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該怎樣規劃自己的生活,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時間 2021-06-01 18:44:43

1樓:紅掌撥清波

短期看,每天定個小目標,然後完成,充實自己的生活。長期看,想想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初心,然後努力朝這個方向走,可以走得很慢,但是方向要對

2樓:情書

建議養成早起晨跑習慣,然後喝杯溫水吃點早餐讀本書,強烈建議,沒事打打遊戲交交朋友充實充實生活,畢竟是年輕人,沒必要太累,如果有點轉點小錢路子也是可以的。嘛,總之四件事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3樓:何中揚

我個人覺得必須是要有個人的人生規劃!不能太多,不能太細,分清楚重要.主要.

次要,心態一定要放輕鬆,休息天去旅遊景點,最好乙個人!不需要去太遠的地方,一天兩天可以回來就好,乙個人去這樣花銷也不是很大。然後就是下班以後不要太懶.

打掃打掃衛生,家裡面乾淨心裡面也舒坦一點,乙個星期兩天的運動!早上上班前面或者晚上下班以後,這樣就可以能量滿滿喔:-O

4樓:狗尾草的小確幸

額,年輕人啊年輕人,其實大部分年輕人都是迷茫的……我也算其中乙個。

接下來說的是職場規劃。

我覺得……如果你不想太平凡,不想永遠在公司最底層,就要找到方向,然後為之付出努力。(其實就算你想原地踏步,環境也不允許,每年都有大量的應屆畢業生,每一年甚至每一天都有人會超越你)

相對於老員工,公司更喜歡那些剛畢業的年輕人。因為他們是一張白紙,要求低,「好控制」。如果停滯不前,會很容易被辭退。

我覺得主要還是規劃吧,無論是什麼方面的。定乙個大目標,然後把大目標分成幾個小目標……然後,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只要努力,都會進步。相信自己哈~

年輕人該如何對抗自己平庸的生活?

洞察新聞的老彭 承認自己平庸也許也是一件好事,人會更開朗一些。為什麼一定要覺得自己能夠出人頭地呢,在金字塔尖的永遠都是一小部分人,大家只看見了他們的光鮮亮麗卻沒看見他們的努力與才華 一片漆黑 生命在於堅持,機會也是在於堅持。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你看一部電影,叫 阿甘正傳 就是有這種人的堅持不懈的信心,...

剛入職年輕人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讀了問題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作此回答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虧,不是個人想不想吃能決定的,所以題主得放平心態。與此同時,吃虧並不代表著一定是不好的,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好的壞的事情同時來到。不管是好的壞的經驗,都要虛心接受,然後總結反省成長,重新出發,吃一塹長一智。其次,題主自己的問題比較混亂,即提...

94年的年輕人應該如何規劃自己?

不知道題主什麼大學什麼專業畢業,個人不建議一本211以上本科文科專業的女生考研,尤其是二戰,文科類研究生收入不會明顯增加,題主也沒有公務員和高中教師之類的工作意向,研究生畢業投入的成本和回報不成比例。如果父母年紀大並且收入不穩定,最好聽父母的話,盡早工作 瀉藥,從題主的描述來看,考研的意願更強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