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讓我生孩子,但要等他哥哥婚後才能辦婚禮,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4:52:35

1樓:小花貓肥肥

他們家在這裡百般委屈你,為什麼不委屈他們大兒子相親再閃婚?反正可以離嘛!都礙著老二了心裡沒點逼數嗎?

而且你這還沒過門呢!這件事情只有兩個解決方法,要麼他妥協要麼你們家妥協,可是拜託你看清楚情況!你要他們家妥協的事情是跟道德一樣,雖然沒有法律強制規定,但是是他們就應該要做到的好吧!

再反觀他們家逼你做的,你們家妥協了這算什麼??!!如果所有女生都像你一樣妥協了,那麼我們的社會會成什麼樣子?生女兒都是賠錢貨連底線和尊嚴都沒有的嗎?!!

你要清楚,人的一生有的事情就是不能做的!如果你之前沒遇到過堅持抵制的事情,那麼這會是你第一件!時間會證明一切,你太需要時間理清楚了!

他們是沒孫子就會死嗎?現在是等著要孩子沒孩子就不能骨髓移植會死人嗎?!沒有!

沒有!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想要個孩子。為了這個目的能逼你到這樣!

你敢說以後他們有了孩子滿足以後不會生出新的慾望繼續逼迫你嗎!!!而且,他們家是在踩著你們全家人的臉面啊,你們家都不要臉的嗎?真是丟死個人了!

(抱歉,語氣不好)這件事情,你男朋友知不知道這樣做不對?!你男朋友爸爸媽媽哥哥又知不知道這樣做不對?!如果知道的話,那就很耐人尋味了。

還那句話沒有孫子會死人嗎?你如果還是不行,適當遠離你男朋友,全權放手交給你爸媽雙方家長去談,如果你男朋友說話是帶著目的性去蠱惑你,如果他並不是為了你好才讓你先懷孕,如果他並不是像你父母那樣愛你設身處地,那麼,放手給你父母吧,畢竟他們是你最信賴的人,不是嗎?皇帝再好,身邊有閹宦佞臣也不行,掉茅坑裡的硬幣,我們還非得一腳踏進去麼?

畢竟,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2樓:南音啊

我想勸分。

我覺得挺奇怪的,他爸媽想要孩子咋不讓哥哥物件生,還說先結婚覺得對大兒子不好,那比大兒子先生孩子就對大兒子好了?什麼妖魔鬼怪。

你要仔細對比一下條件,你家你是獨苗,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你乙個人的,他倆是兩個兒子,所有的東西都是要分的,首先你就比他的條件優勢了一點,其次你要遠嫁,他的父母不想遠嫁對女方多麼不公平居然還要先生孩子?目的只有乙個,就是懷了孩子你真的沒辦法談了,無論酒席怎麼樣,對方的彩禮房子怎麼樣,你都得接受了,除非你去打掉,那吃虧的還是你,我不知道他家的條件怎麼樣,我覺得他們就是在單純的給自己留退路,從沒想過你。

你現在沒嫁過去他們都跟你談這些條件,你嫁過去了,家裡也指望不上孤立無援,你還想怎麼過日子。

說的可能會有點嚴重,但是身邊遠嫁悲慘例子太多了,我覺得在這種事情上,要理性別談感情。

3樓:打豆豆biubiu

怎麼看怎麼像先試試你能不能生,能生才要你。不好意思,說得可能有點不好聽,但這是我從你描述中看到的。我覺得在哥哥有女朋友的前提下是可以等一等哥哥的,但哥哥八字沒有一撇的情況下這就是無稽之談,而且,你最後說懷孕是所有的前提,我覺得要我的話這個婚我肯定不結,這個男友我也肯定不要。

自己過都比這樣好,還沒結婚就逼著生孩子,結了婚說不好會逼著幹什麼,再說,你懷孕了,你為魚肉、人為刀俎,你覺得你難道可以拿肚子裡的那個小生命去當籌碼跟他們談判嗎,如果談判不成功呢,孩子就不要了嗎?孩子多無辜,你自己的身體又會受到多大的傷害呀!如果是我,我的立場就是要不分手,要不什麼時候結婚、辦酒了什麼時候在考慮要孩子(我可能會分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

4樓:不知道叫什麼

這樣的家庭,三觀不一樣。就算以後結婚了,肯定也會有很多矛盾。他的父母控制欲很強,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還要看你男朋友怎麼想的,如果你男朋友也順著他老媽對意思,那麼,你們婚後的生活可能受制於她。小到日常瑣事,大到孩子養育方面,你未來婆婆可能都要插一腳來指導。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這種大事不要妥協,一開始就妥協,以後還有很多「妥協」等著你,而且因為你一開始就太好說話的話,以後你要反對,可能都會變得很困難。要有自己的立場。如果你男朋友哥哥不結婚了,你們就一輩子不辦酒席了嗎?

