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是為什麼打的遊戲?

時間 2021-05-31 11:41:57

1樓:帝初汐

劍三舉例,我2023年開始注意這個遊戲是因為麥萌對手戲看見了關於劍三的劇本,然後產生了好奇,於是就去了_(:з」∠)_選門派入了長歌,因為名字有緣,玩的琴蘿。重置版a了,然後去年捨不得又回來了,從只愛長歌門變成小號狂魔。

基本每個大區我都有乙個號,快玩遍全門派惹。我愛劍三一輩子!

然後因為所有號都是蘿莉……就特別燒錢(╥ω╥`)萬年惡人在陣營不平衡的服會被好妻萌打爆,比如某次給琴蘿做攻防前置,大半夜被一群浩氣堵在老孫腳下

打個碼_(:з」∠)_

後來對面奶媽小姐姐們看不下去了給我炸了個烟花十週年給花蘿號刷掛件隊友讓給了我,可能因為大戰門口蹲了一天眼熟惹……卡在活動結束的前兩個小時拿到了,感謝隊友

給琴蘿刷掛件刷到半夜,刷到半夜三個人

給傘蘿刷掛件roll到了

小號太多就給常玩的刷。

2樓:

為了和他分手。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乙個心腸很軟的人,只要他找我我就會回頭,所以我迫切需要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東西,遊戲簡直絕佳之選。

但漸漸的,我發現遊戲比男人好玩太多了。

3樓:我是小汗

沒有為什麼,玩遊戲上癮。06、07年開始玩網遊。現在反而把遊戲戒了,硬生生戒的。因為一玩就上癮,有啥辦法。

另外,對打遊戲厲害的小哥哥很容易產生好感,而不是學霸。

4樓:

從幾歲打小霸王到現在30歲了,遊戲生涯20幾年這個回答裡應該沒幾個比我長吧哈哈。你要問為什麼,女孩子男孩子一樣是人,遊戲就是為了吸引人而做的,每個關卡都是為了一步步讓你沉迷,甚至價值幾千萬上億元的團隊都是為了做乙個東西出來吸引你,我為什麼不打遊戲?比男人好玩多了

5樓:NoisyTnK娜絲

遊戲好玩啊!太好玩啦!

小學的時候啥也不懂,一直在玩乙個很肝很小眾的MMORPG,和朋友一起,消磨時間。初中了,有點膩,不再玩。我還超短暫地玩過LOL:

三天。一直打不過人機,就卸了...(太菜了太菜了不行不行)

直到初三的時候有朋友給我推薦了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當時零花錢也沒多少,還是有一種摳門的「娛樂而已,為什麼要花錢」的心態,辛苦的找盜版資源,是好多個G的檔案,下了好幾天。然後就發現了居然還有這樣的遊戲!

遊戲劇情居然能這麼豐滿!漸漸就越陷越深啊,一發不可收拾,steam遊戲越來越多,錢包越來越扁,玩得不亦樂乎!

玩過王者,還是很菜,完了半年有卸了。(受不了自己一直禍害朋友掉星)。吃雞手遊也玩過一陣子,也很菜,現在想玩電腦版。

通常都在玩一些(冷門)槍戰遊戲,或者是生存啊模擬啊經營啊建設類的。

6樓:yyuuuuuuuqing

我開始打遊戲有兩個原因。

首先是因為男朋友(現在已經是前男友啦)總是發生矛盾,導致很心煩。

放假了他回家,不給我發訊息,可能一天都都不理我,然後很無聊,沒有事情做。於是就開始和小夥伴們開黑了~

另外乙個原因就是,身邊有玩兒遊戲的氛圍,很多朋友都是RNG,或者IG的粉絲,然後每天都在講關於他們的事情,比如說隊員們之間的日常啊或者比賽的情況啊之類的。在這種情況下,我也就開始慢慢的玩兒起了遊戲,當然還是以LOL為主。

7樓:HeartbeatMIAO

說起來也很有趣,絕地求生是前男友帶我開始玩的,之後反而我花在遊戲上時間更多,他反而不希望我玩了。呵呵,可能剛開始玩會有乙個藉口,但是能讓你玩下去一定是自己開心。不管怎麼樣,自己開心最重要鴨!

女孩子們都要開心就更好啦!

8樓:mr.阿舒

第一次接觸電腦的大遊戲是gta5 當時覺得好厲害啊遊戲裡什麼都能幹但內個時候上初中家裡電腦帶不動於是開始看遊戲直播後來上大學換了個戴爾g3還有乙個愛打遊戲的男朋友!一天天跟自己異地戀男友打遊戲有一種戰友並肩作戰的感覺我jio的特別好

9樓:好雨知陣

一種就是跟你打遊戲是同樣的理由的,還有一種就是為了某個人有共同話題的,是不是你身邊的某個女孩開始玩遊戲了, 放心絕對不會是為了你的

10樓:name

作為乙個遊戲快樂宅,說實在。遊戲就很好玩,比談戀愛有意思多了。作為科學的角度講,打遊戲不用動腦子,學習要動腦子,以人類的惰性來講,不用動腦的事情是最快樂的。

11樓:容易

小學爸爸帶著玩手柄遊戲。之後就愛上了。

真的好玩啊,不管是競技類遊戲還是生存類,rpg之類的,都各有各的美。

有些遊戲也同時可以給我強烈的安全感。

12樓:不可以咩

就是單純想玩兒啊...

高中時候玩永恆之塔、我們班上沒人玩我就自己乙個人玩。大學交了男友帶我玩坦克世界還氪金給我買了個金幣坦克,我自己就沉迷其中,到現在他AFK了我自己還在玩兒..

說到AFK..我還是個魔獸玩家em…

ps:高考後可能是壓抑太久突然有了大把時間,一度沉迷於qq音速、qq飛車、現在還是個開心消消樂骨灰級玩家...

男孩子都討厭遊戲打的菜的女孩子嗎?

像我這麼菜的嗎?別怕我已經放棄排位了。我所有輔助英雄勝率都在百分之四十以下,讓我輔助必逆風。但我剛玩輔助時也曾是四十場勝率百分之九十的牛魔,拿了全隊人頭數助攻的張飛,自從三個月沒玩回歸後,無論開多少個號,都這樣。這是匹配,我也不知道什麼局十個人段位亂七八糟的。一玩就邏輯混亂,開局幫中 嗯?不用幫,那...

為什麼多數追星的女孩子都是單身?

August 有的可能目標建的比較高,但是有的我認為是沒有時間和異性去交流去熟悉,這怎麼談戀愛,而且生活中的人難免沒有追的明星看起來那麼光鮮亮麗那麼完美,如果接納度不高的話,很難能走很久,就相當於,你看了乙個近乎完美的人很久,生活裡再去和乙個不太完美的人生活,總會不習慣或者讓你心煩,追星也會影響自己...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不讓男朋友打遊戲

xyt601 男生打遊戲對女生有啥好處?跟個死人一樣 女朋友沒意思?一起玩還好點,自己打尤其年紀大了之後,還天天打不知節制的就是巨嬰 火狐 因為打了遊戲就沒時間陪自己了呀 話說談什麼戀愛耽誤我打遊戲 如果乙個人的愛好都被剝奪那我覺得物件根本不愛自己。不讓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開心的事 這樣的物件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