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遊戲,我應該如何溝通和處理?

時間 2021-05-31 09:27:57

1樓:琉璃

我老公也沉迷都中毒了,不用溝通了,根本沒用,你也玩,自己開心就好。能無憂無慮的玩遊戲說明他覺得生活無憂,等哪天生活成問題了,可能自己就不玩了

2樓:巧遇姐姐

男人都是不成熟的,所以玩遊戲這個事情看你如何理解吧,如果忍受不了就離婚,如果愛他就不要強制阻攔,畢竟兩口子相處一輩子那麼久。

3樓:李若成

這得分遊戲,以及遊戲內容。

1、如果是網遊,可能你和他在現實中缺少溝通,導致他寧願去網遊的世界尋找交流的慰藉。這需要你有耐心,多交流多溝通,多出去走走,去看看電影。

2、如果是類似LOL這種遊戲,很有可能他是在找成就感。因為每當超神五殺或者簡單贏了一盤遊戲,都有成就感。競技遊戲這種成就感來的很簡單很快而且成本低廉。

可能是你老公工作遇到瓶頸,現實生活中沒啥盼頭吧。解決辦法呢,很難講,不過真的可以買台電腦先嘗試進入他的小世界看看。

4樓:漁人

他的心智還沒成熟吧!畢竟遊戲中構建的是乙個虛擬的世界。一旦過度的沉浸進去,說明他在現實中有些東西是缺失的。試試找專業的心理老師看看吧。

老公沉迷網路直播,常和女主播互動,我應該擔心麼?

神圓 演電視劇集的男主經常和裡面的 妻子 親親抱抱,你作為男主的老婆應該擔心麼,這是他的工作,不是綠了你,要分清楚這個,要是老闆安排他辦公室經常和女同事共事是不是你也要吃醋,是你的放他走,他還會回來,不是你的,留都留不下,建議你們這些已婚女士相信自己老公,人精力有限,世界上沒那麼多花心大蘿蔔的 一魚...

和老公感情 溝通出現問題,現在應該何去何從?

知乎第一次答題。我個人認為感情這個東西,看你的那個人對你說話的感覺就可以看出來,不贊成用忍耐換乙個浪子回頭,大家又不是小孩。你的 愛人 對你那樣,直接說明你對他無所謂,你只是洩慾工具。你是比我還要悲劇的悲劇 Notmiz 這種人都能有老婆,完全不考慮家庭條件,去買個奧迪,一下周轉資金就壓死了。即使開...

我該怎麼跟老公和公婆溝通下

你老公和公婆從來就沒有對你好過,也根本不把你放眼裡。你還想和他們好好溝通,算了吧,他們也不會給你這個機會。在他們眼裡,你就是低人一等。不知道你怎麼會找了這樣的老公和這樣的婆家。如果只是公婆不好,但是你老公對你都不好,你老公對你不好你公婆更不會對你好了。清醒點,不離婚等著一輩子被他們欺負吧。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