什麼影響,都是迷信,去他媽的

5樓:

!別!千萬不要!

如果這樣你就必須大概率必須嫁給你現在這個男朋友了!被他家裡人拿捏住沒有底氣!(你這種條件都考慮答應很難相信木已成舟之後你會反抗)

你男朋友如果也答應而且勸你,那他對你到底怎麼樣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6樓:紫微星

當然不可以啦親愛的

首先,從他爸媽這個態度上來看就是比較封建迷信,然後按照老人一貫的作風重男輕女,可想而知如果你生了乙個女孩子的話你在這個家中的地位了。

其次,看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也知道是個孝順父母的主,等以後你嫁到了他們家被他父母欺負肯定不是會護著你的那種人。你也說了你發現跟他很多觀點不一樣,這也就是所謂的價值觀,現在你們還沒有步入婚姻的殿堂就這樣了,那以後呢?我是覺得你跟這個男生一起不會很幸福的。

第三,他是他父母的寶,你就不是麼?你媽媽那麼關心愛護你,不想讓你受委屈,憑什麼要嫁到他們家受委屈呢?你媽媽知道你受委屈了肯定不會給他們家好臉色,如果你不說的話你會很難受,說了的話會為難,所以我建議就是放開吧親愛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兒,他父母那樣,他也那樣,終究不適合的。

第四,就算都忽略了這些,你跟他的愛情凌駕於這些,那麼你考慮下如果你生了孩子之後的將來呢?你現在是乙個女孩子一生中最美好的時期,如果要懷孕生子那麼必將會浪費你這一年,你去找工作都基本不會有公司要你。如果乙個公司同意你入職,那麼在你還沒給公司帶來利潤之前你就必須要他們給你付出,同意你休產假,諒解你這期間可能存在的工作效率降低等一系列問題。

所以綜上所述,基本就是浪費你一年多時光,什麼都幹不了。那麼生完孩子之後呢?帶孩子,管孩子,找工作,等一系列問題又來了。

交給公婆帶難免會有些分歧,但是你乙個人又忙不過來,交給爸媽,但是公婆好不容易盼到孫子不可能那麼輕易放手,那麼你呢?還要出去工作麼?還是在家裡做全職媽媽?

在家做全職媽媽免不了的公婆插手,那麼之後的事我就不說了,你自己考慮。

最後我的建議其實就是分手,他當他的媽寶男,你享受你的青春年華

7樓:林懿然

男方要求必須懷孕才可能辦婚禮,領證,這是正常人家娶媳婦的態度嗎,你覺得人家看的起你嗎,對你對你父母有一點點尊重嗎?這難道不是在娶個帶球子宮嗎,他家是有礦還是有皇位,讓你這樣才能高攀上?就算是有礦有皇位你覺得你嫁過去有地位嗎?

千萬千萬別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你以為是愛情,人家只當個工具傳宗接代呢,你男朋友聽他父母的話讓你妥協,你咋不聽你爸媽的話讓他妥協呢。多為自己想想吧,好男人多的是,可千萬別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8樓:款款而行

果斷不能生啊。如果實在太愛了,先領證再生,等他哥哥結婚了再通知親友辦酒席也行。不領證就生孩子,姑娘,你這沒有任何保障啊。

9樓:憤怒的小孩兒

聽媽媽的話,要不辦能力允許以內的轟轟烈烈的婚禮,要不分手,更別提未婚先育,從自身家裡有兩個兒子的實際情況告訴你,他父母愛哥哥和愛自己的錢比愛你更多一些,讓你未婚先育,更是套住你減少彩禮,減少婚慶開支的最好藉口,更是你今後妥協的籌碼,而此時他也不在公平的角度站在你身邊支援你,只能說分開吧,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守候一生,縱使自古以來有勸和不勸分,我只想給陌生人乙個善意的提醒,哦忘了告訴你,我身邊比哥哥先結婚的比比皆是,管中窺豹,他父母以及他本人之心,路人皆知,維你身在其中不知所以然

10樓:老風

不能凡事盡聽老人言,換一句話說,憑什麼啊?

管天管地,還管人幾時生孩子,哪這麼霸道的?

你什麼時候生孩子,可以聽他的意見,但沒必要按她說的做。

現在你就明著問你物件,看他是什麼意思,如果他事事都聽他媽DE,那你還是趕緊抽身離開的好,以後這家沒你什麼事。

11樓:我是貓貓

你男友和他父母有個屁道理!

如果你不懷孕的話,就會讓你們分手。這是什麼操作?然後你男友還能直接告訴你!這一家人明顯的又蠢又壞啊!!!

懷孕了就結婚,不懷就分手,明顯人家只要乙個生孩子的機器而已,至於生孩子的人是不是你,無所謂啊,這你還看不出來?!

