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數追星的女孩子都是單身?

時間 2021-06-01 08:58:03

1樓:August

有的可能目標建的比較高,但是有的我認為是沒有時間和異性去交流去熟悉,這怎麼談戀愛,而且生活中的人難免沒有追的明星看起來那麼光鮮亮麗那麼完美,如果接納度不高的話,很難能走很久,就相當於,你看了乙個近乎完美的人很久,生活裡再去和乙個不太完美的人生活,總會不習慣或者讓你心煩,追星也會影響自己的心態性格方面的,不然為什麼有那麼多因為追星變優秀的。

2樓:

因為在她們心裡,沒有哪個男的能比得上她家愛豆,真實經歷,自從開始追星以後就根本沒有談戀愛的興趣了,滿腦子只有自己家的愛豆

3樓:守界人

因為男人都想要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

滿眼都是明星,那你還和我在一起幹什麼?

我努力工作的到的工資全給你拿去追另外乙個男人?

換位思考一下,乙個追星的男人呢?追遊戲的男人呢?

4樓:正在開始

我認為她會把追求她的人和她追的明星進行對比,比方說外貌金錢才華等等,這下就刷下很多人,嗯,還有一點就是一些男生接受不了自己女朋友瘋狂追星。

5樓:小宇宙

因為感情寄託和注意力都放在藝人身上了,自然對周邊其他事物有所忽視。而且也沒太多精力去其他社交。再者就是優秀的人看多了眼光會變高。

6樓:脫髮少女

說句實話,大部分的追星女孩不是因為自己的愛豆有才華有顏值而看不上周圍的人,而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本來跟男孩子接觸不多或者異性緣不太好才會沉迷於追星吧(追星女孩追漂亮姐姐是因為姐姐真的太好看了好嗎),就像腐女很大程度上是潛意識裡有我得不到的男人別的女人也別想得到的想法吧。

7樓:

你以為追星只是追星?追星的快樂是每天有期待,每天有事做。所以追星人的每天都是很充實的,情感是飽滿的,內心有寄託。

有愛豆,有一起追星的姐妹,有自己的群體圈子。哪怕不如意,想到崽崽在外那麼努力,馬上又能精神抖擻!

所以,還需要男朋友做什麼?

8樓:雲殤

怎麼說呢,我不追星的,不過想來每次看他們粉絲都哥哥哥哥的喊,也有喊老公的,再聯想鹿頂流自從公布戀情以來瘋狂掉的粉,看的出來很大一部分女性粉絲是有把男明星幻想成自己物件的,在這種基礎上,她找物件要麼就不找,要麼找的話要求提高,因為有對比在那裡,長得比模擬物件差的話心理就會不得勁,不想就那麼談戀愛。

母胎單身的女孩子,都是什麼樣的?

都是大好青年呢 第一次見面去鬼屋的時候,他把手伸過來牽我手,拉手就拉手嘛,結果直接十指扣上了,當時嚇死我了,這不比鬼恐怖?當時我的心咚啊咚的 開學就好了,感覺自己真的是是太閒了,為什麼要讓我乙個青春無敵美少女經受這個,最後千分之九百九十九全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腦補出來的曖昧,這才是999,這時候心臟咚久...

女孩子都是為什麼打的遊戲?

帝初汐 劍三舉例,我2015年開始注意這個遊戲是因為麥萌對手戲看見了關於劍三的劇本,然後產生了好奇,於是就去了 選門派入了長歌,因為名字有緣,玩的琴蘿。重置版a了,然後去年捨不得又回來了,從只愛長歌門變成小號狂魔。基本每個大區我都有乙個號,快玩遍全門派惹。我愛劍三一輩子!然後因為所有號都是蘿莉 就特...

請問現在女孩子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嗎?

想分就分,不想分的話,最好跟你女朋友直說你的想法。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完美的,如果她有地方讓你覺得不舒服了,建議你直接告訴她,兩個人一起去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5835 我建議吧,你差不多分手吧,你都能把她缺點列個小作文了,估計其實已經看不慣她很久了,然後談了一年多,你估計也明裡暗裡說過了,很明顯,人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