我們認識三個月即領證,是我提出來的,先生表示也有此想法,於是在被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結婚了,到現在十七年了感情...

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也心動過,但是不喜歡怎麼辦?

不喜歡直接告訴人家。萬一在一起了,遇到自己喜歡的了,你是選擇繼續和她在一起還是去追自己喜歡的?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你在乎的就多了,得顧及到的就更多了!從乙個女孩的視角來看,那就禮貌溫和地說拜拜 不消耗自己和別人的情緒和時間 畢竟大家都明白,誰也不是非誰不可的 如果都樂在其中的話,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