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想換乙個手機 3000 4000 華為 小公尺 vivo oppo那個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5-11 21:02:19

1樓:AI時代

這兩個牌子最近都發布了新手機,OPPO Reno5 Pro和vivo X60。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

這款手機手感輕薄,如果你使用的是半斤機,當你拿起這款手機,真的舒適,出色的星鑽工藝,外觀炫彩精美,還有OPPO Reno5全系列標配65w超級閃充,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這個配置算是不錯的了。可能有的朋友會拿天璣1000+處理器說事了,沒有哪一款手機是完美的,天璣1000+效能還是很強的。

這款手機一樣擁有輕薄的機身,厚度僅有7.36,目前市場上最薄的5G手機了,而且重量也在176克,但是電池容量依然有4300毫安,並且還有33w快充。還有出色的拍照系統,4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1300萬人像三攝組合,並且在新一代微雲臺加持下,減少了使用者拍攝的防抖問題,效能方面採用三星Exynos 108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程序工藝採用的時候5nm程序,執行各類遊戲也得心應手。

AI時代:2023年:高價效比3000左右的手機推薦(持續更新)

2樓:

安卓偏宅打遊戲小公尺,偏生活綜合oppo

vivo自從前兩年的魔幻操作就沒太過度關注了反正三四千這個價位性不價效比的已經不重要了,該有的都會有,就是看你追求極致硬體還是在「很強但夠用」即可之間權衡

oppo的特點在快充、前置拍照、重量、外觀這個價位我個人更傾向oppo

3樓:過往終究餘音

既然談到價效比,只有小公尺有價效比,給你舉個例子吧,二手手機商家,就不賣小公尺,因為組裝乙個二手機只比新買的手機便宜個三四百,你參考參考

高中畢業了!想換乙個手機!蘋果還是華為呢?

哈哈哈哈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偏好,我作為乙個用過蘋果和華為手機的人角度來說,蘋果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用多久都不怎麼卡,但是就是蘋果續航能力低了一點 而華為的是安卓系統,雖然續航能力會比蘋果高,但是用了兩三年就會有點跟不上了,而且華為手機低價的那些可能價效比不會很高 推機狂魔 自己去實體店試試...

從事銷售3年了,想換乙個可以出去散心的工作,請問有哪些呢?

千年老妖 原因如下 銷售是門藝術,溝通是關鍵,價值互換是本質。而銷售的門檻雖然低,但是從銷售過渡到營銷就是質的飛躍。大部分銷售不想幹的人,很少在其他領域發展的特別好,因為銷售是和所有人打交道的關鍵口,你推銷不出去自己,在任何領域都很難再做到。沒有技術支援,這個時代,要不有技術,要不有營銷思維。放棄銷...

想換乙個小公尺的手機,大家覺著怎麼樣?

李松 小公尺最開始是以發燒和價效比殺入市場,給人的感覺是做工一般和效能不錯,但對於不玩遊戲的我來說基本沒有吸引力,偶爾見到周邊的朋友和同事拿著的手機也毫無吸引力,比起錘子的Smartisan OS 總是覺得凌亂和逼格不足。後來小公尺也在品牌和市場發力,做出了紅公尺的子品牌繼續打中端市場,小公尺品牌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