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年紀從未愛過乙個人,也從未被家人以外的人愛過,想知道愛乙個人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why

這種問題估計,度娘一搜一大把~~

愛,身心投入,感情看似平淡,但深藏暗湧~~~失去你愛的人,或許會產生致命的影響,精神或身體~~留下不可抹面的痕跡。

2樓:Augenstern

我想告訴你是什麼體驗,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說我也沒有的話會不會很丟人。

我經常會心動,看見好看的小哥哥就會忍不住笑,還會心跳加快,可是一旦從側臉變成正臉,從舞台走到現實,從陌生變成熟悉,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但這都不是愛。

我覺得愛情很虛幻,所謂的一見鐘情怦然心動都是PEA的作用,戀愛的時候會產生多巴胺等激素,大概可以維持4年。

我說不下去了。

我不是學生物的,也大概知道愛情是激素之下的產物。所以我沒覺得單身有什麼不好,也不覺得單身狗可憐,投身於愛好當中一樣能帶給我快樂和刺激,不需要靠男人來提供這種激素來滿足需求,偶爾調侃自己一下,但也沒想著改變現狀什麼的。

我經常想,到了該被催婚的年紀就找個差不多的人結婚吧。小時候還幻想真愛,現在已經不渴望了。它就像是月亮,我知道它很美好,但我也沒想過什麼時候能擁有它。

羅里吧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抱歉,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至於它是什麼,等你遇見它的時候你就一定能明白,這就是愛情啊。

3樓:韓兵

別著急,別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你需要做的是努力做好你自己。

或許你在學校格格不入,或許你在學校是最矮小的,最胖的,或者最古怪的,或許你即將畢業了,但你的初吻還在。或許,你沒有任何朋友,但其實都無所謂。那些你獨自一人度過的時間,比如組裝電腦,或者練習大提琴。

其實你真正在做的是讓自己變得有趣。等到有一天別人終於注意到你的時候,他們會發現乙個比他們想象中更酷的人。

愛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我順著風的軌跡攀緣,拼了命爬到最高點,終於快要登臨於天空之上,好一片蒼溟如鏡,一覽眾山,皆螻蟻。於是就在我馬上要到達頂點正準備抓住那片天空的邊緣時,那縷風斷了。於是從無上的高遠墮入深不見底,墮入無邊黑暗,墮入大峪窮壑,粉身碎骨成最細微的粒子。苟且偷生,或萬劫不復。可是是不是活該呢?畢竟,我本就知道那...

如果乙個人從未被這個社會愛過,是否他有愛這個社會的義務?

不然呢 我覺得愛這個社會不完全是乙個義務。它更傾向於一種自願的選擇一種個人回饋或者表達自己的方式。都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乙個人想被愛想被善待,應該在愛自己的基礎上也去愛他人,善待他人。從未被社會愛過,是一種個別境遇,相信會有好的人存在,有自己那片天,把這段不如意變成過去,比憎惡這個社會要好得多。...

如果你曾經愛過乙個人,雖然過去幾年了,期間也沒有聯絡過,但是在不經意間你還是會想起Ta,你會怎麼辦?

已登出 題主的問題,我感同身受。那種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的感覺。確實挺難受的!這種事我只能這麼說,你也可能認為我什麼都沒說。廢話一堆 因為我們遇到的事情和人不太一樣,只不過是心情一樣而已。我不敢太過決斷!下面是我的做法 不經意間想起ta,是因為那段回憶的美好,也是你初嚐愛情的心受到了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