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考研的感覺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2 00:41:36

1樓:塗月廿二

這個情況和我的,簡直是一樣的。

男朋友2023年考研,當時我們兩個剛談戀愛了一年,中間當然也會有一些小摩擦,情侶之間哪有不吵架的~我們還是異地戀,車程五個小時左右,我們約定乙個月見一次,他找我,或者我找他。當然,他找我多一些~

他比我大一屆,要是說心裡暖,是真的暖啊,他是直男,但是我體會到是在用心談戀愛。他最後衝刺的時候,也是經常吵架,他說:等你考研的時候,就能理解我的心情了。

當時,我是理解不了他的,心想,考研怎麼了,考研也不能啥也不顧啊,還不哄人。

現在輪到我考研了,離2021考研,還剩205天。時間真的超級緊迫,疫情原因,在家準備考研知識,早上六點鐘起床,晚上十一點睡覺,還是感覺時間不夠用。換位思考,如果我是他,我做不到像他那樣。

說一下結果吧,結果就是…他沒考上,今年和我一起戰。

不知道你考不考研,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吧,考研真的很苦,如果你男朋友考研,請你支援他,多給他一些溫暖,累的時候,鼓勵鼓勵他。乙個人的心就只有這麼大,大腦一直想做一件事,可能會估計不到你的感受,男生本來也不會想那麼多。如果真的是感覺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也很正常,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你的,他知道你的重要。

小脾氣,小任性,等他考完了一起算賬,掐指頭算一算,今年考研的話,也就才二百天,真的是對的人,這些天忍耐一下,成全他。一切都等他考研以後,再說也不遲~

反正,我挺後悔當時耍小脾氣,很晚回我訊息我也會生氣,這些不是不愛了,只是他在用心去做乙個很重要的決定:考研。

2樓:

還是看感情牢不牢固,雙方堅不堅持吧。我前任考研和我分手,我很想陪在他身邊,雖然知道肯定要為他考慮付出多一些,不能隨時找他,要默默支援他。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做好。

有時覺得分手也挺好的,這樣就不擔心自己給他帶來負面影響。後來啊,他考研失敗了,感情也沒了。其實,考研真的為稀碎的感情背鍋。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就跟他共同進步,專注自己的事情,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朋友是安靜的人是怎樣的感覺?

我自己是乙個介於內向與外向之間的人我逐漸知道刻意找話是真的找不到的所以還是讓好像很尷尬的氣氛多蔓延一下再讓空氣和我們一起習慣它比較好剛開始跟男朋友在一起走路我都一直在心裡念最怕空氣忽然安靜那時候覺得怎麼不尷尬死我 e啊 後面一起看電影電視的時候我們又有說有笑的所以我覺得一切都不算太差從那次想通之後我...

有個考研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冬瓜吶吶吶 前來作答 五六個小時不說一句逐漸習慣 有時候可能是一天 所以還是保持沉默吧很多話只有在合適的時間說出口才有力量不是嗎?保持沉默且把自己做好 保持人與人之間基本的信任 少點抱怨和多想多點支援和鼓勵 我總不能妨礙他去完成他想完成的事情吧 苦笑攤手 只是希望再過半年我還能原氣滿滿 所以比起陪他...

怎樣安慰考研失敗的男朋友?

Vet.衝 考研失敗還需要安慰?成年人需要安慰?男人需要安慰?根本不需要。尤其是考研這種事,接受不了失敗就別去考,今年考研有377萬人,就錄一百多萬,其中二百幾十萬人都沒學上,更可怕的是錄取的一百多萬裡二戰考生會拿下大部分的名額,一戰考上了是牛人,是幸運兒,值得祝賀。但是考失敗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