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手機用三五年了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1 10:57:39

1樓:黑加菲

一五年魅族手機出了一款3200元的手機魅族PRO5,我現在還在用,今年2023年馬上過去了。還很好用。電池也沒換過,就是有點卡,每次卡的快不行的時候就想換手機,然後魅族提醒更換手機系統。

然後就一點也不卡。就這樣在想換和更新手機系統的迴圈中用到了2023年。等5g普及了的時候再換吧,希望還能堅持一兩年。

2樓:盧西亞水力發電站

我的前任5s從剛出用到高中畢業iPhoneX出現的時候,算下來也要將近5年了……

講真它真的好耐用,五年間摔了無數次,從樓梯上滾下來,也只是邊角有點翹。(不像我現在手裡的x,摔了一次左下角的螢幕已經漏液了......)

反應速度方面也沒感覺有多慢,當時換x的時候也沒感覺到兩者速度之間有很大的差異......

唯三的缺點就是螢幕太小,續航太短還有儲存太小(16g)......不過在沒有用x之前,也沒有感覺到這些缺點有多令人無法人忍受。

當時換掉5s主要是因為畢業了,該給一切換新了,所以老爸就掏錢給買了最新的X。記得當時對手機並沒有特別的要求,唯一就是螢幕比5s大就好(因為那時候的遊戲介面都適配更大的手機螢幕,在5s上顯示,字實在是太小了......)

手機只要還能公升最新系統在我看來就能繼續用......因為硬體方面的缺陷總能被克服......若是軟體沒法得到更新,那就意味著它真的要退出歷史的舞台了。

唉,希望現在手裡的x還能像5s一樣堅挺5年......螢幕的瑕疵也請不要再擴大了(淚

3樓:野原吞吞

今年大三,用的第一部手機是4s。從初二用到高二,然後高三沒用手機。哈哈哈哈小小的螢幕很經典就是最後電不夠用,別的都還好啊。很懷念那種很舒服的邊框……

想買乙個可以用很久的手機(三五年),到底是買6s還是國產新手機p10或公尺6??

看你日常手機使用的程度,是不是重度,並且做好一年後一定要換電池的準備稍微愛惜一點手機,渣安卓千元機都能用兩年,小公尺實在不推薦,我覺得你真想用三年小公尺,等過了三年,你手上的小公尺估計除了主機板其他都要換一遍 選乙個耐操的金屬機身的手機吧 我相信買下手機,沒人想摔,但是有時候真的難以避免 而且感覺你...

你會默默喜歡 乙個人三五年嗎?

南北 會,高中三年喜歡的男孩子,到大一,我和他終於考上不同的大學,去了不同的城市,好像終於放下了,可能那就是這段時間所說的白月光吧。現在已經大二,好像又遇到了乙個硃砂痣,得到過,確也只是得到過了。可能他也需要我幾年時間放下吧,兩三年心裡呆著乙個人好像對現在這個快餐時代的人們來說有點虛假,但喜歡就是喜...

真的有人會愛乙個人三五年嗎?

戀愛紅皮書 答案是肯定的,三五十年的愛情也是有的,只不過不能單純的叫愛情了,也許激情不會持續三五年 可能會把多巴胺燃燒乾淨 但愛乙個人,三五年很平常,還有最關鍵的一點是看你愛的人值不值得愛上三五年,乙個好的伴侶也決定了愛情的保質期。 閒是個小胖子 會有的,有的夫妻結婚久了,歸於平淡了,以為沒有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