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遊戲,作息不規律,工作總抱怨,作為妻子該怎麼辦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1:10:59

1樓:Chaos雲翔

我是男人,我也玩遊戲,以前很沉迷的那種!沉迷類似於上癮,真的是不由自主!極難控制!

如果你很愛他,請把他當成乙個病人看待。首先你的態度要堅決!玩可以但是要適可而止!

而且還要帶上你,一起玩!(很重要),去走進他的內心,把他拉出來!至於怎麼拉,先陪他玩好,玩高興!

然後時間一到,就要讓他陪你去做應該做的事情!比如做家務!帶孩子!

時間一長,倆個月左右時間吧。他也養成了習慣,你們一起玩,然後有什麼正事一起去做,這時候他就不會那麼沉迷遊戲!已經漸漸走出來了,你給適當的給他壓力,壓榨他遊戲的時間!

其實,也不用把遊戲看的太過了,遊戲真是現在最省錢的娛樂專案了!娛樂就是解乏,釋放壓力,發洩情緒!這就是它好的一面!

2樓:儂想做撒

首先姑娘拒絕毒雞湯!!!

不要試圖相信什麼老公改造計畫等等。你改變不了乙個男生打遊戲,喝酒,撩妹等等,就像改變不了乙個女生喜歡口紅包包蹦迪曖昧等等。

你討厭的東西,對方可能覺得不以為然,沒啥打不了的!就像很多男生理解不了,為啥口紅乙個紅色都差不多,還細分這麼多色號。有必要買這麼多?而女生會覺得,完全不一樣好嗎!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老公沉迷遊戲」是指不上班,不幹家務,一天到晚渾渾噩噩,只知道在家打遊戲,還是正常上下班工作,只是回到家打遊戲。

如果是前者,你老公不是主播或者遊戲代練這些工作者的話,只是單純啃老,那一定不是的良配,就不談改不改變了,你自己早做考慮,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支援的.

如果是後者,我覺得一天工作完,回家打遊戲放鬆下,沒什麼問題,但是不能大老爺們回到家只知道玩遊戲,啥也不做,我覺得你該適當的約法三章,先表明自己的態度,我不反對你打遊戲!

但是要限制時間!限制時間!限制時間!

比方說,10點前必須睡覺.這是基本規則。但是玩遊戲偶爾會超時!

這時候你可以用完成家務來增加他的遊戲時間,比方說:回家做飯可以多玩1個小時,洗碗可以增加30分鐘,洗衣服,拖地等等!你讓他慢慢參與到你的生活中來..

生活一切你需要他來參與幫助的,都可以作為增加遊戲時間的小把柄,慢慢的參與度高了,你們互動多了,自然他對遊戲的熱度就會下來.

實在不行就喂枸杞和生蠔吧,畢竟做作業,已婚男人都怕!

孕期失眠 作息不規律該怎麼調整?

杞大叔 孕期失眠是睡眠障礙中的一種,如果在懷孕階段出現這種情況,不僅僅準媽媽的身心健康受到影響,還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胎兒的健康。孕期失眠的對策 正視不良情緒,排解心理負擔。如果準媽媽們有心理壓力,要學會跟朋友 親人訴說,必要時也可以找心理醫生等來幫助自己。心情舒暢了,晚上入睡自然就容易了。在睡前...

男朋友作息極度不規律,要不要分手

睡眠博士 你可以幫他找個心理醫生,糾正生活習慣。也可以分床睡,隔離不良影響。覺都睡不好,馬上就是健康的消耗,愛情是天天吃慢性毒藥嗎? 這還算是好的,起碼你家那位雖然他作息顛倒但也有他自己的規律,而我前任的作息每天都不一樣,起床睡覺時間每天後推一小時,直到把24小時都能輪一圈 一一曹磊 首先極度不規律...

大學舍友不規律作息,宿舍太吵睡不著怎麼辦

楊佳軒 第一鼓起勇氣對某個吵的人勸說這件事結束後第二次他吵再次勸說若第三次再犯事不過三有這麼一句話有些人理解不了德,受文化知識影響就不用管他了 第二在無法管別人的情況下嘗試心靜網上的睡覺方法也挺多我個人習慣了一些吵鬧一般都是注意一下呼吸感受呼吸心理不去考慮別人的吵鬧只想睡覺一件事 身體的放鬆,身體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