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兩歲的孩子戒掉手機癮?

時間 2022-01-06 08:56:40

1樓:宋丹

兩歲孩子有手機癮,家人平時有事沒事就給孩子看手機讓孩子能安靜一會,俗稱「手機保姆」。兩歲的孩子正是要學說話或剛會說話的時候,家長要多陪伴孩子玩耍讀繪本,給孩子大量的語言刺激,不然孩子語言發育會遇到問題,比如口吃或說話較晚。

再有家長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可以等孩子睡了再玩,為了孩子的成長家長要負起責任。

2樓:蒼河

現在的家長只要孩子不哭,小不點就玩手機很溜了,兩歲的寶寶,還只是注重美好的畫面,想要他放下手機,就得找一些讓他更感興趣的東西了,比如玩具,遊戲,找小朋友玩,他們對新鮮事物更感興趣,最好多出門,給他介紹外面的每乙個細節,交流也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的!多花時間,最忌懶了!

3樓:兒童近視預防

多帶孩子出去戶外活動,別在小孩子的面前玩手機,轉移孩子的視力,每乙個小孩子都跟著大人在學習,大人玩手機,小孩子也跟著學玩手機,父母需要言傳身教。

4樓:老薛

多陪陪孩子玩,帶孩子出去觀摩外邊的世界,多陪陪孩子玩,帶孩子出去觀摩外邊的世界,多陪陪孩子玩,帶孩子出去觀摩外邊的世界,多陪陪孩子玩,帶孩子出去觀摩外邊的世界,孩子對世界的認知是不全面的,需要的是家長對孩子的教育以及開導

如何戒掉超級嚴重的手機癮?

解憂雜貨店 這題我會啊 我的方法絕對保證你是主動放下手機 少玩手機的終極秘訣 手機屏摔得稀碎 玩手機就割手 保證每次不超過半小時就自動放下手機 親測有效哦 ps 唯一的技術難點 就是要保證手機只摔得螢幕剛剛好碎一片,而且不影響手機的正常功能使用,如果碎在下半屏當然最好,因為這是手指最常劃到的地方,這...

如何幫助14歲男孩子戒掉網癮?

shadowripper 有很多答主說的都很好,提出的意見也都可以參考,我就談一下自己對眼下這種情況如何處置的想法 首先能夠看出他現在明顯有一種 想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想法,一般產生這種問題的大部分人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挫敗感令其失去自信,俗話說破罐子破摔了。而且對於想將他拽出這個虛擬世界的任何行為都具有...

怎麼樣才可以有效戒掉孩子的手機癮?

恩彩愛武赫 父母自己先戒掉,放下手機,抬起頭,看一看身邊的孩子多可愛,除了必要的學習以外,安排更多的有效陪伴,戶外活動,讓孩子知道還有很多比手機更有趣的事情,孩子自然也就不會再想玩手機嘍 周立軒 孩子整日痴迷手機遊戲,荒廢學習,這是現在很多家長面臨的教育問題。而且由於孩子心智不成熟,一旦沒有家長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