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擔心我身材變形,所以不想讓我生孩子?這人靠譜嗎?

時間 2022-01-09 15:34:57

1樓:景什

我老公對我特好,比我大6歲,前兩天問他想不想要寶寶,他說沒什麼想法……

我是不是也應該覺得他不靠譜了……

開個玩笑哈。我倆的情況應該歸結於他對我的照顧太多,我又總問他我難產死掉了,他會不會照顧好孩子。我懷孕了想吃東西,媽媽做的不好吃,會不會給我做。

我懷孕以後激素不平衡生氣,他會不會哄我。會不會給孩子喂夜奶,會不會帶娃。我生完孩子,緊實的肚子,纖細的腰,挺翹的胸都沒有了,變成樹皮了……

然後,我物件恐育了……

2樓:簡單就好平常愛

哈哈哈哈,笑死了。不生孩子身材就不變形了?就他這話,你身材變形就得把你換了,哪管你生不生。再說了乙個男朋友而已,又沒結婚,生不生孩子跟他有什麼關係呢?

3樓:

還有男人提出這種要求?!真是活久見。就算你一輩子不生孩子。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發胖、身材變形的。到時候你老了,他不還是照樣嫌棄你?

這麼在乎女人身材的男人,不知道他自己長得怎麼樣,是不是貌比潘安?他老了的時候會不會有啤酒肚?會不會禿頭?他還是擔心自己吧!

4樓:周周很能吃

1.你自身不具備(身體比較虛弱容易生病)生孩子的條件但是你自己想生他為了你身體著想不想你生孩子隨便結紮了那是為你想靠譜

2.你具備生孩子的條件且你自己想生他擔心你外貌體型發生變化決定不生那是不靠譜

現在產後的修復和瑜伽健身這一類發展的挺好的花錢就能在外形上恢復到生孩子之前的樣子(內臟這些是不可逆的)

男朋友的話...談這些太早了總之不靠譜以後結婚了你婆婆也會逼他逼你生孩子到時候沒錢產後恢復身材變形必出軌

5樓:暴暴藍

男朋友(沒結婚?)擔心我身材變形(變形對他的影響是什麼?),所以不想讓我生孩子(沒結婚給他生什麼孩子?他有皇位)?這人靠譜嗎(你說呢?)

6樓:可愛梅

那必定不靠譜。

但凡他說的話,是覺得生孩子太辛苦,或者是生孩子太危險的話,都不會讓你問出這個問題。

靠不靠譜,你不是心中已經有定論了嗎?

7樓:草木心

你想當媽媽嗎?

你想生乙個你們的孩子嗎?

男朋友了解你的想法嗎?

如果他知道你想做乙個母親,

卻跟你說,

親愛的,生孩子身材會變形。

而不是說,

寶貝,你開心,我就高興。

你成為孩子的母親,我就做孩子父親。

記住,乙個人,如果愛你的話,

他是捨不得你難過,

見不得你委屈的。

8樓:冥熒

額,如果你男朋友愛的只是你的身材,才不讓你生孩子,那你懂我意思吧

如果你男朋友是覺得你生孩子很痛苦,在未來也沒有必須要孩子的想法,願意做丁克,那可以考慮靠譜兩個字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沒結婚,並且也沒和你結婚的想法,那你還生個錘子呀!!!現在已經7月快中旬了,再過幾個月就過年了,你懂我意思吧!!!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讓男朋友擔心我?

你酷的沒邊了 人嘛,總是希望自己是被重視的那乙個了,說實話女生應該都會有一點這樣的心理吧,經常還會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來讓對方發現自己的存在感 艾幻 因為這樣心裡得到滿足。切記,小作怡情大作傷身。但如果要讓他哭才發覺他是愛你的,我覺得很危險。也許他真的不愛你,只是被你氣到了,也許你平時忽略了他對你...

男朋友說因為覺得我無理取鬧,所以不想安慰我,這種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miss茉莉 我和我男朋友真出去和你一我一樣的階段,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完全就是你在說問題,他就當什麼事也沒有,說多了還覺得你囉嗦,你無理取鬧,既然這樣,無法溝通,就分開吧,至少過段時間再聯絡,我現在已經心冷,不想再和我男朋友這樣無休止反反覆覆的糾纏 嗶苞穀啊嗶苞穀 我沒細看,但是在結婚這件事上吧...

男朋友不想結婚,可是我想明年結婚所以因為分歧分手了,很是傷心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擺渡人 看到這個問題。前段時間上班認識了個男孩。獨生子遇見獨生女。家裡條件都還算可以。男方父母鬧離婚。女孩比男孩大一歲,女孩要結婚。女孩與男方母親相處不好。但是男孩為給女的買個戒指 給女友求婚幾天不吃東西,存錢陪她回去過年。他爸給錢他去女方家裡。也有缺點就是。他的一句話,他說他奶奶年紀大了要回去陪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