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劇的梗是你無法忍受的?

時間 2022-01-06 23:51:49

1樓:歸妹趨無妄

1、要死不死前說一大串廢話,到了關鍵是時刻就嗝屁。

2、一旦偷聽必然會弄出聲響,然後被發現。

3、男人:「你趕緊走,你走了我們就安全了。」

女人:「我不能走,我要留下來。」

壞人:「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受傷犧牲,女人最後跑路。

4、有錢的二代非要喜歡平平無奇的女生,這個女生必然有個貪財的舅舅。(舅舅招誰惹誰了)

5、愛情劇,女主總是慌慌張張毛毛躁躁的傻白甜。總會因為摔一跤,或者撞車和男主相遇。

6、反派關鍵時刻必然煽情一波。

7、出現大事的時候必然雷雨。(看過雷雨這本書是麼)

8、每次出現美好畫面,只要不是大結局,都會要倒霉。(跌宕起伏的情節)

9、男女生離死別必然伴隨著告白

10、主人公身邊死乙個人來讓主人公改變

11、沒有反派活到大結局,要麼死,要麼悔改(除了歷史劇的不可改變性)

12、管家和少奶奶大多數都有一腿

13、都市劇動不動就是十億、百億。

14、留學必然是英國、法國、美國、日本、澳洲、新加坡。(我泰國印度俄羅斯不配留學是麼?」

15、校園劇男主女主永遠都是乙個學霸乙個學渣(兩個學渣不是更有趣?」

16、父親懶惰好賭,母親拉扯自己,母親病重。不得已出來….(就跟足療店的技師一樣的遭遇)

17、自幼喪父喪母

18、男主的父親原本是個窮小子,和母親生了男主。男主的父親最後因事業不得不離開。男主窮母一起生活打拼,最後男主失業,找工作來到了父親的公司,在公司中認識了小職員女主。

然後被父親認親,父親的現任夫人和現在的兒子為了阻止家產被分來阻攔……

2樓:王觀南

1.男主永遠和女主在一起。不管男主是不是完,美女主是不是完美。永遠不多看女二,男二一眼。

2.女主撒嬌賣萌,裝可愛不自然,有點尷尬,尷尬到腳趾摳出了一座地下城。

3.糟糕的霸道Quattroporte台詞。

4.一些沒有常識的情景和台詞。

3樓:指尖流沙

但凡偶像劇一定要各種安排男女主巧合相遇甚至同居。於是,奇蹟出現了。

不同的巧遇梗,竟然都可以使用一樣的台詞:

是你?怎麼是你?

怎麼又是你?

讓我想起了乙個古早笑話:

How are you?怎麼是你?

How old are you?怎麼老是你?

4樓:Lea

靠自己打拼的富一代是傻x、舔狗、土豪於一體的工具人。

女主是職場劇一定會有宮鬥戲,並且一定會有和帥氣男上司、老闆二代狂追她乙個的。

任何現代劇女主的閨蜜是心機婊、是綠茶而且兩個人能相處十幾年,閨蜜屢次對女主下手,女主永遠發現不了的。

還有女主有真心對她好的閨蜜,女主對閨蜜的男朋友下手。以及閨蜜明確說過喜歡女主對閨蜜喜歡的人毫無感覺,但是一聽是閨蜜喜歡的男人就立刻和那個男人在一起。

5樓:Lilian

女二喜歡男主各種破壞最後反而推動男女主發展……男二默默守護,不求回報……

誰都沒有那麼壞,誰也沒有那麼不計回報!

還有,平民生活住大房子高階公寓,求求製作人人們回歸大眾生活吧!

6樓:亞亞吖

1.一旦有車禍或者啥事故,必失憶

2.霸道Quattroporte愛上職場便利貼女孩

3.永遠不聽解釋,誤會出現的很及時

4.男二死心塌地對女主好

Android 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缺陷?

時光之心 操作疊加 按照機器的思維邏輯,按了甲又按乙,執行肯定是排隊,揚聲器先發出 甲 再發出 乙 按照人的思維邏輯,按了甲,沒反應,說明甲壞了,我又按了乙,就不需要執行甲了 我發現老年人特別難理解機器的邏輯,它不明白為什麼我按甲的時候明明沒反應,按完乙後,甲乙的操作一起來了 蘋果在少部分介面似乎有...

懷孕有哪些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飛飛姐 胃疼,艾瑪老難受了,還不能亂吃藥。可能我體質比較奇葩,懷孕從來沒孕吐過,就是孕晚期兩次胃痛讓我受了個罪,坐月子也胃痛兩次,都是因為晚飯或宵夜吃多了 吃貨的悲哀啊 四喜和小胖墩 我孕期反應挺嚴重的,跟我媽吐槽很討厭ta,我媽說當年懷我的時候也嚴重,但是咬牙堅持,那一刻我覺得我媽比我好。難以忍受...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無法忍受?

未晞 我們寢室關係賊好,唯一bug是 晚上沒睡過乙個好覺!上大學之後我才知道,我去,女孩子竟然也睡覺打呼嚕!竟然還磨牙說夢話,竟然還會在睡夢中放大屁!深夜,我在被窩裡弱小無助.晚上那寢室真的就和交響曲差不多,乙個放屁助興,乙個打呼嚕起前奏的,中場加入磨牙配音,最後說夢話的華麗登場!在我們寢室睡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