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戀愛,男朋友媽媽希望趕緊結婚生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02:19

1樓:瓜瓜

掌握自己的節奏,而不是屈從於別人的節奏,你要是想好了覺得可以結婚那你就結,要是不想結婚這麼快就表達你的意思就好了,結婚不是談戀愛,是柴公尺油鹽,先學會愛自己吧,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不然但是婚後生活過的不好,你可能會後悔自己沒有

2樓:蝸牛

這個你還是要看自己意願和未來規劃啊。不能啥都聽男朋友媽媽的。家長的意見重要,但是人生是自己的。

有了孩子就沒自己的生活了,壓力也會大很多,如果經濟條件暫時不是很好,還是先把經濟基礎打牢吧。如果正在事業上公升期,還是把事業做好。如果還年輕不到30歲,不著急啊。

3樓:繁花傾城

你的人生應該由你來規劃,別人只能給你建議。關於結婚生孩子這事得由你和你男朋友一起商量,而且結婚事宜還得雙方父母一起商議。如果你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你男朋友媽媽催的又很急,這個時候你就得思考願不願意和你男朋友結婚。

如果願意,打算什麼時候結婚,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決定你的人生。

4樓:

女人生了孩子,再發現男人或者婆家有些小問題上不好,那就很難離婚了。大問題該離就離,可也苦了孩子跟你不是?結婚要慎重,生子更要慎重,多少女的結婚後才發現男的是那麼向著自己媽,婆婆婚前看著和和氣氣,有了孩子婆媳矛盾馬上就有了,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這事你就應該讓你男友來出面解決。 我結婚後跟婆家沒什麼交集,沒啥矛盾,但如果遇到問題,肯定是讓我老公給他家說,我是不會去說的。

5樓:深深媽媽在澳洲

妹妹,最佳策略其實是:迴避。

首先,懟回去肯定是不合適的。像高讚答案說的那樣懟「你自己生!」,解氣是解氣了,但是關係也搞僵了啊!

有必要麼。不說學著圓滑吧,至少得有點情商,除非你跟男朋友只是玩玩沒有結婚的可能,不然換位思考你也接受不了脾氣如此暴躁的準兒媳婦。

但是,迫於對方壓力答應下來同樣是不合適。才戀愛一年半,這才哪跟哪啊,誰能保證一定能走到最後?結婚生小孩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說答應就答應?

而且說白了,結婚、生小孩不是你和對方父母的事情,而是你和對方的事情,輪不到雙方父母來管。這個界限必須劃清,否則往後長輩指手畫腳是沒完沒了。

既然不能懟回去,誰來劃清這個界限?當然是你男朋友了。

無論是談戀愛這個階段,還是往後真的結婚,對方父母的無理要求不應該是你來回應的,而是你的另一半去回應的。你要做的是:迴避,當沒聽到不知道,或者會說話的話就打個哈哈忽悠過去。

如果另一半不懂事不會做人,你應該懟的不是對方父母,而是你的另一半。

總之,要搞清楚這裡頭的種種人際關係,誰來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誰來化解什麼樣的矛盾,需要設定什麼樣的界限。只有做到心明眼亮,才能活得自由自在。

6樓:謝燕

如果你們已經足夠了解了就可以結,讓彼此的心定下來,如果還沒想好處理你和她們家人的關係就先不生小孩。因為很多問題都是從有小孩後養小孩觀念不同而起的,而且有小孩後一般很大程度上把女性束縛住了,沒有小孩的話你們都有自己的空間,你們一般在外面上班,就避免了很矛盾,然後盡量有能力處理這些或者對他父母也有一定了解,知道後面可能會面臨那些問題並你有能力去處理了在生小孩。

7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說明他媽媽是認可你們在一起的,認可你的,第二,他爸媽願意為你們多付出,

但是,能不能結婚主要看你們在一起,你們自己感覺合不合適,這才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他們家的誠意,你男友的態度和誠意!

你和你男友現在的感情怎麼樣?

