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時間 2021-06-01 08:02:10

1樓:飛飛姐

胃疼,艾瑪老難受了,還不能亂吃藥。可能我體質比較奇葩,懷孕從來沒孕吐過,就是孕晚期兩次胃痛讓我受了個罪,坐月子也胃痛兩次,都是因為晚飯或宵夜吃多了@_@吃貨的悲哀啊……

2樓:四喜和小胖墩

我孕期反應挺嚴重的,跟我媽吐槽很討厭ta,我媽說當年懷我的時候也嚴重,但是咬牙堅持,那一刻我覺得我媽比我好。

難以忍受的就是ta帶來的孕期反應吧,我強勢,這個時候不想承認自己的脆弱,而且屬於意外,打亂了對生活的計畫,也是難以忍受的。但是我媽問我這麼多年計畫究竟履行了多少?確實,回想一下計畫真的沒有變化快,也就釋然了。

但是身體依然很難受,這個還是無法忍受啊(ㄒoㄒ)

3樓:灬魊

無房無車還欠款幾萬的情況下

意外有了老大

婆家哭著喊著說生生了他們養他們帶

嗯這六年也確實當然我也有努力上班買衣服食物給兒子現在情況並沒有改觀

意外有了老二

婆家再次哭著喊著要生下來

一臉惶恐老大我已經很對不起他沒帶在身邊養大又來個老二一聲嘆息

乙個孕婦整夜整夜的失眠想著以後兩個孩子過著無比艱辛的生活想著一家人為了幾塊錢的飯菜錢糾結來糾結去

想著孩子的戶口問題讀書問題

又是一聲嘆息

我婆婆最多的一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她不知道很有可能還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4樓:豬豬妹豬妹妹

第一位應該是腰痛。到孕晚期寶寶壓著盆骨,就是屁屁對上的骨頭,不能久站久蹲,睡覺一翻身就痛,哪個姿勢都痛,要老公用手把我拉過去翻身,老公睡了只能自己用手撐起身體忍著疼痛翻。生了以後也痛了很久才好,好在沒落下病根。

第二位是胃酸倒流,燒心。孕晚期的時候只能左側躺,不然半夜胃酸倒流。睡前不能吃東西,只能忍著餓去睡覺,如果吃了東西,胃酸會增多然後倒流。

試過喝蘇打水,然而除了增加胃氣漲氣之外沒什麼卵用。

第三位還是孕晚期(看來我算比較幸福,早期不怎麼吐只是沒胃口,中期更大熱天自己活蹦亂跳去買菜逛街產檢,所有遭罪的都是孕晚期),孩子開始半夜來胎動,睡覺的時候她在肚子裡打功夫,左踢踢右踢踢,那段時間幾近崩潰,日夜顛倒,晚上一直起夜,黑眼圈和脾氣都很大。白天做胎監她來睡大覺,真是暈死。

要說最嚴重的一次,應該是中暑差點要進急診。兩眼已經發黑看不到東西了,好在旁邊有個保安室有空調,也好在保安是好心人,馬上進去休息一下就緩過來了。

還有就是,產前抑鬱真的存在。我生產前乙個星期,我記得那時候一直在打颱風,我坐在窗前,心情不知道怎麼就很差,想不起來了,突然就有想法想從視窗跳下去,然後知道不能這樣做,只能哭。我問已經有第三個孩子的表姐,她說她也是這樣。

所以男士們注意了,產前產後抑鬱真不是矯情,特別現在產後抑鬱逐漸被人認知,但是其實產前抑鬱也一樣危險。多關心和理解孕婦,有時反常的無理取鬧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影響的,與任性和幼稚無關,多包容多溝通,多聽聽老婆的擔心和憂慮,每個女人走這段路都不容易。

題主多找信任的人去溝通自己的想法,好的不好的都傾訴出來,也要讓老公知道自己的憂慮,憋著沒有好處。找些事情做讓自己分散注意力,例如準備一下孩子的衣服,出生要用的東西之類,或者做些與懷孕無關的事情,畫畫之類的舒緩心情的事情。

5樓:小世界

二三月的嘔吐,甚至吐出血,每早必吐。四月開始好轉胃口突然變大,半小時一餓,甚至會餓哭……五月開始腰疼……六月開始腿痠疼……七月甚至走路都開始費勁兒,整個人都差不多是個球……照鏡子各種嫌棄自己……期間自己喜歡吃的麻辣燙要節制,火鍋要節制,冰冷的食物要節制,而且不能吃甜以防胎兒太大,睡覺平躺呼吸都很困難,內分泌失調情緒會意外的奔潰……

Android 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缺陷?

時光之心 操作疊加 按照機器的思維邏輯,按了甲又按乙,執行肯定是排隊,揚聲器先發出 甲 再發出 乙 按照人的思維邏輯,按了甲,沒反應,說明甲壞了,我又按了乙,就不需要執行甲了 我發現老年人特別難理解機器的邏輯,它不明白為什麼我按甲的時候明明沒反應,按完乙後,甲乙的操作一起來了 蘋果在少部分介面似乎有...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無法忍受?

未晞 我們寢室關係賊好,唯一bug是 晚上沒睡過乙個好覺!上大學之後我才知道,我去,女孩子竟然也睡覺打呼嚕!竟然還磨牙說夢話,竟然還會在睡夢中放大屁!深夜,我在被窩裡弱小無助.晚上那寢室真的就和交響曲差不多,乙個放屁助興,乙個打呼嚕起前奏的,中場加入磨牙配音,最後說夢話的華麗登場!在我們寢室睡一夜,...

同事都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行為?

不請自來 我出來工作這麼久,有十個年頭了,哪個男同事 女同事都沒有像現在的這個女同事一樣這麼邋遢。用完東西不放回原位 廁紙用完了紙筒還留在那裡不扔或者是開了新的捲筒廁紙後塑料包裝就隨手扔在那裡 拿個東西抽屜開了不關 經常都是我幫她擦屁股,後面我就不幫她擦了想等老闆發現了講她。誰知我發現有時老闆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