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很多任務科高學歷者26 7歲沒戀愛過,而17 8歲小混混輕易泡到校花級別妹子甚至ml過這種現象?

時間 2021-06-01 15:42:31

1樓:

我們單位好幾個36歲IT男大叔都沒談過戀愛呢,這在大城市很普遍,一心撲在工作上,當然不公平,太毀那些沒談過戀愛的36歲大叔們三觀,他們眼中的17歲晚輩還是個小屁孩不會想到他們身經百戰,大叔17歲的時候還在傻傻玩泥巴呢現在要給大叔乙個女朋友估計接吻都不會,17歲小混混們要是知道36歲大叔還沒談過戀愛應該會自豪的給予男人間最大的鄙視

2樓:譚樊馬克

樓主,自己選了路堅持就好。 @王偉超Mijiag 說很困惑,女人似乎都不會選好男人,我看別太失望。

拼命學習拼命做正直的人,哪怕一般的人看不出而被表象迷惑時候,真正有眼光的人從人群中一眼就能認出你。

混混們不過把你提公升自我的時間拿去研究女人罷了。竭澤而漁,明年無魚。浪蕩一時爽,晚年火葬場。

3樓:

公平的。幾年後看看她們就發現是人生很公平的!你在看看那些所謂沒情商的高材生們,你會發現當初努力學習沒錯!

還有那些跟小混混談戀愛的女生不值得你惦記!最後,我跟看不起混混!不學無術,認識幾個人就覺得自己了不得了!

高學歷者就業如何面對預期落差?

Vanessa 還沒有畢業。不知道會遇見怎樣的落差。不過無論如何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的吧,有時候會覺得落差的產生存在於個體本身。舉個例子,身邊有一些同學,聽上去是世界top 200大學博士,每天也只是混日子而已,對本職專業絲毫不上心,但由於不是牛劍一類的頂級高校,也無畢業壓力。畢業之後頂著乙個博士頭銜...

如何評價 Android 5 0 的多工切換介面的設計

超級喜歡iOS7之前的多工切換設計。任務切換重點在於高效!而非資訊!說到資訊,問題又來了,蘋果你知道你家那不叫後台嗎?就算你說是凍結也請多給一些記憶體好嗎?切回來動不動就過載你造嗎?過載就不叫後台切換了你造嗎?而如今android的後台切換簡直完秒iOS後台好不好,就算我不用android我也知道s...

面對很多任務時,如何克服焦慮及合理安排時間?

雲悠水澈 將任務分理 分解,對重要任務心中有數,有底就可克服焦慮。經常分析反思調整,安排時間也同樣。例如將目標分解 安排,可以直接安排時間 將眾多任務分類 規劃 每天按今天的事情去做就好,因為你已盡己所能不斷地調整計畫了。 雨夜 我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遇到很多問題的時候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