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男的,身高160長得不錯但是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11:54

1樓:小仙女

不要自卑,我身邊160cm的男生都過得不錯,身邊還有個漂亮的女朋友,男的只要有能力,在社會上站得住腳,不用介意身高,王祖藍不也162cm嘛,你看人家事業家庭多幸福,陌生人,要努力哦!

2樓:MSF

160還不錯啊!我爸爸就是160多一點點,我一直感覺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岸的人,所以說不要自卑,不太高的男生一樣可以給別人安全感,努力去發掘自己的潛力,加油

3樓:

某任男友 165.和我一樣高,長的不怎麼樣

說實話我很介意他的身高,但奈何,他人真的超級好,和他聊過身高問題,他並不介意自己的身高,相反還很自信,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自信都會變得有魅力,可以多發展自身其他方面的特長,彌補身高缺陷。

分手原因也不是他身高。

4樓:上癮

鈣片之類的畢竟都只是化學物品,你可以嘗試著做一些拉伸運動,多去健身房做一些運動,記住不要做深蹲有壓力的運動,多去跑跑步,做一些縱向拉伸運動,還有營養的補充,加油。

5樓:Jason.w

你還會長的,男生的話,基本到了22歲骨骼才完全閉合,所以如果你沒到22歲的話,加強鍛鍊並合理搭配飲食,長他個10厘公尺沒問題。

你好,陌生人,我的身高173,體重108胯部非常顯大,下身顯得很壯,但是上身非常瘦,該怎樣鍛鍊?

安然 我跟你是一樣的情況。身高170,以前體重是109,天生梨型身材,上身很瘦,背薄,腰細,腿粗屁股大胯寬。眾所周知,減脂是沒有區域性減脂一說的,所以兩個月後,體重下降到了102,臀圍少了4厘公尺,腿圍少了5厘公尺,同時腰圍少了5厘公尺。整個人是瘦了一圈。體型還是梨型,只不過是更瘦的梨了。單看臀腿是...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嗎?

Tina 你好陌生人,我們會相遇,但相逢不必刻意。也許那日暖陽正好,微風不燥,也許那日湖邊散心,漫步廊橋,會是不經意看到,既陌生又熟悉,就那樣微怔片刻,便恍然熟悉的問好。這世界上總有些人,你會感悟 存在便很好。 摟貓睡覺的魚 據說人的一生會遇到2920萬人,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十萬分之四,相識的概率是...

你好陌生人我該怎麼克服自卑?

歸途 早起照鏡子,和人說話直視他的眼睛,不要害怕說話不要慌張,可以找一件事情專心做比如學習你會發資訊你慢慢的就不會多在意自卑了,然後你的學習也會越來越好 赤丸 找個擅長的事情幹.比如畫漫畫或者別的什麼?沒有技能的朋友.就多看書多看電影.總之積累多了就什麼都不怕了. 知否 沒什麼好自卑的。你只需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