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對夫妻共同打拼了多年,成功後丈夫卻和妻子說不愛她了,喜歡別人了想要離開。請問應該離開麼?

時間 2021-06-01 16:31:34

1樓:

有時候對知乎挺絕望的,答案都差不多。

我想說的是提問的大多數人都不是傻子,即使陷在感情痛苦裡也並非不食人間煙火,真要分開了誰還不知道盡量爭取利益,保護自己,還要別人來教?如果真這麼簡單就揮揮手再見了,還用去問別人?

我想提問只是想知道原來那個共同打拼的人為什麼會變,是無可挽救了還是一時腦熱,不願意相信曾經的自己人會無情,會要離開自己。人並非只有好人和人渣那麼簡單,否則誰會糾結呢。

樓主跟著自己的心走吧,沒有標準答案的,大家都說放手,真放手了你會不會後悔自己沒嘗試過挽回?

2樓:朱朱

人走吧!錢留下,爭取讓他淨身出戶,你這個比那種出軌的還要嚴重幾百倍,他說出這樣的話,那就表明你在他心裡面一毛錢都不值,出軌的最起碼還擔心對方知道,在乎對方的感受,這種情況就只能呵呵了,你可以參考《戀愛先生》等等電視劇集,但不要像《我的前半生》裡面的那個女人,即使小龍女的師祖也知道分手後要套房產~古墓,所以不用再多說了,拿錢,走人,就是這樣

3樓:少年遊

很氣人。

要我說,對方不仁就休怪我不義了,這個時候就不要做什麼有風度的女人了。

要離婚可以,財產必須一半!

對這種狗渣男,不深深切切的割他的肉讓他出點血,他就真的不會體會到,自己的渣。

4樓:

最終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每個人的生活境遇都不一樣,你到知乎上問問題,其實是搞錯了地方。最終還是要問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誰說的都不能算數。

5樓:林深不知處

感情沒有了可以離開,沒必要成為怨婦。利益要分清楚,一起奮鬥的事業清算一下,下次別找這樣的合夥人,能共苦不能同甘,人心變了,看什麼都是錯。

6樓:Irene

想到紅色裡柳爺的一句話:你要不喜歡我,錢就是我的命;你要喜歡我,你就是我的命。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肯定不要,這種狀態只能要錢。

不過不要天真,以為男人會心存內疚給錢?最大的可能是和小三聯手,把女人掃地出門。

7樓:dvdksfiekfv

讓他離開,前提是淨身出戶,犯錯的是他,你沒有必要承擔他犯錯後的結果,拿著屬於你的錢好好開始新的生活,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覺得在一起那麼多年或怎樣,不好談錢或者感情有多深,他都移情別戀了,你還是得為自己多做打算。

8樓:魔芋

為什麼不離開呢?我實在不明白,乙個正常的成年人,從情感上有什麼離不開另乙個人的?現實中離不開的,1、往往都是因為利益分割不均,乙個覺得付出沒有回報,乙個覺得你獅子大開口。

2、其中一方太弱勢,離了另一方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了。你說感情?你都說打拼多年了,再熱烈的愛情都變親情了,親情從短期看,有時候是幹不過愛情的(小三),不信我說的?

你看看有多少少男少女為了愛情連父母都可以不管了吧。所以,這個時候,當男人再次戀愛了,可以說,感情上十頭牛都拉不回來,這個時候無非兩種結局:1、死活不離,拖到他們愛情消散,男人回了親情回歸。

2、果斷離婚,重新開始生活。

怎麼說呢,性格決定選擇,選擇決定命運。我只說我自己的選擇,會選擇瀟灑離開,前提是,給我這麼多年應得的,這個應得,主要是指物質方面的。我拿了這些物質,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也挺好?

沒準還也能再談一次戀愛,哇,這種合法又符合道德的事情沒離婚可不能幹,現在自由了就該玩玩吧。

有的人說,你胡說,什麼沒有了愛情,我還愛著他啊!喂,醒醒,想想你年輕的時候,如果一段戀愛只有乙個人愛著,結局會怎麼樣?年輕的你被分手,自己大哭了一場,消沉了幾天,又會活蹦亂跳了。

現在的離不開,無非是用乙個結婚證強行鎖住對方罷了,有意思嗎?

有人說,我們還有孩子呢。為了孩子,吧啦吧啦吧…關於離婚、不和睦家庭等等對孩子的影響如何,在此我就和大家辯論了哈,移步別的問題去爭論吧。

我只想說,這些都是藉口!你不過缺乏面對新生活的勇氣罷了。

9樓:是狐還是魅

誰提出離婚誰背叛婚姻誰離開啊,淨身出戶的離開,可是如果男方是渣且狠而女方又沒有能力鬥得過,那就不要糾纏了,生命安全和以後的人生幸福更重要,迅速離開

10樓:

離開也可以,給錢吧。

這樣在一起會很累,男方說不定也會出軌。

拿錢走人。年齡大了愛情什麼的都不實際。或者經歷的多了。

如果女方付出的感情很多,把男方當做一切,才離不開,那我只能說女方太傻惹。

拿錢走人很好的選擇,這樣起碼不是人財兩空。

如果一對夫妻直都是AA制生活,那還算夫妻?

小雯子 當然算啊 我覺得夫妻相處模式沒有規定 只有適合!只要夫妻雙方都認可這樣的模式,這樣的模式讓雙方都很舒服就是好的。別人怎麼樣都是別人的問題,重要的是你們怎麼樣!所以不要一味地去求同,更多的要問問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自己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啊 小小 完全無法接受夫妻之間的AA制。生育這個在夫妻關係中...

如何勸住一對要離婚的夫妻?

陳駱 既然他們已經決定離婚了,說明已經想好了,如果一定要去勸,那就需要讓他們多交流,靜下來交流,要讓他們知道這個決定的後果,然後他們是否願意承擔。 超超 勸的了一時,勸不了一世。為何要勸?勸字的出現,就是婚姻出現了問題,不去發掘問題?勸是什麼鬼操作?我說我感覺冷,你不給我棉襖,你勸我別冷?還是勸我有...

一對年輕夫妻欠債跑路,如何追債?

這種事,最怕的是對方沒有資產,完全沒有還款能力,此時可能苦笑。如果有資產,有錢,那就要做好催收了。可選擇的途徑 1 自己上門催,先禮後兵。但估計希望不大,老賴基本不會跟你講道理,要麼躲起來,讓你找不到 找到了也是滿口謊言,想辦法拖延 拖延 再拖延。不要相信他們的任何承諾,都不靠譜。2 把債權轉讓給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