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很美好很清純的姑娘最終會成為在街頭俗不可耐斤斤計較的市井婦人呢?

時間 2021-06-02 00:41:36

1樓:

我來回答這個血淋淋的原因。首先這樣的女生年輕的時候有點瑪麗蘇和聖母,過於依賴他人,沒有自己的判斷力,沒有自己的意志,比較膚淺愛隨大流、沒有進取心不愛學習還相信命運不會為自己打算爭取。她喜歡的文藝之類的不是真正喜歡,而是隨大流。

喜歡席的詩也許只是因為憧憬愛情。對於真正的閱讀沒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這樣單純的人容易遇到渣男。因為聖母,結婚後多半不幸。要獨自承擔家庭責任,照顧孩子。

各種壓力重擔讓她鬆懈,落入底層,只和最底層打交道,就一點不講究了。精神上對命運自暴自棄。就會成為那種樣子。

2樓:Kevin毛毛

喜歡不能說明什麼,不迷戀也不代表不喜歡。人變得庸俗不堪只需要三天,人變得有追求有氣質,卻需要很多年的努力。過去不能代表現在。

只有追求自己喜歡的並願意付出一生堅持下去,就不會變得差。不管男人女人。現實中不是追求詩的人就是高雅了,潑婦也可能喜歡詩,詩人迷戀錢也沒什麼錯。

很多事和時間、金錢、詩無關,而是生活習慣和自己的品味決定自己的現狀。

有那乙個瞬間感覺自己很幸福,感覺自己很美好?

到達時是清晨六點,日未出,晨曦帶著深秋的寒意,圓月未落,清輝尚懸。遠在故土的紛擾人事如同潮水慢慢褪去,夢回多年的土地就在足下。五年了,等待五年,終於在他鄉異地,卸下一身偽裝,流露壓抑多年的悲傷和遺憾,一身落拓亦無知無覺。身如不繫之舟 妙語 我前面有對夫妻 40 的年紀 女的說看著點自行車,男的說好,...

乙個給你生活帶來了很美好的改變的時刻?

旭旭愛吃棗 這個問題我看了很久才決定要回答 美好的改變,每乙個改變都太深刻了。刻骨銘心,心中倒是一直嚮往著美好。只是現實他總是這麼調皮,一定要總一些奇怪的方式讓我意識到,笨笨的我還差得遠 有段時間我也好累,人間 不值得 可是呢,現在還活的好好的。改變還是有,只是美好這東西我一直沒放棄嚮往他 美好的改...

做了乙個很美好的夢,突然醒了,可以 續夢 嗎?可以的話要怎樣做?

知乎使用者馬麗蓮 可以,具體操作就是不要讓自己清醒的時間太長,趕緊接著入睡。以及夢必須得是突然打斷 比如被噪音突然吵醒 如果是自己慢慢醒來,就很難接著夢下去了。人做夢的時候其實可以看做是一種能量的高速運作,往往人夢醒時會感覺頭腦發熱,身體無力,這其實就是能量在消耗的表現。所以自然而然的醒來就表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