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在一起,你會放任自己的感情嗎?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媛馨媛惪

1.人一輩子心動的感覺不止一次,會有好多次,次數越多越覺得沒什麼,不過是荷爾蒙分泌旺盛罷了,越不知道什麼是愛情,越不相信愛情,愛情如果是存在的,就是命中註定,愛字只應對結婚的那個人說,其他人都不配。如果對乙個無法走進婚姻的人說這個字就是搞笑,都不能把她變成完全的愛人說什麼愛字。

2.面對讓自己心動的人,最好的辦法是把他變成好朋友,這樣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遠比談場戀愛幾個月玩死的好,分手後絕成不了朋友,也不要再聯絡了。

3.年齡越大,比如過了30,就不要再玩曖昧了,年輕人才玩曖昧。雖說人能做到理性與感性各佔一半就不錯了,但在心動這件事上,過了30還是要讓自己理智些,成熟、衝動這類標籤不重要,但考慮事情更靠譜是需要的,未婚的大膽追,追不到不後悔,已婚的不要碰,傷不起。

多發展一段長期友情勝過一段短暫的激情。

2樓:

會,正在放任。

在校大四,我南他北。

很現實的事情,在這個時間節點。

各自在家鄉都有清晰的規劃。

愛,但理智都告訴彼此。

要回家的。

也或許是都不夠愛

我也開始迷茫了

只知道現在每一次見面都像在告別

一月份他就要回家啦

或許答辯和拍畢業照還能再見上一面

3樓:不找了

不可能在一起,大部分的人提出這樣的結論不是真的不可能在一起,而是明知對方的未來裡不會有自己,卻忍不住幻想自己的未來裡有對方,所以才會痛苦,才會糾結現在要不要隨心走走看看。

也不是不明白,什麼都懂,就是缺乏那麼點果斷死不了心,也可以叫貪心,用忽略赤裸裸的今天賭乙個毫不明朗的明天。放不開那就享受當下的狀態,不帶期待和怨憤的去享受兩個人現有的關係,如果做不到,心有愧疚或者不滿,放任感情就只會不加劇自己的痛苦。很多關係的破敗和腐爛都是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收不住心管不住情導致的。

一開始就表明了無關承諾,無關未來,後面了非要逼出乙個柳暗花明,這很難成為一件體面和幸福的事。人有時候擅長用感情來包裝自己的愚蠢和貪婪,一次又一次,一層又一層,到後面連自己也快忘了自己的真實目的,冠名為愛情。

放任不值得稱讚,但放任了也就放任了,收不回來也改變不了過去,要緊的是後面的克制。客觀不了就隔離,隔離不了的逃離,這麼大的世界總能騰出空間和時間給兩個之前八竿子夠不著的陌生人吧。如果你的愛情無法存在於兩個人以上的空間裡,這種放任就是在給以後的自己找麻煩,得花更大的代價去平息,拖的越久最後傷的越重。

好的愛情有未來才能算合格,乙個人也要不起兩個人的未來,以前可以傻,以後不要真傻,與君共勉。

4樓:

我曾經選擇過答主提到的第四條路,就是在最愛的時候有人提出剎車,這樣既能保持美好回憶,又不會傷害別人。

我曾經真的走的很好,有過兩年簡單快樂的生活,我也一直很確定我已經忘了他。但突然有一天他出事了,被人陷害進了看守所,失聯乙個月。我急壞了,四處託人打聽他的事,幸運的是,他被檢方免於起訴。

當他出來後,我們又在一起了。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好害怕,害怕再一次失去他。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入監不亞於死亡,雖然我知道,在一起又是重蹈覆轍,又會陷入那種糾結的情緒中,但我不想管了,我不能再失去他。

5樓:及時行樂

以前我覺得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很簡單的一件事是我想的太簡單了真的互相愛著的兩個人沒辦法只當普通朋友的光想想你愛著的那個人以後會跟另乙個人牽手擁抱靠得最近也太難受了吧明明本來是在我懷裡的人..為什麼就不能在了她很皮很討人喜歡,剛成年在跟乙個大她十歲的男人談戀愛。

一年多了,她很乖偶爾也會鬧鬧小脾氣,男人對她很好很溫柔很照顧。

可是她自己也清楚不可能有結果, 問她為什麼她愣了一小會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

「也不是很喜歡啊反正還小沒關係啦,他對我挺好的.沒結果就沒..沒結果啊..」

說到後面幾個字她哽咽了低頭用手擋住眼睛努力再讓自己收回情緒小聲啜泣

「我捨不得分手..」

她緊緊咬著嘴唇沒哭出聲眼淚卻擦不完

她太難過了...

