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有眼界,有識見,有思想,有深度的人是怎樣煉成的?

時間 2021-06-01 09:52:56

1樓:澤天堂

建議每天抽出三十分鐘看新聞聯播

看書,做筆記。

具體來說就是在書中的某乙個場景,書中人怎麼做,他為什麼這麼做,把自己代換進去,你會怎麼做,為什麼這麼做。一本書可以慢,但要付出思考。

簡而言之,思考,能讓人變的有思想,為人處世有深度。

眼界可以自己親身去旅遊,親身去體驗,如果時間不夠充裕,新聞聯播是很好的途徑。

以上個人拙見,還請各位斧正。

2樓:飯小豐

別的不敢說,肯定是經歷過人生的不如意。有眼界就是要見過很多東西,有見識有思想就是要見到一些問題知道怎麼解決或者對某些事有深刻的見解,有深度就是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除了知識儲備,肯定就是人生經歷了,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會有幫助

3樓:柳硯黎

眼界和見識,自然是要去「看見」才能有所提公升,不論是看書還是看人還是看世界

而深度,則是要在「見得多」的前提下,保證凡事有自己的思考和感悟,不斷累計沉澱的

4樓:「已登出」

i瀉藥首先多嘗試多經歷是一定的

在這些的同時還要有深度的思考

不僅對事物等還有對自身的思考

當你反思後再去經歷

如此反覆會越來越好良性迴圈

乙個體面的人沒學歷沒技術,但有眼界有格局,適合哪些體面的工作?

二在不二的路上 體面這個詞每個人理解不一樣的。比如我認為體面就是受人尊重,那麼任何崗位只要做的敬業都可以受人尊重,也就是我的體面了。舉個例子,杭州一家飯店吃飯,乙個服務員,工作非常敬業,用自己的真心關心每一位用餐人。用我們同桌領導的話,這菜端上來我不想吃的,他一說我立馬就想吃了。 阿亮 村里的喜喪支...

面對乙個喜歡的女孩,都認識。見面不怎麼說話,有什麼辦法能尬聊?

阿嗨 既然她答應和你出去約會,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尬聊這個大家都會經歷,製造些有趣的事情你們共同完成,有了共同話題下次見面就不會尬聊了。 funny 我就遇到過這麼乙個跟我尬聊的男生。首先要克服心態上的不好意思之類的,就把她當作乙個普通同學,年紀都相仿,可聊的話題不要太多哦,只要你本人不是特別無趣。...

眼界高低對於乙個人有多重要?

蘇溪小仙女 過了很久才來回答的,要說眼界,我今年才18歲,高中都沒有讀完,也不是什麼有錢人的孩子,從小到大也沒去過幾個地方,倒是後來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感受很深刻。我男朋友,異地,他23,挺優秀的乙個人,不管是外表,能力,為人處世都挺好,在廣州這種一線城市也活得體體面面,接觸的東西了解的事情比我多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