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遊戲,不願承擔家庭責任,婚姻是否還能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6-01 19:56:19

1樓:天道有輪迴

乙個男人年過30如果還做不到年收入百萬或以上,卻整天沉迷遊戲不顧家庭,他loser的一生已經可以看到結局了。已婚男人沉迷遊戲這種事,只有富二代負擔得起。沒有那個富貴命,卻染上這富貴癮,最好的年華放棄奮鬥用遊戲麻痺自己,害了自己害了家庭。

2樓:沒有方向的魚

比我情況好,我老公生活只有工作和遊戲,我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姑娘5歲了,表示不喜歡爸爸,因為爸爸的時間都用在了工作和遊戲上,每每三人出去玩,就像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不奢求也不盼望他能陪我們,只要不限制我們娘仨自由,萬事ok!

3樓:

我的婚姻生活和題主的非常非常相似,唯一的區別是我生了孩子。生完孩子後的幾年,我感覺我養了兩個孩子,乙個是老公,心理成熟度5歲,乙個3歲,3歲的那個要比5歲的更懂得心疼媽媽。讓沉迷遊戲的人發生改變很難,除非他意識到他對遊戲成癮,並有強烈的想戒掉的意願。

趁還沒孩子,趕緊分吧。找個興趣相投的人,輕鬆的過後半生。

4樓:曹舟力

應邀!題主貌似像照顧孩子又被照顧了這麼幾年,就內容看你們還是很對稱的。

現在題主想成長想要自己的孩子,您大兒子的意見呢?生孩子的事情可能不能只是女人一方面要求的。

生了孩子的照顧和考慮呢?比如他還能打遊戲玩,和現在一樣就打打遊戲燒燒菜嗎?

還是你們彼此就具體別的要求?

5樓:

如果我沒看錯題主你前段時間來知乎發過乙個不短的帖子了,應該是同乙個你。題主我覺得你真是想太多,這樣對維持婚姻是不利的,即使你找了個特別特別優秀的男人,恐怕你還是能找出一堆毛病而鬧到過不下去。何況我也並不覺得你老公是渣男。

我認為家庭和諧比規矩與秩序更重要,我認為雙方心情愉快比不情願的被逼跑步更有利於身心健康。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哪怕你認為自己是對的,以後若有了孩子,也請尊重他的自由意願,否則你孩子也將在婚姻中經歷與你一樣的痛苦。

姐姐應該給妹妹不斷花錢,並承擔大部分家庭責任嗎

叫我小姨 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 沒有義務要給 有時候適當的拒絕很重要不要太在意哪些如果你想成為他們眼中的好姐姐好女兒形象就不要抱怨 願你不用再被道德綁架吧 瞎逼逼的小猴子 不應該,姐姐沒有義務養妹妹!給她錢是看在情分上,而不是理所應當!不過,我覺得,家人之間太過計較,就失去了家人的意義。當然人貴在知禮...

老公不上進,未能承擔家庭責任,怎麼辦?

愛玩遊戲,上班想上就上。心情不好就不去了。不愛說話,不愛與人打交道。每天死氣沉沉的,就會窩在家裡打遊戲,脾氣暴躁!你說他一句,他就會對你大吼。每天看見他,心情都會很沉重。想離婚不想很這種,自卑,自負,沒上進心的人在一起。 樓上目 感覺是你把你經濟能力滿足不了你慾望的原因歸咎於你老公不是你老公不上進,...

有個沉迷遊戲的老公怎麼辦

阿黛 你也去找個遊戲玩,千萬不要和他一起玩,然後認識小哥哥,和小哥哥一起玩,小哥哥帶你飛,溫溫柔柔對你,親親抱抱舉高高,語音聊天哄哄你,不香嗎?然後你會覺得老公沉迷他的遊戲,也未嘗不可。 ZeXian1021 那就得對症下藥啊。如果你老公愛玩遊戲那你就想為什麼她愛玩遊戲然後對症下藥就好了嘛。就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