6樓:未嫻

年少時,我克制後呈現的模樣,讓旁觀者誤以為放任。

年長時,我努力放任,一池春水卻泛不起一絲漣漪。

偶爾懷念,當年一腔熱血下按耐不住沸騰火熱的靈魂。

但是如今,波瀾不驚下的一池春水不皺,我也歡喜。

如今,對於感情。我想隨心,但更想讓自己快樂舒服。如果我不快樂,如果我很擰巴。不管什麼,我都會躲得遠遠。

7樓:

他先跟我告白的

能不能一生相伴真的不知道

在一起之前他就說過最壞的結果

要克服的困難真的太多了

大家都說他是渣男

很難界定,他到底是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

但是我始終相信他

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有乙個沒可能的結果

生老病死

總有一天是要離別的…

然而睡在一起時朦朧之間的十指相扣

每一次親吻

翻身時候額頭上的吻

我在身邊才能安穩的睡眠

都在幫我堅定當初的選擇

很大的可能性是分開

既然知道有可能的結果

感情就會變得更加炙熱

在有限的時間,更愛你

8樓:

想看富士山,自己走過去,真去了,看過就足夠。所以答案是會,也不會。

大學畢業那會兒對乙個男孩子很有好感,我們倆都喜歡陳奕迅很多年,興趣性情也很投契,如果我是地球,那他是銀河系,總能給我看到更大的世界。終於有一天他請我看陳奕迅演唱會,一直偷眼看他:你打算什麼時候跟我表白。

演唱會結束等人群褪掉(這個習慣都一樣),走在上海路那兒,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我正琢磨他怎麼還不表白,他告訴我,他喜歡高中乙個男孩子很多年,那個男孩高考畢業車禍死掉了。瞬間把對他的crush當小鬆餅,一口吞進肚消化掉,渣兒也不剩,沉浸到為他難過的情緒裡。很久以後聊到我對他有過好感,他說他也是,開玩笑問我為啥不試著掰直他。

想得美咧~

感謝這個藍孩汁,讓我後來在感情裡「擁有欲」弱了很多,把別人當富士山一樣喜歡,我也是別人的富士山,誰也不能憑愛意愚公移山。

9樓:愛幽幽

不管你選擇哪種,最後都會有「我選擇了一種,但後悔不是另一種」 的感覺的。

因為前提是不可能在一起,而無論你怎麼選,想必都是抱著僥倖心理,期許做出的選擇可以扭轉局面,結局皆大歡喜。所以當你的選擇沒能改變結局時,你又會傾向另一種選擇。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局不是你個人的選擇,是兩個人的共同選擇,只有那種「相愛,且彼此認定和一起放任」 才有更多能量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所以我更願意把這種問題簡單化——不是什麼現實考慮沒能在一起,而是兩個人並沒有那麼相愛。不怨無悔。

10樓:

喜歡才能克制的住,而愛只能放肆

在不跨越底線的前提下放肆地去愛

莫到以後發現都找不到愛過的痕跡

人生何其短要瞻前顧後更要愛自己

給對方最好的自己

給自己最熱烈的青春

不要後悔就好

多無奈,世間有太多無法在一起的痴男怨女

11樓:

追過星嗎?

年幼時候真真切切地喜愛。

他或好或壞做自己就好,人生或坦途或坎坷自己經歷便罷。

於我,什麼都不要,他的存在就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簡直太美好! (沒錯!他會發光~)

每年他生日,我都會莊重地去吃一碗牛肉麵(加兩個蛋),然後許個他能健康長壽的願望。

擁有乙個可以肆意喜歡的人,啊,上帝愛我!