你們在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8樓:暖情說情

她催自己的兒子,是人之常情,只要不催你,不當你面說這事,你都可以不聽不管,不聞不問,裝不知道。

說到自私,我覺得匆匆忙忙結婚生孩子,不止是自私,還是對自己對婚姻,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作為他父母,懷孕之苦,生育之苦,統統都是你在承擔,受苦的是你,受累的也是你,冒風險的也是你。

整個過程她和自己的兒子,都不會受任何影響,就算有天過不下去,跟她也沒有任何關係,她當然希望你早生,可以讓她有炫耀的資本。

他父母越是著急,你越需要冷靜,搞不好是因為擔心時間久了,兒子的有些毛病暴露出來,導致分手,所以想用結婚生子套牢你。

我遇到過乙個客戶就是這樣的,明明知道自己兒子好吃懶做,沒有什麼工作能力,看到客戶成熟穩重,家境又好,就各種討好,各種忽悠,男的也各種表現,結果才戀愛幾個月就懷孕了。

急急忙忙結婚生孩子,客戶都還沒有出院,男人一家的嘴臉就全暴露了,不止對客戶各種不耐煩,最後連白粥都不肯送給客戶。

所以說,女孩子你要嫁,一定是因為對對方很了解,而且認定了他值得你嫁,再考慮嫁;結婚後磨合得差不多了,他對你也一如既往的體貼愛護,再考慮生寶寶。

至於他父母說什麼,你完全可以不管,如果變成你男朋友也催你,那你就該想想,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主見?值不值得你信任?

一句話,生寶寶對女人來說是件大事,不建議剛結婚就要寶寶,更不建議未婚先孕,吃虧後悔的永遠都是女方。

無論多愛,記著為自己負責;無論別人怎麼看,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主導!

9樓:Oops

要不要趕緊結婚和生不生小孩都是夫妻兩個人的事,其他人說再多都是多餘的,自己的感受最重要,不要以一些什麼孝順啊,父母年齡大了就急忙忙的結婚生小孩。婚姻是個鬼門關,一不小心就要了自己半條命,記住,經濟也是核心的一部分,沒錢的婚姻,感情更多時候真的只是一場笑話。

10樓:小小粒

老人嘛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趕緊結婚的。但是,畢竟要結婚是你和你男朋友的事情不是說他媽媽想你就要嫁的。首先你的考量男朋友,考量他的家人,婚,請不要盲目的結,真的要好好考量考量,不然就算結婚了,男朋友對你不好,他媽媽對你不好,最後受到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姑娘,請認真考慮清楚,婚,隨時可以結,但,請認真。

11樓:冬日裡的陽光

談戀愛是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那麼人生一年半還在戀愛中,你們雙方了解可能還不夠,各方面時機未成熟,況且25歲也不算晚,草率結婚會給彼此留下更多的遺憾。

父母希望子女早點結婚,早點生孩子,他們的想法是基於對孩子的愛,他們希望孩子有下一代可以早點抱上孫子,父母有幫你帶孩子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孩子建議你們自己帶,父母的觀念和你們的教育觀念不一樣,孩子將來學到的也不一樣。

拖著不結婚不生孩子就是自私,父母的這種想法和年輕人就是不一樣,目前單身不婚族很多,難道他們就是自私麼?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建議謹慎考慮,不要因為父母的催促草率結婚,如果對方父母早點催你生孩子,你可以拒絕,將你的打算說出來,你不是別人的生育機器,你男朋友要尊重你的想法,這事急不來,如果男友一味聽從父母意見給你施壓,建議和平分手。

12樓:青箜之瀾

這個看你了,你如果覺得可以結婚了就結婚吧!

不過看你男朋友媽媽的意思是希望你早點生孩子,懷孕和生孩子會在未來占用你很大部份的時間,如果真要結婚生孩子了,你得提前做好準備。

這種事情你也要看看你男朋友和你男朋友媽媽的態度,如果結婚要生孩子了,他們是否會照顧你?是否會在你生孩子後幫你帶孩子分攤你的壓力?甚至他們想要你生兒子還是女兒,這都是你要提前搞清楚的。

說到底就是三觀合不合,不合的話你結婚後會很累,所以你得自己多去了解情況了!

13樓:朱老師

老人都是這樣的,完全不要聽他們的,該了解的了解清楚,該談的完全要談好,該考慮的考慮清楚,然後再商量著結婚。

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

當然不要直接懟老人,老人的心情急迫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們可能對你比較滿意,或者直接就是傳宗接代的思想作祟,你可以婉轉告訴他們,你們會考慮的。

14樓:做自己

我覺得首先看看你們自己的想法,不管是決定結婚生孩子還是不結婚生孩子,都能保持意見統一,就沒什麼都問題。至於老人的想法,可以慢慢勸說老人,我相信只要你們過得好,最後老人會理解的。

如果你們倆個人都不能保持一致,那麼你們要重新審視你們關係,是否繼續發展。

15樓:Jenny麻麻

好像大部分戀愛期間男生的媽媽都挺著急結婚生孩子的,也不知道急個啥!但是她急有用嗎?戀愛結婚生孩子還不是靠男生女生自己的意願,你們不願意當媽的佛跳牆都沒什麼用!

