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22 19:33:09

1樓:Smlie

2樓:寰大先生

我順著風的軌跡攀緣,拼了命爬到最高點,終於快要登臨於天空之上,好一片蒼溟如鏡,一覽眾山,皆螻蟻。

於是就在我馬上要到達頂點正準備抓住那片天空的邊緣時,那縷風斷了。

於是從無上的高遠墮入深不見底,墮入無邊黑暗,墮入大峪窮壑,粉身碎骨成最細微的粒子。 苟且偷生,或萬劫不復。

可是是不是活該呢?

畢竟,我本就知道那縷風,隨時會斷的啊。

我本非仙人,奈何登高。

高處不勝寒。

心存僥倖,就總會有什麼人或者什麼事來告訴你本分點,聰明點。

就像一句

「去你媽的,你是個什麼東西。」

3樓:小阿飛

愛過的,現在依然愛著的就,巨幸福,愛不了的,就是留個傷疤啥的,過幾年就好了

4樓:可可魯

你曾以為你離她很近,其實她的心離你很遠

5樓:

聽到他的名字還是會有些悸動,想起他的時候內心百感交集,你們擁有美或不美的記憶,重要的是你們已經分開許久,有了各自的生活。

6樓:王美婧

想他的時候會想讓他抱抱你。@關敏捷

@李宜航

喜歡乙個人又放棄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墨彤 大概就是你做了乙個很喜歡的小雪人 它怎麼這麼好看這麼可愛呀!你一直一直捧著它,給每乙個你知道的所有親戚朋友看。你看!我有乙個全世界最迷人的小雪人!你不停地親吻它,撫摸它。可是,你手心的溫度卻讓它一點一點變小變小再變小,直至化成一灘水。最後,它消失了。 前兩天在空間看見一段話 那時候就想,在聖誕...

乙個人露營是什麼感覺

Don Septiembre 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於險遠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徒步 露營不能至也。單人徒步 露營是世界上最自由 最沉浸的旅行方式,也是我一直努力去踐行的。通過這樣你可以觸及世界上最遠的角落,最深入的去感觸這個世界。想想,寰宇間只你一人,無外界紛紛擾擾,只追隨自己心意,以天為被,以...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絨貓星球 Zikq KTO是以體育資料服務為主的公司,主要是從事體育相關的轉播方面。近年來KTO作為歐洲品牌進入美洲的先遣軍,已將業務拓展至整個歐洲及美洲。 半夜睡不著來搜這個問題 俞驚鴻 愛乙個人就好像你去海邊撿貝殼。你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你只要撿乙個自己最喜歡的,然後把它放進自己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