12樓:

我在旅行的時候和朋友喝酒,認識了另乙個他的朋友。

那個男生是個畫家,比我大12歲,異國。

但他第二天開了8個小時的車到另乙個地方找我(我一大早就坐車走了),只為了和我吃一頓晚餐,然後告訴我他喜歡我。

還有比這更不可能的嗎?我只是旅行的過客,我們之間距離太遠。

但我說,我也喜歡你。

我們現在在一起。依然異國。很幸福。

13樓:

我和男票乙個月前剛剛在一起他是初戀我不是他大三我大一他21我18

我答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是對的那個人,可以讓我下決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人。不要覺得我年輕幼稚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很多事下決心了再怎麼難都是會走下去的。

他對我也很好很好,他說經常晚上做夢感覺自己撿到寶一樣開心,雖然其實我也沒那麼好他也是很優秀的人。

昨天晚上我們在學校天台上看夜景聊天。聊到他對以後的想法。他說他覺得結婚前會多談幾次的戀愛。不知道會不會走很遠但是他會盡力,即使沒有感情了也會有感恩之心。

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就有點動搖原來的想法了,我想可能因為他是初戀,所以不懂遇到對的人從一而終的幸福,又或者我還沒有給他我是對的人的那種感覺。

他說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好,但是我就是覺得少了一種原來他給我的一種會很安定的感覺了。可能這就是男女生思維的差別。

就像port對女生來說是港口,對男生來說是介面。

我貪戀的是你的踏實和溫暖,我說的以後也不過是因為在一起而定個理想的目標。

我覺得有會分開的心態,我們以後一定一定會分開了。

可是那又怎樣呢,我還是覺得我會很愛他。我還是會全心全意投入現在在一起的時光,同時我也會給自己留後路,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優秀的後路,即使分開我也能找到下乙個港口,直到找到可以一直不用再出走的港口。

14樓:

看到這個問題一下子就淚崩了,我一直認為所謂的dilemma是有一方或者雙方的害怕、躲閃、怯懦、不願承擔責任、不願忍受不能對方在身邊的孤獨寂寞,多次把自己的這種負面情緒不顧對方感受的表達出來,就算口中說愛,但對方早已被折磨得失落傷心,了無期盼只剩懷疑。

我是那個被迫接受所有不安情緒的人,我是那個以為堅持溫柔貼心可以克服困難的人,結局是在無數次分分合合後我決定把自己的這份感情深埋起來,除了痛苦已經感覺不到愛了。

其實就是沒那麼愛啊,又不捨得拋棄,那就選擇折磨吧

15樓:林童

有時候人生感情並不是說你愛我我愛你就完了的,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在錯的時機錯的地點遇上對的人,很多時候我只能感嘆造化弄人。

至於會不會放任自己的感情,我坦白承認有時候我很想放縱一下自己,不管不顧後果瘋狂去徹底愛乙個自己想愛的人。但是事實證明我做不到。我是乙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或許是兒時生活的貧苦和顛沛流離帶給我太多負面影響,所以我如今極度缺乏安全感,時刻都有種危機感,所以我個人覺得為了一時半會兒的歡愉搭上自己苦心經營的生活現狀,我不情緣。

可能說到底我內心還是陰暗自私的。我承認。

16樓:

其實大部分人最後都是在孤獨死去的,沒必要糾結在不在一起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有緣,一開始就注定了。

男默女淚,基本沒啥好結果。

愛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

理性大於感性,會時時想著就算在一起也沒有結果。懦弱,難過,就連衝你發脾氣都覺得自己在無理取鬧。一直想你又不是我的誰你沒必要收下我這些小性子。想你,非常想你。早上起來關掉鬧鐘會想你這個時候已經比我提前十分鐘起床 買早點的時候會想著你有沒有吃早飯,如果吃了吃的什麼 上午九十點左右這個時候你應該不忙,接近...

青梅竹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嗎?

K第九代 非常真實,非常真實,非常真實。無論我怎麼努力,她始終不願意走那一步,我也不想放棄,所以我現在都不確定我到底能不能讓她對我有點意思 還是要看緣分吧可能一切早已注定 也許你在原地等但總有風吹過吹走那個曾經的少年吧惟願你我各自安好 一切安好便足矣 希望你還是那個從前的 福爾摩斯 已登出 不會,彼...

明明知道不可能兩個人以後不可能在一起,那麼是否還有必要在一起?

真二症神少年 看你自己和對方怎麼想吧。有時候留下一段美好回憶,也遠比那些持續了一輩子的苟延殘喘的感情強多了。我們喜歡乙個人,目的都是不同的。如果你的喜歡,是因為就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那跟以後有什麼關係,人這輩子也就幾十年,能互相 占有 幾年甚至幾個月,已經很奢侈了。如果你的喜歡,是因為要跟結婚生子 ...