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乙個小公尺的手機,大家覺著怎麼樣?

時間 2021-05-08 12:28:28

1樓:李松

小公尺最開始是以發燒和價效比殺入市場,給人的感覺是做工一般和效能不錯,但對於不玩遊戲的我來說基本沒有吸引力,偶爾見到周邊的朋友和同事拿著的手機也毫無吸引力,比起錘子的Smartisan OS 總是覺得凌亂和逼格不足。

後來小公尺也在品牌和市場發力,做出了紅公尺的子品牌繼續打中端市場,小公尺品牌向高階突圍,不得不說,線下日益最多的小公尺之家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接觸小公尺產品的機會,紅公尺的note系列確實能打,在同價位裡價效比很出眾,所以當父母需要換手機的時候都選擇了note8和note9,確實很耐用,有點路轉粉了

昨晚雷老闆的發布會有進一步加深了對小公尺這個品牌的好感度,Pro和Ultra確實在手機這個高度同質化的產業中做出了差異性和質感,確實看到了安卓的光芒,如果再換手機會考慮小公尺的

PS 小小的吐槽,以前是沒錢買小公尺,現在確實沒錢買小公尺不得不說,小公尺的形象和品牌認知在逐步提公升,期待更多的中國品牌崛起

2樓:日辰

花粉:不怎麼樣

果粉:不怎麼樣

三星粉:不怎麼樣

ov粉絲:不怎麼樣

煤油:不怎麼樣

一加粉絲:不怎麼樣

錘粉:不怎麼樣

公尺粉:別問,問就是買不到

3樓:任建國

從公尺3用到公尺9,現在仍保留著公尺6、公尺8作為聽歌、導航用,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好,價廉物美,已習慣這種機型的作業系統了,不想換別的機型。

4樓:嚴二姨

買小公尺的手機,首先推薦數字旗艦級,不成文規定,買雙不買單,我從小公尺2s 到小公尺6 到現在的小公尺10,覺得小公尺的數字系列真的很用心,目前使用小公尺10一年了感覺很棒。

確實現在買小公尺10,雖然價效比很高,但是你可能會覺得不值,畢竟是去年2月份發布,那我推薦乙個更狠的旗艦機 k40pro, 你看看引數就知道這款手機真的不要太香。

如果你覺的貴,那麼我再推薦乙個小公尺低端機中的高配機以上推薦排序分先後。

5樓:大貓

都不說預算嗎?你不說預算怎麼選?

從2023年開始用小公尺至今,只要小公尺不倒閉,我的下一部依然是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手機在我看來最勾引我的是miui,這個這個,真的沒辦法,入坑就脫不了,現在已經全家桶了,而且,還會繼續地豐富下去,直到我家都變成「一句話的事兒」……

說回手機,小公尺產品線最近弄得有點兒多,體驗好的,就看紅公尺和小公尺的高階型號就夠了。

如果預算2k以內,推薦紅公尺

這兩款紅公尺手機,閉眼選。

如果預算3-4k,就上新品吧:

這幾款手機我都自己上過手,無論手感,拍照,外觀,做工,都是相當可以的。不妨考慮一下。

2023年了想換乙個手機 3000 4000 華為 小公尺 vivo oppo那個價效比高?

AI時代 這兩個牌子最近都發布了新手機,OPPO Reno5 Pro和vivo X60。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這款手機手感輕薄,如果你使用的是半斤機,當你拿起這款手機,真的舒適,出色的星鑽工藝,外觀炫彩精美,還有OPPO Reno5全系列標配65w超級閃充,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這個配置算是不錯的了...

想換乙個手機,糾結買什麼牌子的,目前考慮蘋果8p的,小公尺的比較多人不推薦,你們覺得呢?

修心 多考慮中國產吧,現在中國產手機都挺好的!蘋果手機電池,充電,訊號,發熱,永遠的短板 我自己從蘋果換到華為,並沒有不適的感覺 如果打遊戲,中國產華為,小公尺,一加,vivo,都有價效比很高的!如果辦公的話,蘋果11,蘋果12,或者華為meta系列,p系列都挺好的 歐陽 電子產品 家用電器其實有個...

3000到4000預算想換乙個新手機mis2s怎麼樣,希望輕一點的手機?

黃燜雞公尺飯 OPPO R15 啊兄弟!單說玩王者榮耀而言 R15是幀數最穩定的機型了 款式新螢幕好拍照強續航叼充電快邊充電邊玩還不發燙處理器效能是一般可是你要是玩王者榮耀一點叼問題都沒有的 OPPO的訊號是在所有手機裡面是處於上游的網路穩定性而言華為是最好的但是你不喜歡華為那就算了 輕一點就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