女生首先還是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別人急別人的,日子過的是自己的,你要認清楚這個男生是不是你想白頭到老的那個人,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的著急打擾了你原本的思緒。最重要的一點,千萬千萬不要未婚先孕!!!不把彩禮和結婚細節談好不要先領證!!!

16樓:風行天下

這個在於個人選擇吧,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心,這個時候作為女孩子就要多多留心,擦亮眼睛,並不是為了旁人的催促而匆匆下結論!畢竟人這一輩子挺長的,好也是過,不好也是過,那為何不過的好一點呢

17樓:咖哩丹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就開始計畫。或者沒那麼快結婚的打算,就兩個人共同說服。主要在你們兩個人的共同想法。

生活是自己過的,別人希望是別人的。不必太在意也不必給自己壓力,有時候婆婆媽媽的話也是隨口一說,也是希望看到你們幸福,畢竟她們認為期望都是越快越好的。

18樓:我什麼都不知道

為啥沒有你男朋友的觀點?還是他就不存在任何意見?

有責任心的人應該在自己父母和配偶之間站出來,拿出來乙個堅決的態度,分擔壓力,不管這個壓力是對配偶還是對父母。

具體生不生要看你們的各種情況,但是家長逼著生,男朋友不吭氣,以後你有福享了。

19樓:滄海一俗

很簡單!結婚不止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族的事,但歸根結底主要是兩個人的事,大事可與雙方父母商量,但大主意得你們倆拿。看你談這場戀愛是否以結婚為目的,若是先考慮結婚,結婚後再考慮帶小孩。

20樓:THATALL

他媽媽怎麼覺得不重要

你和你男朋友你倆覺得才重要

愛說什麼說什麼他媽媽只能影響你男朋友

影響不了你

你男朋友跟你提想結婚想要小孩的時候

你再考慮你自己的想法

想不想結婚?

想不想要孩子?

隔著鍋台上不了炕...嘿嘿,話糙理不糙嘛

2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為人父母想要子女快點結婚生孩子是人之常情,父母有這樣的想法是父母的事情,父母是可以這樣想的;

重點是你男友的態度,如果男友能夠尊重你的想法,不會給你壓力,他自己能夠處理好自己父母的催促,那麼這個男友還是不錯的

至於自己該怎麼辦?

什麼都不用做就好了,如果你願意早點結婚就早點結婚,婚後,你願意生孩子,那就生孩子,如果不願意,那就暫時不結婚,當然,一定要避免的是未婚先孕,這個是會讓自己很掉價的事情,所以一定不能發生,如果會有性關係,記得做好避孕措施;

然後把你的想法告知你的男友就好了,如果你男友是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是會願意尊重你的;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意見相差太大,那麼也可以好聚好散,但是切忌不要讓自己和男方父母起衝突,這個事情是自己解決不了的,只能夠讓你男朋友去面對;

自己維護好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就好了;祝好~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告訴家裡在談戀愛

好奇寶寶cyb 我覺得只是一種對你的負責和保護,當然要是渣男除外哈。他應該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或者覺得你們還不夠好,好到讓父母欣然接受的情況,畢竟父母只看結果的,他們不關心你們會不會一起慢慢變好,他們只關心見到你第一眼你是不是足夠好 遺忘 有些父母,喜歡刨根問底,煩得要死。有些父母,啥都要管。還有些...

男朋友只想結婚不想談戀愛?

和你差不多吧老婆老婆的叫我並沒有覺得恨甜 他很想結婚不想漂泊了可是我還很年輕我也想享受甜甜的戀愛不想這麼早就被柴公尺油鹽折磨。戀愛裡他不是對我很上心覺得看我情緒麻煩陪我也覺得浪費時間,一般是工作第一休息第二可能偶爾談生意第三 他不是做生意的,只是最近剛想嘗試,我其實不是很贊同 然後事情辦完了飯吃完了...

大家可以原諒在談戀愛期間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嗎?

Bridget C 今天是2021年了,不知道你跟他分手沒有。無論任何時候都不可原諒,他能同時周旋在幾個女人之間,說好聽的他有能力情商高,說不好聽的就是渣,缺愛!切記,任何第六感都有可能是對的!女人要對自己好點,不要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正在經歷寫在這裡 我和他相識15年 16年5月決定在一起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