大兒子沒結婚小兒子就結婚了,他們就覺得沒臉面;小兒了先讓人家姑娘給他家生了孩子等個幾年再補婚禮就很自豪是吧!!

姑娘,分了吧!這一家明顯的三觀歪過比薩斜塔,嫁過去吃虧的是你自己啊!

12樓:

別說還真有這種事的,就是男票家的人窮講究。我還真聽說過有女生因為男票的哥哥沒結婚就一直沒法結婚甚至連小孩懷上了都打掉了等了好幾年的。

我知道有這種事,也知道真的有女生會接受,但是我本人無法接受咯

13樓:霸霸疤疤

他們家有礦?對不起,不夠,有皇位留給你,不管你生兒子還是女兒?如果是,那你忍著就成。

還有個完全不能撐你的老公,你是那麼嫁不出去嗎?嘖嘖╮( ̄▽ ̄)╭

14樓:

我錯過什麼了嗎?題主,你媽說得對,他哥需要尊重,你就不需要尊重了?再說這都什麼年代了,他哥結婚和你們辦婚禮有什麼關係,這種不叫傳統,叫封建。

傳統好的沒學會,把那些封建糟粕學的倒是停全的。你男友對你的好應該是大男子主義,並不是愛情!

15樓:mystery

姑娘,分手吧……

他媽看出來你喜歡她兒子,所以好拿捏你,你們還沒結婚呢就這麼大的下馬威,要是結婚了還得了?然而你男朋友居然還覺得為難?這有什麼好為難的,很明顯他媽過的這麼過分他都沒站你這邊,說明他覺得他媽過的並不過分。

結婚可是要一輩子在一起過的,這種家庭必定會拖垮你的。

16樓:micky

其實領完結婚證呢就可以生孩子的,婚宴我認為也不重要,這是乙個形式,要讓他知道你是得來不易的珍貴(真貴)。所以不辦酒席生孩子沒問題,讓他父母把房子錢轉到你們共同賬戶裡(如果已經準備房子了的,那個房子賣了買新的)錢到位就領證,領完證再買房子,買了房子過完戶落你名下再備孕。房子也只是一部分,彩禮要先給。

如果他們不同意就分手吧,我覺得婚前都不尊重你,把你的名節放在了他們全家利益之下的,試問你嫁過去,能有什麼美好的未來。擦亮眼睛吧,聽你媽媽的話!

17樓:

他父母有個屁的道理啊...姐妹為什麼你把這種無理的要求看作「有道理」,我估計你是乙個性格溫和並且很好說話的人,這種性格真的很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

首先,目前可以看出這家人父母1迷信,什麼哥哥沒結婚弟弟先結婚不太好,大清早亡了。

2自私,他們從來沒考慮過你乙個女孩子要怎麼面對未知的未來,也沒考慮過作為女方父母的憂慮,只為自己。

3只是乙個猜測,這家人或許還重男輕女,「生孩子」是幌子,「生兒子」才罷休。

其次,兒子「聽媽媽的話」,他跟你說如果不生孩子他媽媽可能要你們分手,就算他媽真的有這想法,這話說給你聽幹啥,很顯然你男朋友的天平已經有所傾斜了。

就算生孩子這事兒過了,以這家人目前的表現,結婚以後還有的是破事兒,及時折損扒...

男朋友第三次備戰考研了,我要等他嗎?

害!我也即將面臨這個問題了 我自己已經自己想清楚了,不等 也勸提問的童鞋不想等就不要再勉強自己了,沒結婚前都這麼不情不願的了,結婚後磨難還多呢,這麼不堅定怎麼挺得過來呢? 超大妞 其實我覺得需要問幾個問題,才能夠決定。1.他把你放在未來裡嗎?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 現在考慮的不僅僅是未來的職業規劃,還...

如果男朋友考研成功,我至少還要等他將近五年,可是不讓他考,我怕他會遺憾 該怎麼辦?

三絲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那就應該放手讓他去做他內心想做的事情。他的人生還是需要他自己來主宰,你也不能因為他喜歡你就去干涉他的決定。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你對他說出你內心的顧慮,讓他也說出他這樣做的原因,有問題可以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呀。加油! 夕夏之年 和男朋友談了三年了,今年他研一,1...

男朋友醫學生,今年考研,說暫時不聯絡,我要等他嗎?

不知道 男友去了南韓,現在在某高校當導師了。他當時深情的對我說,不要等他,他回來會第一時間找我的。可怕的是,他跟其他女的結婚了兒子都生出來了,都沒聯絡我。嗯嗯,再也不用聯絡他了,哈哈哈 我今年醫學考研,因為怕鬧矛盾影響彼此心情,就和前男友說暫時不聯絡了,然後,就成了前男友 遵從內心吧,對於我來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