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忙時節,父母有十幾畝地要插秧,我不想回去,是我對不起父母嗎?

時間 2021-06-01 16:37:48

1樓:夢落南柯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五年級的時候,從山上往山下扛紅薯,80斤左右吧。

媽媽已經扛不動了,我把半個拖拉機的紅薯扛了下來。

前兩天沒什麼感覺,第三天感覺腰疼,我知道,閃了腰了。

四年級的時候,幫忙家裡蓋房子,爸爸不小心砸到我了,右手中指骨折。

同四年級,在山坡上滑下來,左腳腕骨折。

右小腿劃了一道6厘公尺的口子。

農村實苦,請繼續努力。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擺脫農村,走出農村,去城市發展。

向父母說明情況。

如果有條件,可以把父母接到城市來居住,別讓他們種地了。

父母受的苦與罪,我們永遠無法想象到。

他們承受的一切,比我們苦好多輩。

2樓:起斯頭方褲褲

你連幾百塊錢兒請個幫忙的錢都沒有?你做什麼工作的?賺的再少兩三千總要有吧?拿個幾百出來給父母請個幫閒。

畢竟父親臥床,別一副甩手的樣子,拿不出錢也拿不出力氣就套幾百塊錢花唄,挺好的乙個家庭,這點小事兒,不值當的。

3樓:王一涵

我大姑和姑父倆人身康體健,我表哥畢業後每年農忙都回家,直到把我大姑和我姑父接到城裡住,地給別人種了。你不想請假可以理解,週末回趟家也是你作為農民後代的意思,否則你就把你的意思表示上。你家那二畝三分地把你養大了,你現在就想拋棄它了,這事我是幹不出來

十幾歲的女孩有自殘傾向,作為父母如何保護她的安全?

紅葉 多陪陪孩子,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多和孩子做一些親子互動的遊戲。多陪她說說心裡話,把留在孩子心中的心結給開啟,讓她快樂幸福。如果需要的話,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 夜風 首先要搞清楚發病原因,是不是你們平時管了過於嚴格,使的她壓力過大造成,這個你們要反思,不是你們覺得沒什麼就好了,如果是這樣就放鬆...

為什麼有那麼多十幾歲的學生瞞著父母整容?

老毒物 十幾歲,也要看是哪個階段的十幾歲。如果成年了,身體情況是允許整容的。初生牛犢不怕虎,年紀越小膽子越大。就像現在年紀大的朋友即使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但說到整容還是很有顧忌的,生怕發生手術意外。能隨便拿錢出來整容的,家裡經濟條件都不會很差,爸爸媽媽大多都忙於事業,乙個月就見幾次面的情況很多很多。一...

有乙個思想十分保守的父母怎麼辦?

我媽在男女關係上很保守 我10歲以後,都沒跟我哥一起睡過了,我記得上小學時,大概10歲吧,我姐比我大3歲,我哥比我大5歲,我跟我哥姐睡二樓,有2間房,我爸媽睡一樓,有一天晚上,我跟我姐玩鬧,然後半夜跑到我哥的床上,一起鬧,講鬼故事,然後害怕,我睡中間,早上我媽上樓看到這個情況,然後呢,大罵我們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