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兩歲的女友為人處事不幼稚?

時間 2021-06-01 12:27:57

1樓:矛盾體

你不喜歡女朋友幼稚,但是,你要知道乙個在長大之後仍舊幼稚的女生一般都是受到了很好的保護在她人生的前半部分。對於女生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現在來說說幼稚,一種是天真可愛無邪型的,估計你嫌棄的應該不是這種。

另一種是對你所做的事情不理解,眼光幼稚,處事不成熟型的。這種女生呢,應該說是閱歷比較少,或者受寵過度導致的。

要怎麼做?

粗暴型,在她做你覺得幼稚行為的時候,嚴厲批評。快速有效傷感情。

長久型,耐心對待,用你的人生經驗去教她,共同成長。能夠很好培養感情,但前提是你能堅持。

維護型,既然喜歡她,那麼她的美好,她的缺憾你都應該接受。因為她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說你只能有優點不能有缺點。

如果你足夠成熟並且愛她,她的幼稚又算得了什麼。

2樓:馬尚

給女朋友看了過來秀一記恩愛好了我女友比我小兩歲我是個半宅男經常做不了去哪玩去哪吃的決定想法受動漫的影響也比較奇怪他嫌棄我說話凹詞不直接也嫌棄我做事不果斷不主動但是這些她都會和我說我也是一點點的在改變 (雖然現在還是嫌棄吧捂臉)只是我愛她讓我去改變自己她愛我讓她沒有離開我而是教導我讓我更成熟

如何讓兩歲的孩子戒掉手機癮?

兩歲孩子有手機癮,家人平時有事沒事就給孩子看手機讓孩子能安靜一會,俗稱 手機保姆 兩歲的孩子正是要學說話或剛會說話的時候,家長要多陪伴孩子玩耍讀繪本,給孩子大量的語言刺激,不然孩子語言發育會遇到問題,比如口吃或說話較晚。再有家長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可以等孩子睡了再玩,為了孩子的成長家長要負起責任。...

如何讓兩歲的寶寶愛上自主閱讀?

凡爾賽phoebe 這個階段的寶寶,要先陪讀為主,他可能會要求爸爸媽媽反覆給他讀,爸爸媽媽們要堅持哦,等他習慣養成了,自然就會自主閱讀了! 家有兩寶,乙個四歲半,乙個2歲,兩個小寶愛讀繪本都勝過吃零食 看電視,這讓我這個當媽的非常欣喜。不過,至今老大只認識 上 下 大 小 卡 多 少 和 天 不 以...

如何讓兩歲多的孩子,從內心裡真正知道,打人是不對的,會給別人帶來傷害

哇咔咔 首先要知道,小寶寶這個打人的動作發生的原因,他是真想打別人,還是想和別人打招呼。因為小寶寶這個階段有時候表達方式上,他把握不好。如果是想打招呼引起別人的注意,你就和他說,你是不是想和他玩呀?是不是想讓別人看見你和你一起玩呀?如果你想和別人一起玩,你可以去握握他的手,或者對他拍拍手,揮揮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